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胃癌末期 結果共48筆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日本連環炸彈客遭通緝50年 胃癌末期昏倒路邊意外投案

    日本男子桐島聰疑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將近50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日媒指出,桐島罹患胃癌末期,現在性命垂危,希望能在日本使用本名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2024/01/27 12:30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專找壯年男!醫警告「3致命癌」吃出來的 雄性禿也危險

    知名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的編劇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現年55歲的千葉湧介,早前證實罹患食道癌,全面暫停演出工作,專心治療;63歲香港資深男星廖駿雄,2021年診斷出胃癌末期,緊急動手術切掉一半的胃才撿回一命。不論是咽喉癌、食道癌或是胃癌,醫師提醒,共通點都在於腸胃道,其實跟菸酒有很大的關係,甚至男性具有3種特徵,也會大幅增加罹癌的機率。
    2023/10/09 05:45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已備後事!唐玲胃癌末期 致癌細菌竟「奇蹟消失」醫生也傻了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甚至連後事都準備好了;怎料,竟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而且殺不死的幽門桿菌,竟然「奇蹟消失」了!
    2023/07/09 15:12
  • 胃癌末期「難活過5年」!醫揪1隱形殺手:早期都沒感覺

    胃癌位居全台癌症第九名,儘管醫學進步讓死亡率排名後退,但第四期的五年存活率仍舊是5%以下,而許多民眾患有胃病,平日也沒感覺身體有異狀或不適,但醫生就提醒,若輕忽慢性胃炎造成的潰瘍,可能就會演變成胃癌!
    2023/05/30 05:20
  • 搶救胃癌末期!三總雙向療法成效好登期刊 未來治腸癌、卵巢癌

    胃癌位居全台癌症第九名,因仰賴胃鏡檢查,早期診斷有所改進,讓死亡率在所有癌症排名逐年後退,但胃癌第四期的五年存活率仍舊是5%以下,10年間並無太大進展,不過,三軍總醫院於引進「腹內溫熱化療」的新治療方式,針對胃癌合併嚴重轉移或有惡性腹水患者進行腹內溫熱化療,再搭配傳統全身性化學治療,統稱雙向化療,讓患者生活品質、存活率都出現改善,此項結果也刊登於國際期刊上。
    2023/04/28 15:25
  • 頭皮痘痘消不掉!醫驚呼「已胃癌末期」 5大警訊要小心

    狂冒痘痘又好不了一定要注意!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錢政弘醫師分享一則病例表示,一名70歲老翁頭頂痘痘日久未消,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毛囊炎,沒想到最後竟是胃癌所發出的警訊,所幸經過手術治療後病情也獲得穩定控制;對此錢政弘醫師也舉出5大警訊提醒,直言都有可能是胃癌的病徵。
    2023/04/09 21:14
  • 緊急安排手術!女星癌末身體出現異樣 神經兮兮憂:該怎麼辦

    48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2019年她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2022年卻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續命。今(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則短片,表示自己肚子上原本一顆平坦的黑痣最近卻突然腫大起來「突突的像個瘤子」,讓她相當憂心,緊急安排手術化驗。
    2023/04/07 14:54
  • 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2019年她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剖肚10公分將胃切除。唐玲近日淚吐出現2個嚴重後遺症,更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
    2023/04/06 07:49
  • 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剖肚後「忘做1事」淚崩吐絕望下場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開肚將胃切除,曾自爆身後事都已準備好了。昨(28)日唐玲再透露曾因疫情沒到醫院做1事,造成恐怖後果。
    2023/03/29 08:34
  • 本土劇女神胃癌末期!絕望哭喊「剖肚10公分」認:備好後事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病況惡化已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她近日曝光紀錄片,痛哭直喊「開刀口超過10cm」。
    2023/03/10 07:59
  • 「我為什麼會得胃癌?」女星癌末治療悲吐:跪下也得走完

    47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第4期。近日她開始接受「一日2針」注射肌肉和靜脈點滴的治療,邊打針反思起自己究竟為何會得癌症?唐玲歸咎於4個原因,感嘆「沒有真正好好愛過自己!」但她認為自己選的跪下也得走完。
    2023/03/03 09:56
  • 唐玲胃癌末期「幽門桿菌復發」 醫:吃3食物恐抗菌失敗

    藝人唐玲2019年發現3期胃癌開刀,未料去年發現胃癌轉移,在臉書自曝變成胃癌末期。日前她又發文指出,為了對抗胃癌,她努力治療胃幽門螺旋桿菌,沒想到醫師說用第3線抗生素「99%可以治癒」,她竟是無法治的1%!醫師表示,臨床上確實看到有病患抗菌失敗的案例,可能是幽門桿菌產生抗藥性,但也可能是再次感染,還有用藥期間飲食未控制,教「這招」可以抗菌成功!
    2023/02/17 15:00
  • 本土劇女神「胃癌末期」!備後事認了嘆:對婚姻不抱期望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出演《世間情》、《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八點檔,怎料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她也因為疾病不敢找人談戀愛,昨(14)日情人節竟意外獲愛情真諦!
    2023/02/15 11:31
  • 無預警遭某男星約開房間! 唐玲怒曝心聲:以為我很淫蕩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不僅外型亮麗且身材姣好,曾拍攝大尺度寫真集,擁有許多粉絲。近年來罹患胃癌末期,總是以正能量的態度努力抗癌,沒想到,她近日受訪透露,過去曾被某男星試探「敢不敢去開房間?」,讓她非常錯愕,吐真實心聲。
    2023/01/02 23:41
  •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2022/12/01 08:10
  • 胃癌末期憂剩半年!唐玲「右腹黑痣變腫大」再動刀淚揭結果

    拍攝寫真出道的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近日唐玲驚爆長在右腹部的一顆小黑痣竟變腫又變大,周圍甚至呈現不規則狀,讓她非常擔憂。
    2022/11/22 11:23
  • 菜市場擺攤賣涼糕!竟是「鮮肉男星」悲痛喊:媽胃癌末期

    「媽媽,我永遠愛妳!」一名男子在夜市擺攤賣涼糕,由於母親罹患胃癌末期、食道癌末期,深知罹癌的痛苦,想請民眾免費吃涼糕;怎料,這名男子身分曝光,竟是鮮肉男星!
    2022/11/03 16:37
  • 淚謝大咖女星!唐玲胃癌末期「揭救命恩人」:沒她我早就死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昨(6)日唐玲在臉書上透露,其實藝人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非她,唐玲直言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因此她特別選在向娃生日前夕向她道謝。
    2022/09/07 10:17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期間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為此摘除了子宮和卵巢。今(2)日唐玲回診透露將胃部切除後,終此一生都必須要做一件事,讓她在診間崩潰哭喊「我就是遜!」
    2022/08/02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