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肺葉片 結果共4筆

  • 消瘦一大圈!余苑綺術後首露面「綁束腹帶虛弱幫慶生」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年2月發現癌症2度復發,7月病情惡化,陸續發現肺葉片照出陰影、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甚至連肝臟也發現新腫瘤,隨即入院開刀,今(25)日為弟弟余祥銓生日,全家人通通入鏡,這也是余苑綺出院後首度露臉。
    2021/08/25 20:30
  • 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至大腿胯骨」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經電燒腫瘤及化療,豈料上月(5月)檢查發現僅存的肺葉片又有不正常陰影。不僅如此,李亞萍透露這個月檢查時,醫生發現女兒淋巴結還有一個2公分腫瘤,證實已「擴散到大腿胯骨」,等同於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直言「情況非常非常嚴重!」
    2021/06/27 14:43
  • 化療還沒結束!余苑綺肺、淋巴又長腫瘤 李亞萍悲曝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而且肝和淋巴都發現腫瘤,在積極治療下病況好轉,豈料再度惡化。母親李亞萍悲痛洩近況,表明余苑綺僅存的一個肺葉片照出陰影,檢查還發現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8月得住院開刀,她也坦言這噩耗「綺綺(余苑綺)知道後也傻住。」
    2021/06/27 08:31
  • 余苑綺「僅存肺葉」照出陰影!李亞萍悲曝病況:寫好遺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雖積極樂觀對抗病魔,但治療讓她苦不堪言,電燒痛到牙齒顫抖,甚至化療時狂吐。原本病況一切往好的方向邁進,豈料李亞萍痛哭洩女兒近況,余苑綺僅存的一片肺葉片上發現陰影,讓身為母親的她也不知該如何面對。
    2021/05/3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