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胃結石 結果共5筆

  • 胃結石醫生叮囑「每天喝可樂」 回診後笑了:免去痛苦

    中國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近期因為頻繁有胃脹、胃痛的症狀,有時甚至會痛到連飯都吃不下,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胃裡有一顆胃結石,醫師後來就為他開藥,同時還叮囑他「每天喝可樂」,沒想到大約一週的時間,該名男子的胃結石竟溶解消失,讓該男子相當開心,直喊「喝可樂就治好了,還免除了手術的痛苦」。
    2022/10/24 05:17
  • 她狂嗑7天柿子胃長「石頭」 醫開處方:每天可樂一公升

    ​​​​​​​柿子能清熱去燥、潤肺化痰且又香甜多汁,是不少民眾的最愛,但要注意,若空腹或過度食用很可能造成「胃結石」。一名婦人因為不想浪費家中一大堆柿子,只好「連續一週狂吃」,沒想到卻肚痛難耐,就醫後才發現是「胃結石」;醫生先替婦人進行鈥雷射治療,並叮囑她要「每天喝一公升可樂」。
    2019/07/15 17:00
  • 脹氣狂吐!他胃長巨大結石 醫:快「喝可樂」保命

    胃結石要用「可樂」治?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因吃太多柿子,出現胃脹氣、嘔吐和食慾不振的情況,到院檢查才發現,他的胃裡長了2顆10公分的巨大結石,不過醫生看了不但沒有直接手術取出,而是叫他連灌一個星期的可樂作為治療。
    2018/10/31 09:15
  • 愛吃+肯花!26到35歲女 陸大閘蟹主力消費

    秋天是吃蟹和柿子的季節,隨著大陸陽澄湖大閘蟹開補,網路流傳大閘蟹和柿子一塊吃,恐怕會造成胃結石,專家實驗揭密否認這樣的傳言。不過說到大閘蟹,在大陸主力消費者其實是女性,為了品嘗美味不嫌剝殼太麻煩,一份大數據公布指出,今年女性消費者是去年的6倍,主要集中在26到35歲。
    2017/09/28 10:38
  • 喝可樂溶胃結石 陸另類療法「見效」

    很多人都愛喝可樂,但是您聽過,可樂也能被當成藥物,來治療胃結石嗎?這不是開玩笑,在大陸武漢一名女子,因為一口氣吃了太多柿餅,引發胃結石,當地醫師給她的處方,就是連喝3天可樂,結果回來一照胃鏡,結石真的不見了,大陸醫師解釋說,雖然他們也不確定可樂能夠溶化結石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但這樣的療法,在國際間的確有相關文獻紀載。
    2013/10/0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