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胜肽 結果共20筆

  • 健康好食力 P113+ 挺你 抗菌胜肽P113+和你好好吃飯 慷碩生醫聯手建同文教基金會即日起發放

    癌友們在放化療後常有口腔潰瘍(嘴破)的副作用,不僅影響食慾、生活品質,也可能讓體力變差、難以持續治療。美國《營養(Nutrition)》等期刊數據就曾指出,有20∼40% 癌症病人最終是因營養不良日漸衰弱,而非癌症本身。研究數據凸顯營養的重要性,營養不良會讓身體沒有能量對抗癌細胞,因此,「好營養、吃得對」是抗癌路上成敗關鍵之一。
    2小時前
  • 減肥必吃!營養師推苦瓜「6大功效」:控血糖又防癌

    苦瓜雖然味道不討人喜歡,但卻是很營養的食物,甚至可以穩定血糖、防糖尿病,還能降低癌細胞生成、減少膽固醇,幫助減重等。營養師王證瑋指出,苦瓜含有豐富營養素、植化素,對身體保健有許多的益處。
    2023/12/12 15:37
  • 不是豬腳!補充「膠原蛋白」要這樣吃 營養師:一定有效

    保健食品中,許多產品的研發都是為了對人體健康會增加「益處」,不過如果過量、不當食用,恐對身體造成「負擔」。而同樣是保健食品的「膠原蛋白」許多人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真的有效嗎?對此,營養師認為,補充膠原蛋白「有效」,並表示膠原蛋白也是蛋白質的一種。
    2023/04/16 21:30
  • 糖尿病用藥注意!新一代降血糖藥 恐引發急性胰臟炎

    全國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病友,且每年約有近萬人,因為糖尿病死亡,近年糖尿病藥品發展快速,新一代降血糖藥品「鈉-葡萄糖協同轉運蛋白-2抑制劑(SGLT2 inhibitors)」和「類升糖素胜肽-1受體促效劑(GLP-1 receptor agonists)」,除了不易出現低血糖的副作用,還提供心血管保護及減重的效果。不過食藥署提醒,近年曾有接獲疑似因GLP-1受體促效劑導致急性胰臟炎的藥害救濟申請案,民眾切勿輕忽用藥風險。
    2022/09/25 14:36
  • 石斑魚池水誆提煉「胜肽」海噱 民眾喝下全身浮腫、散發惡臭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間生技公司的業者,將養殖石斑魚池水直接過濾後,聲稱是從石斑魚身上提煉出「胜肽」,分裝於瓶內、以高價販售,並倡導對身體有些功效,就有不少受騙,甚至有生病的民眾花費高價購入使用後,卻出現全身浮腫、身上出現惡臭等狀況,經台中地檢署偵辦後,查出郭男無登記許可,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起訴。
    2022/04/21 17:05
  • 保養成分大提升 科技胜肽再度奪下眼霜類第一

     年度美妝指標,「女人我最大賞」頒獎活動於9月10日舉行,場面相當盛大。邀請評審專家與得獎者共襄盛舉,獲獎產品無不經過嚴格評選,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來自自美國的頂級保養品牌,今年再度奪得專櫃最佳美眸無痕賞,成為典禮上的一大焦點。
    2018/09/20 10:39
  • 全球第一個!廢棄魚鱗變纖維原料 LVMH集團都採用

    台南是養殖漁業和紡織業的重鎮,有業者創全球之先,用廢棄魚鱗,萃取出膠原蛋白胜肽,做成纖維原料,還獲得國際精品集團的青睞,入選他們的環保素材資料庫,讓設計師都能在登入資料庫時,搜尋到這個台灣的的纖維原料。
    2018/08/20 23:25
  • 左型C+玻尿酸 雙效美麗 OL最愛的肌膚舒壓伴侶

    經常熬夜加班,斑點細紋找上你,暗沉肌膚跟著來嗎?柳燕老師說,忙碌的OL重視時間管理,追求雙效美麗,就要做兩件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與選擇好的保養品。日常飲食,常做運動,適量休息都不可少。她認為,OL們最適合的運動,不需要花大錢上健身房,而是隨時隨地用走路運動,養成隨時活動的好習慣。
    2017/12/21 18:05
  • 告別疲累雙眼!年底派對想要拍出亮眼美照必看秘訣

    迎戰年底Party週,服裝造型都準備好了,但別忘了,能不能照出完美照片,最重要的是眼神。尤其眼神就是影響照片美醜的關鍵,在這關鍵時刻如果看起來又累又憔悴,或著有眼袋黑眼圈,打扮再美也沒有用!而且最嚴重的是眼神沒有辦法修圖呀!一修圖,眼神就全變了,再多修圖軟體都救不了!女人我最大完美研究室,請來明星彩妝師許有湘老師,跟大家分享怎麼能透過保養,照出亮眼美照。
    2017/12/19 14:58
  • 廢棄「虱目魚鱗」 再利用製機能服飾

