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胞妹 結果共265筆

  • 岸田、金正恩有望見面? 美官員:拜登1條件下支持日朝峰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3月指稱,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要求舉日韓雙方舉行一場高峰會,岸田隨後也稱,與北韓進行高層級會議「很重要」,稱出訪北韓首都平壤「必須盡快落實」。《日經亞洲》引述美方消息指出,總統拜登(Joe Biden)支持岸田和金正恩「在特定條件下會晤。」
    2024/04/07 12:53
  • 北韓金與正稱收到日本提案 岸田願與金正恩會談但有這項「前提」

    韓媒《韓聯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25)日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談話,她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傳達了日本首相希望盡快會見金正恩的提案。金與正在談話中指出,最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其他外交途徑,向北韓傳達願意與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見面的意願。金與正表示,「正如之前所述,改善朝日關係的新出路,最重要的是日本方面實際的政治決斷。」金與正說,如果只是兩國單純地進行首腦會談,並不能解決朝日之間充滿不信任、誤解的兩國關係。
    2024/03/25 12:05
  • 「超貪理專」爽A客戶3.5億!台新怒告求償 賠償金額出爐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逾新台幣3億元,二審判處周男12年4月有期徒刑,更一審改判11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民事部分,台新銀向周男求償,台北地院審後認為,台新銀應負3成過失責任,判周男、周男胞妹及友人,連帶賠償台新銀約2億元。可上訴。
    2024/03/23 16:15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虐童致死提「唯一死刑」!發起4天破2萬人連署門檻 待政府回應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一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但保母竟與胞妹一起凌虐男童,不但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把男童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就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虐童致殘,加重刑責;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提案,日前已經通過門檻。
    2024/03/17 15:32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點名兒盟、衛福部!女社工遭上銬 工會4點聲明「勿讓一人扛」

    台北市虐嬰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夥同胞妹長期虐待,最終不治身亡掀起軒然大波,群眾怒火也從劉姓姊妹延燒到兒福聯盟、負責的社工上,該名陳姓女社工更因遭疑造假報告,於12日傍晚移送北檢後,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則提出四點聲明,籲勿將責任全丟給社工承擔。
    2024/03/13 07:45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金與正遞橄欖枝 暗示岸田文雄可能訪問平壤

    北韓罕見針對日本首相發言作出回應, 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周四表示, 對改善日本關係抱持開放態度, 甚至暗示可能邀請日本領袖出訪平壤。
    2024/02/16 12:17
  • 金正恩胞妹罕見向日本遞橄欖枝 稱與日本可共創新未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表示,北韓對於與日本改善關係持開放態度,她甚至暗示未來有可能邀請日本領導人訪問平壤,以此回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週的發言。
    2024/02/16 09:59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車禍亡! 父白手起家打造百億「華人船王」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她的父親趙錫成高齡96歲,年輕時雖然英文不好、沒錢,卻獨自勇闖美國,半工半讀用5年時間念完MBA,之後創辦海運公司福茂,如今該公司已成為美國最大華人海運公司,他也獲封「旅美華人船王」,更教出6個念常春藤名校的女兒,成為美國傳奇華人家族。
    2024/02/13 10:35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藝人歸亞蕾胞妹被約談!2退役少將受大陸款待 涉共諜案交保

    日前傳出一名香港籍的祝姓男子透過關係,曾和孫姓、劉姓兩名退役少將,還邀他們到大陸接受款待,藉此拉攏人心,日前檢調單位獲報後,在昨(9)日發動搜索約談,橋頭地檢署傳喚多人約談,還包括藝人歸亞蕾的胞妹歸亞蒂,牽連甚廣,檢警認為2名退役少將涉犯《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起訴,但法院讓兩人交保,檢方不服裁定,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2023/11/11 16:09
  • 婦拒看診與親友爆口角!友助陣噴辣椒水 新店耕莘外打成一片

    新北市62歲林姓婦人,前(7)日晚間因身體不適,在胞妹與吳姓妹夫陪同下前往新店耕莘醫院就診,不料,婦人到院後卻突然不願意就醫,因此通知43歲王姓友人前往帶回,王男到場後卻與吳姓妹夫爆發激烈口角,王男竟朝對方噴灑辣椒水,吳男則是揮拳反擊,2人在急診室外互毆,最後雙雙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1/09 09:34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藍白合不起來? 柯文哲妹提議:民眾黨不如跟郭台銘合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16)日拋出一項建議,指如果民眾黨跟國民黨合不來,「是不是可以找郭台銘好好合、談一談」?直言若藍白沒辦法合得很漂亮,不如跟郭台銘合。
    2023/10/16 15:19
  • 快訊/柯文哲妹妹無預警「宣布參選」 柯美蘭:台灣能再蹉跎4年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胞妹柯美蘭今(16)日無預警宣布,正式爭取台灣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為我從小長大的家鄉而努力。」
    2023/09/16 12:52
  • 普欽暗示幫金正恩打造軍事衛星 妹妹金與正扮貼身秘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今(13)日稍早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並正式展開會談。從現場相片可見,金正恩的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隨行在金正恩旁扮演「貼身秘書」,而普欽也帶著金正恩參觀一系列太空設施,並暗示將與北韓展開太空領域合作。
    2023/09/13 15:04
  • 親妹柯美蘭選竹市立委 柯文哲證實:個人意願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臉書粉專「柯美蘭」近日開張,封面有民眾黨LOGO,標語更寫「新竹更亮眼」,被視為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前奏。對此,柯文哲今(13日)證實,柯美蘭個人參選意願高,待徵召程序後定案。
    2023/09/13 10:36
  • ASTRO文彬驟逝「偶像胞妹出狀況」 公司宣布:即日起暫停活動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中家中身亡,由於走得突然,不僅隊友跟親友難以接受,同樣在韓國演藝圈打拚的偶像妹妹文秀雅也深受打擊,除了4月所屬的7人女團Billlie已經停止活動一週,所屬的經紀公司12日宣布文秀雅接下來將繼續暫停活動。
    2023/09/12 19:49
  • 羅志祥妹妹也出來搶代言 被問到哥哥「真實反應」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胞妹朱碧石近日受邀成為「桃園水晶晶大使」,並為桃園觀光局拍攝旅遊推廣影片。對於能成為推廣桃園觀光的重要角色,朱碧石說:「除了榮幸、開心之外,透過這次拍攝也去了很多過去在桃園從未造訪的景點!」實地走訪後,朱碧石相當驚艷在北部近郊竟有如此多自然美景及景點,推薦大家在假日時能走一趟桃園,體驗台北沒有的寂靜與放鬆感。
    2023/09/11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