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育達 結果共63筆

  • 桃園男疑精神狀況不佳 手持2刀架脖子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賴姓男子昨(22)日手持2把刀並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衛生局列管的精神病患,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持刀走在路上,經警方勸導後男子終於自行把刀子放下,並配合送醫治療。
    2023/10/23 10:29
  • 育達科大推碳盤查及能源管理 18名教師獲認證

    育達科技大學指出,淨零碳排是世界趨勢,學校18名教師暑期接受培訓取得碳盤查顧問師、能源管理師證照,未來除應用融入教學課程,也能協助各領域產業,朝淨零目標邁進。
    2023/08/24 16:04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育達回來了!2年內校名又改 拋棄「普林思頓」只為這原因

    台北私立育達高職創校73年,原於前(2020)年6月更名為「普林思頓高級中學」,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今年被發現又悄悄改回「私立育達高級高中」,校方今(22)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主因是校友、在校老師、學生及家長的一致期望,決定改回原有校名。
    2022/11/22 11:27
  • 循古禮感恩拜師!桃園育達高中餐旅群科 三跪九叩敬獻束脩

    為發揚尊師重道傳統及師徒經驗傳承精神,桃園育達高中餐旅群科於9月28日教師節當日,舉辦第21屆新生拜師感恩典禮,由教務處江存智主任代為擔任主禮官,邀請國內餐旅界專業顧問與主廚等貴賓蒞校共襄盛舉,場面隆重。
    2022/09/28 15:45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跟上軍公教!這間科大「教職員加薪4%」 凍漲學雜費

    響應政府軍公教加薪政策,育達科技大學今天宣布,今年全面調升近200名教職員薪資4%並追溯自元旦起實施,此外,也不調整學生學雜費,避免增加學生就學負擔。
    2022/02/22 20:46
  • 新北小確幸!侯友宜:公托每月加薪4千 偏遠補助多1千

    新北市府今(23)日宣布,自明年1月起,公共托育中心各專業人員,每月調薪新台幣4000元,4個偏區的公托另再增加交通費補助1000元;市府並提高準公托專業人員久任獎金,以留住人才。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家外托育達到39.5%是全國最高,要歸功專業人員的用心照料,因此更需要給他們實質的鼓勵。
    2021/12/23 14:23
  • 高二男狠踹爆站牌 遭起底「全國冠軍」校方:他很乖

    北市普林思頓高中(前育達高職)一名男學生用腳猛踹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站牌,氣到把整塊牌子踢到掉落地板,猶如「拆遷大隊」,甚至拍片嘻笑。對此,普林思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證實是該校學生,但她也不斷緩頰該學生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拿過全國冠軍的體育健將,「只是近期人際關係出問題,讓他產生情緒波動。」
    2021/01/26 12:16
  •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5師迎1國小新生」 校方:正常上課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普林思頓,並增設國中小部,但截至昨天開學日,國小部僅1人報到。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9月底前都可持續招生,即使只有1位學生也需正常上課。
    2020/09/01 16:05
  • 育達「普林思頓」國小僅1人! 1學期收約40萬

    超過70年校史的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今年6月加入新品牌「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從8月1日起招收小學,沒想到一年級竟然只有1名新生完成註冊,外傳一學期學費要約40萬元,和國內許多私立學校的收費有很大差距,全教總認為畢竟是新品牌加上收費很高,許多家長確實都在觀望。
    2020/09/01 13:31
  •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小學僅1人註冊 校方:仍在招生中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今年增設國小部,原定開設3個班,不過卻傳出從招生至今,開學後僅招收到1名學生,對此,校方回應目前「持續招生中」。
    2020/09/01 11:08
  • 看齊美Top20頂尖大學 台北育達商職宣布改名

    育達商職宣布更改校名,與世界排名前20名的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同名!台北市教育局25日宣布,著名老牌學校私立育達商職,已於6月中起正式改名為「普林斯頓高級中等學校」。從補習學校大轉變為商職,普林斯頓高中更是擁有許多知名校友,包括藝人楊謹華、徐懷鈺、安心亞等,都是從這所學校畢業。
    2020/06/26 11:03
  • 育達科大向被迫打工菲籍生道歉 並提補償措施

    育達科技大學菲律賓籍學生在台工讀傳出被迫打工爭議,育達科大今天表示,將退還學雜費、提供免費住宿並發放校內餐券給受影響的菲籍碩士學生,盼能彌補缺失。
    2019/03/07 16:52
  • 育達科大菲律賓學生傳淪黑工 MECO盼只是個案

