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胎壓偵測器 結果共6筆

  • 「煞車拉桿」可改裝警察卻開單 騎士控濫權

    台南永康轄區發生一起取締糾紛,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被員警攔查,點名改裝胎壓偵測器和煞車接桿,當場要開紅單,騎士反擊,這兩個項目可以開放改裝,當場錄影質問員警,痛批警察濫權,結果也讓開單員警不滿,侵占個人隱私。
    2020/08/21 18:38
  • 高速公路爆胎勿慌張! 專家教你6步驟

    偶爾會聽到汽車在高速公路發生「爆胎」意外後導致失控的新聞,嚴重時甚至會波及到其他用路人。因此駕駛人在出門前就應該檢查車輛情況,或者也可以透過加裝胎壓偵測器掌握輪胎狀態。另外,汽車頻道試車手葉明德也表示,駕駛人平常就應該培養「開車敏銳度」,才能在發生意外當下快速察覺到異狀。
    2020/08/20 17:27
  • 預防爆胎!定期檢測胎壓 留意胎紋磨耗

    國道上車輛發生爆胎事件時有所聞,修車廠師傅說,出廠的新車都有胎壓偵測器,能夠提早發現輪胎有狀況,當胎壓過低,輪胎摩擦地面的面積就會變大,尤其天氣熱路面溫度也高,要是再加上輪胎老舊,橡膠有裂痕,就可能引起爆胎。
    2018/07/18 18:52
  • 失壓續跑胎防意外 添行車安全保障

    為了避免胎壓不足導致爆胎,政府去年7月規定將胎壓偵測器列為新車標配,預防爆胎導致的交通事故,有輪胎品牌看準趨勢,推出新品,由於價格較為親民,吸引不少車主登門詢問。
    2017/03/10 21:11
  • 胎壓偵測器列新車標配 加改款價格上揚

    新車強制安裝胎壓偵測器在下月上路,到時候出廠新車都要配備,否則不能領牌上路,因此有些車款包括了WISH、馬自達 5、現代進口車i10等,共5款車將停產,然而部分已經加裝胎壓偵測器配備的新車,加上小改款,價格比過去略為調升,想省荷包,專家建議,停產車議價空間較大,購買後再加裝胎壓偵測器,同樣能保障行車安全。
    2016/06/11 12:03
  • 爆胎了!方向盤打正、別踩剎車 慢速駛路邊

    而發生爆胎時,專業建議駕駛不要緊急踩剎車、方向盤打正並盡快往路肩或路旁行駛,但有些爆胎情形,像是多輪貨車或是全時四輪傳動箱型車,因為特殊配備或是非主輪爆胎不會有即時危險,但一般只有四輪的小轎車不能相提並論,根本的自保之道除了輪胎定檢,比較保險的就是加裝胎壓偵測器,隨時監測輪胎異狀和變化。
    2015/12/2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