    很多人都吃過虱目魚!其實魚的鱗片在烹飪前都會被刮除掉,變成廢棄物!不魚鱗現在可以再利用,從中提煉出膠原蛋白胜肽成為機能布料,若再加一點設計與創意,就成了潮牌機能服飾,就有一位紡織三代積極創新,研發各種機能布料,走出上一代專做代工的框架,成立自有服裝品牌!
    2017/11/01 22:38
  • 壓力大!過度用腦疲勞 失智危機增高

    您的工作是高腦力密集行業嗎?根據日本失智症權威藤野武彥教授的說法,長期過度腦疲勞的結果,很有可能會造成失智症!像是研發技術人員、建築師和醫師,以及媒體或從業人員,其實像是藝人何潤東表示,經常演藝工作繁忙會日夜顛倒,這是沒辦法避免的,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會定期做健康檢查。該怎麼防止阿茲海默症,現在中研院博士陳佩燁和杜邦憲兩人共同研「胜肽鼻噴劑」,可延緩發病!
    2017/05/15 21:19
  • 中研院開發鼻噴劑 延緩阿茲海默發病

    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所副研究員陳佩燁等人,設計出新的胜肽鼻噴劑,可用於預防阿茲海默症,或減緩發病。
    2017/05/04 12:44
  • 【真的嗎?】韓國美膚神器除皺又拉提? 慘遭醫師打臉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支點閱數破千萬的韓國美妝影片,內容介紹了一個神奇的美妝品,只要在臉上輕輕塗抹,皺紋就消失無影蹤,再多抹幾下,連嘴角都可以微微上揚,據說已經賣到缺貨!愛美人士趨之若鶩之餘,不免產生了「這是真的嗎?」疑問。
    2016/05/25 14:32
  • 甜蜜女神王心凌 用凍齡美肌演繹保養品

    亞洲甜蜜女神王心凌2015全新代言 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胜肽系列,用彈潤飽滿又白皙的肌膚,完美演繹產品。現在人手不離3C商品,手機藍光和太陽毒辣的紫外線,讓肌膚處處備受侵害,輕熟女除了要聰明保養,注重肌膚彈性、光澤和水嫩感,自然看起來就不會老。
    2015/10/07 11:12
  • 嚴選膠原蛋白 消弭消費者對原料來源的不安

    對於正在執行減重計畫的女生來說,除了害怕瘦身或體重管理的過程中遇上停滯期、體重遲遲無法下降外,也害怕減重成功後,出現氣色不佳、皮膚鬆垮、沒有彈性、乾燥無光澤等問題。其實女性朋友一旦年過25歲以後,人體機能就逐漸開始走下坡,初老症狀也隨之而來,除了反應在臉部,缺少彈性及紋路外,也讓人感到青春活力的流逝。最近許多愛美女性開始懂得食補,適度補充由紅藻萃取的蝦紅素和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等有助對抗歲月的成份,重啟美麗契機。
    2014/08/15 14:39
  • 〈獨家〉「藍銅胜肽」比黃金貴2倍! 傳連方瑀愛用

    保養品界最近一年出現了一種新的保養成分,叫做「藍銅胜肽」,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已經逐漸取代其他產品,在原料行賣到第一名,據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也是使用藍銅胜肽的眼霜,不過藍銅胜肽價格非常昂貴,原料1公克賣2千5,是黃金價格的2倍,但是很多愛美的女性,還是願意砸大錢,把藍銅胜肽往臉上抹。
    2010/03/29 19:23
  • 舒壓奶粉能助眠? 牛奶萃取胜肽

    國內生技業者,首度引進一種從初乳中萃取的舒壓奶粉,牛奶胜$u32957;,據說這種牛奶胜$u32957;,可以幫助情緒舒緩,改善失眠,不過醫生指出,除非醫師認定需要補充這種特殊胜$u32957;,不然一般人吃牛奶胜$u32957;是無效的。
    2007/03/29 12:52
  • 牡蠣殼鹹魚翻身 取胜肽1斤40萬

    相信嗎?以往被視為是廢棄物,總是丟在路邊,1公斤賣不到2元的牡蠣殼,也能拿來作為美白保養品,水試所成功研發後,發現牡蠣殼裡萃取出來的珍珠層胜$u32957;,1公斤就有40萬的市值。
    2006/12/01 17:30
  • 六元胜肽 抗皺新寵兒

    女性最痛恨的老化現象,屬「皺紋」排行第一,許多人習慣施打肉毒桿菌除皺,儘管效果不錯,卻要忍受挨針之苦,一種名為「六元胜$u32957;」的成分被實驗證明,可以達到與肉毒桿菌相同的效果,而且不需注射,用「抹」的就能撫平皺紋。
    2003/12/25 21:40
  • 病毒蛋白質胜肽製疫苗 將問世

    對抗SARS病毒的疫苗和新藥,又有了新進展。國防醫學院利用病毒蛋白質中的胜$u32957;,可以有效殺死SARS病毒,最快一年,疫苗就能研發上市。此外,專家也發現,中草藥魚腥草的萃取物,也能抑制SARS病毒,有效抗煞。
    2003/11/2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