    育達科大涉嫌與仲介代辦公司合作,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就讀並強迫到工廠打工。菲律賓駐台代表處今天表示,將與台灣相關部門合作處理,並協助受害學生,也希望這只是個案。
    2019/03/05 17:43
  • 菲國學生來台留學念碩士 竟遭逼磁磚廠上班

    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爆發涉嫌透過仲介公司,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讀碩士班,卻強迫學生訂立保密非法打工契約,學生不只不能拒絕工作安排,也不能洩漏工作內容,如果違約要被罰款50萬,和非自願退學,有女學生被安排到瓷磚工廠上班,每周工作40小時,還用時薪算薪水,工作讓他手指痛到受不了,找民代幫忙,記者會上女學生聲淚俱下控訴,求學夢碎。
    2019/03/04 18:22
  • 再傳外籍生淪黑工 教部:要求各大學1月內清查

    繼康寧大學後,育達科技大學也傳出外籍生被強迫打工,教育部今天表示,要求各大學在1個月內清查,如有違法工讀要盡快處理,之後再發生問題將列專案輔導學校。
    2019/03/04 17:21
  • 育達科大爆外籍生淪黑工 教育部課責要求停招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指出,育達科大涉嫌與仲介代辦公司合作,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攻讀碩士,並強迫到工廠打工;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說,全力協助受害學生,並對校方課責,「不要挑戰教育部」。
    2019/03/04 16:56
  • 疊杯賽發明展獲金牌 苗栗縣表揚優秀青年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表揚縣內優秀師生,其中苗栗高商同學溫翊筑,參加美國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拿下金牌,君毅高中、仁德醫專及育達科大同學於國際發明展,共獲5金3銀2銅佳績。
    2018/05/14 14:45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 【阿拉伯王子】蘭陽神祕富豪起底 台灣阿拉伯王致富傳奇

    在宜蘭外澳有一棟豪華的阿拉伯式宮殿,主人是被稱為「台灣阿拉伯王」的宜蘭人林昭文,過去他在中東經營餐廳致富,但家族事蹟就像宮殿旁高聳的圍牆,難以一窺究竟,就連住了幾十年的鄰居都說:「這家人很神祕,幾乎沒有看到有人進出。」如今家族交由二代經營,林昭文目前過著退休生活,三子林育達則回來接手台灣事業,準備搶攻餐飲市場。
    2017/05/17 14:25
  • 快訊/20少年闖育達商職尋仇 警帶回5人偵訊

    最新消息,今天是台北市育達商職校慶,但上午卻有將近20多名稻江商職學生,衝進育達商職校園內,和5名育達商職學生發生衝突,教官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到達後帶回其中持刀的5名學生。
    2017/04/08 16:00
  • 台人最愛!這家新開泰式餐廳 月亮蝦餅厚度達3公分

    不少台灣人到泰式餐廳中必點「月亮蝦餅」,讓不少泰式餐廳中一定有這道料理,不過今(3月1日)在信義區新開幕的泰式餐廳,堪稱擁有「地表上最厚月亮蝦餅」美名,厚度居然有3公分,讓不少民眾好滿足。
    2017/03/01 20:54
  • 螢幕初吻又加碼 李玉璽抓著吳心緹吻給千人看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1日在台北育達商職校園舉辦媒體首映會,現場湧進1100名學生搶先看首播。演出新版江植樹與向月琴的李玉璽和吳心緹也出席首映,兩人重新演繹經典角色,大談2016版「樹琴戀」,更當場表演吻戲,令全場學生HIGH 翻天。
    2016/12/02 12:00
  • 《在一起,就好》前進校園 示範「戀愛咚法」

    TVBS《在一起,就好》今晚10點(11/19)將播出精彩第二集,演員曾沛慈、鍾承翰、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和「金寶三」張皓明前進育達商職舉辦校園試片與上千名同學近距離互動。在首播中,曾沛慈和陳彥允逗趣的「空氣咚」引起網友相競模仿,昨日(11/18)校園同樂會,演員們現場跟同學大玩偶像劇7大「戀愛咚」,學生們尖叫聲不斷,曾沛慈被學生的熱情感染,簡直豁出去嗆聲:「今天我們尺度很大的!」鍾承翰聽聞立馬把曾沛慈摟身「鼻咚」,親密鼻子磨鼻子,嚇得曾沛慈全身僵硬、緊張雙手握拳。
    2016/11/1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