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背景色 結果共4筆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全台最美籃球場」在宜蘭!投籃還有龜山島美景可以看

    又一個IG打卡景點!宜蘭頭城的「全台最美海景籃球場」,走進球場背景就是龜山島,景色還會隨著四季而有所變化,投籃的同時還有美景可以欣賞,落日時超級美,瞬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到宜蘭旅遊的民眾可以來去朝聖一波。
    2022/10/02 15:12
  • 酷喔!發文更繽紛 Fb新功能9種背景可任選

    今天臉書發文時有看出什麼不一樣嗎?原來是Facebook 又推出新花樣!讓原先白底黑字的貼文模式,多了繽紛的背景色,用戶可依照心情置換不同的顏色,小巧思讓PO文不再單調!
    2016/12/20 19:03
  • 中興耕耘墨西哥有成 年銷兩百萬支

    大陸品牌這幾年已經不再是吳下阿蒙,例如在智慧型手機市場,ZTE、也就是大陸的中興手機,現在已經躍升是全球第四大智慧型手機品牌,雖然因為大陸官方背景色彩,被美國列為國家安全威脅對象,但是在墨西哥卻是大受民眾歡迎,去年銷售手機超過兩百萬支,經營得相當成功。
    2013/06/0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