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育樂 結果共224筆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男星情人節滿30歲!自曝「恐慌症發作」苦嘆:與它共存

    緯來育樂台的「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中暖男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Tor)劇中默默守護妮露詠,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暖男的形象深受婆媽喜愛,被觀眾稱為《換身密謀》的大仁哥,在劇中塔納波飾演特警亞康與烏拉薩雅Yaya很多對手戲,戲裡暗戀長官的女朋友,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而現實中的他與女友相交超過十年,被粉絲喻為最專情的男人。
    2024/02/14 11:18
  • T1/「約旦Kobe」哥哥加盟台灣職籃 赫里斯傑佛森簽約台新

    T1臺北台新戰神今(6)天宣布網羅前鋒赫里斯-傑佛森(Rahlir Hollis- Jefferson)加入,現年 32 歲身高 198 公分的赫里斯-傑佛森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哥哥,進攻手段多元,加上積極防守態度和組織傳導能力,能幫助團隊配合上更加靈活。甫結束東亞超級聯賽的他, 首場出賽即繳出22分、9籃板、4助攻、4抄截,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表示 「赫里斯-傑佛森具備良好的進攻突破技巧,相信他能穩定輸出得分火力,幫助團隊拿下勝利。」
    2024/02/06 15:25
  • 華碩女工程師離職「接家業」!真實身分曝 主管嚇到閉嘴

    今年39歲的謝汶芳,在台鋼集團內負責操盤育樂事業,目前在桂田文創擔任總經理,過去曾在華碩擔任工程師,要離職時,被主管積極慰留,低調的謝汶芳原本不願透露家庭背景,逼不得已,只好說自己要回家接管家業是上市櫃企業,主管才點頭放人。
    2024/01/24 10:57
  • 43歲港星裝嫩「演18歲少女」遭罵! 高EQ回應被讚爆

    由導演陳健執導,葉璇、 任重、賈媛媛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冼夫人傳奇》將於緯來育樂台首播,葉璇透露,冼英是一位巾幗英雄,她的身上兼具女性的溫柔和男性的寬闊視野,還有博大的胸懷;剛接到邀約時迫不及待答應,「角色讓我一圓小時候的夢想,能將上課所學融入到這個角色上。」認為「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能用來形容冼夫人的一生。
    2024/01/21 16:58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心理經常感受到「這氛圍」 研究:削弱免疫系統!

    研究指出越年輕的族群呢越容易感到孤獨,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議題,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在食衣住行育樂方面,完全仰賴3C,甚至利用網路來做連結,因此人跟人之間互動啊越來越少,不論從學習啊吃飯到交友,當孤獨感越來越嚴重,對身心的狀況都有顯著的影響。
    2023/12/01 23:01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富邦三代準備接班? 蔡明忠:我還年輕兒子離接班很遠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長子蔡承道進入富邦產險董事會擔任董事後,日前再接下富邦育樂董事長,外界聯想富邦蔡家三代接班梯隊成形。蔡明忠今天笑說,「我還年輕,他離接班還很遠」。
    2023/11/01 17:47
  • 全台最夯住宿券免費送!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有住又有玩

    「好想出去玩!」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現在只要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
    2023/11/01 10:00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秋分禁忌一次看!1美食「亂配水果」恐吃出病 4生肖當心了

    明(23日)14時51分正式進入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秋分」,晝夜溫差逐漸加大,氣溫逐日下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針對食衣住行育樂6大方面,分享開運養生秘訣與禁忌,並點名4大生肖要特別當心。
    2023/09/22 11:50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白露禁忌一次看!5類食物別吃了 4生肖小心出事

    週五(8日)05時27分,正式迎來24節氣之一的「白露」,這天開始,天氣轉涼,白晝陽光尚熱,太陽下山,氣溫便很快下降。民俗專家楊登嵙針對食衣住行育樂6大方面,分享開運養生秘訣與禁忌,並點名4大生肖要特別當心。
    2023/09/08 09:23
  • 處暑來了!這些食物別吃 4生肖恐難躲「意外之災」出大事

