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胖姐 結果共9筆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Makiyo痛斬14月婚姻不忍了! 怒揭前夫私下態度嗆:大頭症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Makiyo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表示很在意前夫對家人的說話態度,「我前夫之前是做醫美的業務,胖姐幫他介紹了很多工作跟客人,可是有一次他跟胖姐在講工作的事情時,我就聽到前夫直接跟胖姐說『妳現在的業務是最後一名,妳要開始動起來了喔!』他大頭症到這種地步!」
    2023/11/01 11:04
  • Makiyo開罵老公爆婚變!「關鍵人物」促和好 抱兒露面談夫妻狀況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產後她身材神復原,已陸續上節目通告。Makiyo日前帶著兒子參與「希塔療癒」JOSH與RAENA舉辦的千人簽書會,引起現場一陣騷動。Makiyo在活動中巧遇同公司的鯰魚哥,對此鯰魚哥笑說:「我之前一直有很多負面情緒,自從胖姐教我希塔療癒後,轉換了很多信念,現在吸引到很多直播的工作還有貴人,當然要來!」
    2023/04/04 14:24
  • 恭喜!Makiyo懷男胎4個月 閃嫁交往半年醫美業男友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結婚喜訊,已經懷孕4個月,懷的是男生,另一半是小她3歲的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小金),2人約莫交往近半年就決定結婚。Makiyo在個人臉書證實自己將結婚、已懷孕的好消息,將會在下午3點開直播與觀眾互動,Makiyo說:「先感恩大家的祝福,愛你們!」Makiyo同母異父的姊姊胖姐稍早也證實此項訊息,開心表示「感恩感恩」。
    2022/05/19 14:14
  • 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對談話性節目興趣缺缺,沒有復出的意願,近期靠著直播帶貨維持生計。為節省開銷,曾經整整2個星期不開電燈,只使用蠟燭照明,最後省下200元的電費。對於這樣的省錢方式,她自嘲真的非常笨,親姊姊胖姐則緩頰,Ma媽媽照顧得太好,兩人都很依賴,媽媽一離世,就沒人教Makiyo怎麼獨立,才會出現奇怪的省錢招式。
    2021/12/25 10:38
  • 酸Makiyo假閨密 丁小芹嘆:過去就過去了

    藝人丁小芹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到網拍上,卻多次被指控涉嫌賣假包、收錢不出貨,昔日好友Makiyo還因不滿姊姊「胖姐」被丁騙錢,開直播怒斥丁是「黑心女」。對於閨密情逝,丁小芹透露自己當初有困難曾找過她,但Makiyo並未給她幫助,發生直播爆料事件時,自己有私下問過她為什麼,但2人無法溝通,現在跟Makiyo已經沒聯絡,「對妳微笑的人背後才會講妳」。
    2018/07/12 08:02
  • Makiyo控收錢不給包 丁小芹欠6年終於還錢了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多次傳出負面新聞,先前還被昔日好姐妹Makiyo開直播控訴,自己和姊姊「胖姐」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對方卻遲遲沒交貨,也未歸還「胖姐」所付的3萬8千元貨款。原本雙方約好11日晚上一起直播「還錢」,但丁小芹卻又爽約,還傳簡訊開出還錢條件,讓Makiyo氣得大喊要絕交。
    2018/03/18 11:46
  • 丁小芹不還錢還開條件!Makiyo怒公開威脅簡訊

    藝人Makiyo日前和姊姊「胖姐」一起開直播,爆出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丁小芹卻遲遲沒交貨,也沒歸還胖姐付的38000元。媒體披露事件後,丁小芹承諾將還錢,還答應昨晚(11日)將和Makiyo、胖姐一起直播「還錢」。沒想到昨晚丁小芹不但爽約,甚至傳「還錢條件」給胖姐,讓兩人氣炸了!此外,Makiyo還現場call out給同為受害者的王思佳及李妍瑾,控訴受害經歷。
    2018/03/12 09:22
  • 胃內「水球」減肥 半年瘦11公斤

    隆乳用的鹽水袋,也可以拿來減肥!這是從歐洲引進的新技術,將矽膠水球放進胃裡,就像喝了一大杯水降低食慾,國內臨床實驗結果,12名肥胖症患者,半年平均瘦了11公斤,衛生署在上個月底通過許可,適合BMI超過40的胖哥胖姐,但代價不斐,必須自費12萬,而且水球6個月就必須取出,才能降低風險。
    2007/12/0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