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胃下垂 結果共5筆

  • 30歲女胃部癱瘓!暴瘦剩30kg 醫曝1NG飲食習慣示警

    現代人生活步調較快的情況下,很多人往往受到工作繁忙影響,導致飲食相對不規律、不正常,北部一名上班族女性就醫表示,自己長期的噁心想吐、胃酸過多、便秘,甚至是暴瘦到只剩30公斤,原本擔心是不是罹癌,檢查才意外發現竟是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出現嚴重的「胃癱」、也就是所謂的胃下垂症狀。
    2023/02/09 11:13
  • 只剩30公斤!3旬女「胃下垂到骨盆」 醫驚:滿肚都食物

    有1名30多歲的女子因長期出現噁心、溢酸及便秘問題,因此瘦到只剩30公斤,沒想到當她就醫檢查後,醫師更是發現她的胃嚴重下垂,甚至已經垂到骨盆腔的位置。經醫師問診後,得知女患者因工作緣故,使得養成了三餐不規律、暴飲暴食等壞習慣,導致胃在長期不健康影響下,呈現無法蠕動的癱瘓慘況。
    2023/02/04 14:43
  • 醫揭大胃王真相!胃被撐大壓迫內臟 有喪命危機

    有些人能短時間內吃下大量食物,不管6公斤的拉麵、4公斤牛排還是150顆水餃,通通都能辦到,更有人吃完後還感到飢餓,甚至許多大胃王冠軍往往是身形瘦弱的女生,令不少人相當訝異!對此,醫師指出,這些大胃王的胃長期被撐大,反而容易胃下垂,甚至有喪命的危險!
    2019/01/22 17:21
  • 櫃姐狂嗑蔬菜「暴瘦剩30公斤」 醫師:胃神經沒作用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其中胃食道逆流就是大家最困擾的腸胃問題,嚴重會演變成食道潰瘍,甚至有可能成為台灣10大癌症之一的食道癌。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醫治1名30多歲的櫃姐,因為工作需要面對客人需要保持良好的體態與外貌,聽信謠言「高纖蔬菜能促進腸胃蠕動」,竟卯起來狂嗑蔬菜,卻因為長時間坐著,導致菜難以消化都積在胃部,進而暴瘦只剩下30公斤。
    2019/01/09 11:45
  • 陸男斷層掃瞄胃現白點 珍珠疑摻不明物

    Q軟有嚼勁的珍珠奶茶,許多人都愛喝,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大陸男子喝完之後身體不適,去照電腦斷層掃瞄,結果發現胃裡出現一顆顆白色圓點,醫生表示可能是摻雜了添加物的關係。
    2015/09/2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