    今(23)日17時02分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處暑」,代表到此節氣後,秋意漸濃,氣溫逐漸降低,這天民俗上有不少禁忌。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針對食衣住行育樂6大方面,分享開運養生秘訣與禁忌,並點名4大生肖這半個月要當心。
    2023/08/23 14:34
  • 父親節撞立秋禁忌一次看!「4生肖當心」 這些食物別吃了 

    明(8日)是父親節,當天02點23分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立秋」,這天民俗上有不少禁忌。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針對食衣住行育樂6大方面,分享開運養生秘訣與禁忌,並點名4大生肖這半個月要當心。
    2023/08/07 15:35
  • 明仁會砸米粉店! T1聯盟新人簡賀宇涉案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據點,一次逮獲12名嫌犯,居然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小弟,竟然是T1聯盟新人球員 簡賀宇,他曾參與今年4月宜蘭米粉湯砸店,兩個禮拜前,他才被選入台北台新,這回在球團宿舍被逮捕,對此,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8/04 20:25
  • 新北暑期AI育樂營 學生設計AI飲水機、AI智慧停車場

    今(112)年暑假新北市教育局攜手威盛電子辦理「新北X威盛暑期AI育樂營」,主題為「玩轉小栗方-AI程式課程」,課程利用威盛電子「小栗方AI學習機」,以圖形化程式語言工具,搭配訓練完成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模型,讓學生可體驗AI、了解現代生活中AI已不可或缺,學程式設計、解決生活問題,也呼應新課綱新興科技素養導向課程的精神。
    2023/07/17 11:41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 PLG/法院認證鋼鐵人有中資?球團澄清:依法捍衛清白

    PLG高雄鋼鐵人中資爭議延燒,上個月月初球團曾表示,申請多時的增資案由經濟部投資審查委員會審批通過,投資人「台灣女婿」錢濤正式成為球隊股東。不過今(11)日有媒體報導,鋼鐵人母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遭媒體指控當「人頭」引入中資,公司董座黃哲寬因此怒告撰文記者和該媒體,並求償100萬,不過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黃哲寬求償無理敗訴。
    2023/07/11 15:46
  • 蔣淯安下一季穿雲豹球衣? 哈孝遠:細節都在談

    台灣籃壇震撼彈,T1職籃公告,證實台新企業入主T1,將取代台啤在聯盟中的相關權益,至於原本的台啤,則是傳出將跟雲豹合併,總經理哈孝遠坦言兩隊目前在談合作,球評李亦伸提到,球迷未來有機會看到蔣淯安穿上雲豹的球衣。
    2023/06/26 19:36
  • T1/台新宣布加入!主場落腳台北 承接台啤英熊參賽權

    台新金控子公司台新創投6月初公告成立台新育樂公司,今(26)日宣布將組隊加入台灣運彩 X T1 聯盟,並以臺北市為主場,正式投入 2023 T1 聯盟新人選秀會。T1也公告,台新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承接運營台灣啤酒英熊球隊之智翔運動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運彩 xT1 聯盟之賽事參賽權,即日起,由台新金控取代原台啤英熊參與聯盟之所有相關事務。
    2023/06/26 18:01
  • 火氣別這麼大! 成大附近停車爆口角學生、店家互嗆告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街道,因為商店林立,車道相對比較窄,就在育樂街,日前一名大學生把腳踏車,停在雞排店門口外的馬路邊,他說店家不讓他停,還兩度移動他的腳踏車,甚至因此有毀損,店家跟大學生為此起了口角,最後還互嗆要提告,而事發後大學生強調,他是停路邊沒擋住通道,求證當事店家,則是沒開店。
    2023/06/20 21:04
  • 立夏禁忌一次看!4生肖危險了 恐難逃血光之災、病魔纏身

    明(6日)即將迎來24節氣之一的「立夏」,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提醒,4大生肖這半個月以來,要注意健康狀況,且絕對不可參與危險性的活動,慎防引起血光之災,更針對食衣住行育樂,分享立夏開運與養生禁忌。 。
    2023/05/05 0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