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背經 結果共7筆

  • 新疆拚「馬背經濟」 盼辦國際賽馬吸金

    新疆是全大陸馬匹存欄量最多的省區,為了擴大馬背經濟,有民眾建議舉辦國際賽馬賽事。但在明令禁止賭博的大陸,新疆賽馬市場主要收入,目前只能靠文化旅遊包裝。
    2022/07/08 16:03
  • 王毅批IPEF搞價值觀貿易 給自由市場上鐐銬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30日出訪斐濟時說,美國的「印太經濟架構」(IPEF)連商品貿易都要符合美式價值觀,違背經濟規律,「給自由市場戴上鐐銬」,恐將無疾而終。
    2022/05/31 13:22
  • 向心夫婦被控洗錢一審判無罪 北檢提起上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洗錢,一審台北地院認定2人無意隱匿犯罪所得,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認為一審判決違背經驗法則、論理法則,今天提起上訴。
    2022/03/16 10:40
  • 年輕人買不起房?他曝「六成8年級生有殼」:月入4萬辦得到

    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因為經濟壓力大而變成躺平族,人生箴言居然是:「一生不買房、不買車、不談戀愛、不結婚、不生小孩、低價位消費」。日前有一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現在的七八年級生都流行當躺平族,買不起房子,但房價卻越來越貴,年輕人根本負擔不起,從來沒有見過如此違背經濟學原理的事情,讓這名網友不禁提出疑惑:「為啥房子好像還是越賣越貴,越蓋越多,有沒有什麼八卦?」。
    2021/10/28 05:42
  • 逆轉!北市前體育處長涉貪 高檢署命北檢起訴

    台北市體育處(現為體育局)前處長孫清泉,遭控任內涉嫌讓特定民間團體優先承租公園場地,再轉租其他廠商牟利,並從中收取賄賂。北檢獲報後將孫清泉約談到案,今年8月以罪證不足為由處分不起訴。最新消息稱,高檢署再議後,認為北檢不起訴理由違背經驗及論理法則,已函文撤銷不起訴處分並命令北檢起訴。
    2018/11/27 17:31
  • 離譜!工人殺老闆伴屍7天 法官竟判無罪

    桃園林姓工人去年8月10日被控殺害老闆後劫財,還將屍體反綁麻布袋放在倉庫內伴屍7天;但法官卻以欠缺直接證據判定無罪,甚至認定死者可能是糖尿病酮酸中毒死亡,但檢方不認同,認為判決矛盾點很多,以法官為幫被告著想、判決違背經驗聲請上訴。
    2018/03/11 14:28
  • 陸私塾爭議 5年背30萬字「數理等長大就會」

    江蘇一間私塾,5年內孩子要背30萬字,而且只背經不授課,不少大陸家長質疑不學數理、社會等科目,這樣孩子未來能跟社會接軌嗎?私塾創辦人則拋出數理等孩子長大、理解能力變強了自然就會,引發爭議。
    2017/09/1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