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育兒觀 結果共28筆

  • 偷餵蜂蜜水!不到1歲嬰「手腳突發紫」 阿嬤嚇哭:看他常便祕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堅持雙薪家庭,因忙著工作,生孩子之後除了請保姆之外,也會選擇給家中長輩幫忙照顧,不過老一輩的育兒觀念,總是跟年輕人發生衝突。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日前指出,一名阿嬤因發現小孫子便秘,竟偷偷餵蜂蜜水,導致嬰兒手腳發紫送急診,懷疑是「肉毒桿菌中毒」。
    2024/03/31 16:19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2024/03/28 16:34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方志友獨家開箱「共享衣櫃」 一家四口穿搭秘訣曝光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老公楊銘威自稱是方志友的表演老師,驕傲表示:「老婆演技都是我教出來的。」並透露方志友已開始為紅毯積極瘦身,此外,方志友夫妻的育兒觀念更是許多粉絲爸媽之間的楷模,近日她也曝光一家四口的穿搭哲學。
    2023/10/17 19:29
  • Hold住姐拆穿兒子謊言 「不問為什麼」育兒觀網讚爆

    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在《大學生了沒》中扮醜和浮誇演技爆紅,和老公Green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昨(7)日透露,兒子不想去學校就裝病說「肚子痛」,她當下沒有質疑兒子撒謊,而是直接揭穿兒子謊言,她認為要先「忽略孩子的缺點」,並藉由這件事教育孩子懂得說實話的好處。
    2023/06/08 15:44
  • 影音/地方媽媽憂兒迷上「八家將」 李心潔曝「育兒觀」授一招解憂

    2023/02/26 16:15
  • 完美詮釋控制狂母掀熱議 尹馨曝「育兒觀」:當一個陪伴者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第9節課》,即將在本週日(2/26)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陳昊森在《第9節課》飾演高中生,與飾演老師的許瑋甯大談師生戀,被飾演控制狂母親的尹馨極力反對,但陳昊森為愛奮不顧身,導致和母親出現許多衝突,沒想到劇情大逆轉,發現尹馨學生時期曾和許瑋甯的父親有過一段師生戀,讓整部劇高潮迭起、議題豐富又情感多元。
    2023/02/23 15:57
  • 媽憂「懷孕搬家動胎氣」苦勸! 王思佳:什麼年代了

    王思佳日前和媽媽布蘭妮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兩人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布蘭妮表示:「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
    2023/02/13 09:49
  • 黃鐙輝兒被同學笑胖!萁萁忍3次出手了 育兒觀念被讚爆

    藝人黃鐙輝和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不過萁萁今(26)日就發文透露,9歲的兒子因為體型較圓潤,在安親班時常被同學嘲笑,為此,她也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明智的處理方式獲得許多家長大讚。
    2022/10/26 20:12
  • 愛女剛滿周歲!王思佳認了「與尪有摩擦」 1招秒化解

    王思佳近日辦完浮誇的40歲生日派對,一向嗆辣敢言的王思佳並不畏懼40歲這個年齡數字,不過,卻透露隨著愛女「小王美」剛滿1歲,與老公Joe之間已體會到育兒方面的摩擦!
    2022/09/17 14:21
  • 老公兒子都被媳搶走!70歲婆婆怒砸百萬回春 結局曝光

    婆媳關係一直是千古難解的問題,從育兒觀念到家事分配都能成為導火線。近日女星楊皓如就在節目分享,她上的插花班上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外表保養得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一問之下才得知,她之所以會開始保養全都是「被媳婦激到」。
    2022/06/20 15:35
  • 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藝人離婚事件頻傳,除了個性無法摩合外,彼此間的價值觀、育兒觀也是一大問題。此外,不少人對異國婚姻有著憧憬,許多女星也選擇和外籍老公結婚,但不同語言、文化背景成了阻礙,難以經營的更是不在少數;女星艾莉絲過去就曾透露,曾在產後和前夫求歡時,因「會叫出聲音」遭拒,讓她十分受傷。
    2022/06/08 10:05
  • 婆婆給孫穿蟑螂衣!媳見「奇葩育嬰術」氣炸:還有豬隊友

    婆媳關係一是千古難解的問題,育兒觀念的不同更容易成為衝突的導火線。一名人妻十分不滿婆婆對待自己小孩的方式,會拿20年前的髒衣服給孫子穿,要看農民曆選生產時辰,不顧媳婦產後身體虛弱,擅自作主住進兒子媳婦家中,取名字也要干預,還不時情緒勒索,冒著染疫的風險外出群聚。更誇張的是,這中間老公完全不懂得調停,她氣得直呼:「就是豬隊友」。
    2022/06/04 22:52
  • 不喜歡給長輩帶孩子!應采兒分享3大育兒觀網友讚爆

    以陸綜《爸爸去哪兒》暴紅的童星Jasper,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與爸爸陳小春自然又童趣的互動一度備受討論,而Jasper熱情又極為有禮貌的品格,也令Jasper至今仍有著一票忠實姨母粉!近日,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於脫口秀《童言有計2》中分享育兒觀念與對Jasper的品格教育,應采兒「虎媽式」的教育觀念,也掀起網友共鳴!
    2022/06/03 15:19
  • 閃婚邱澤近半年!許瑋甯肚皮動靜受矚 鬆口分享育兒觀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近半年,肚皮動靜難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許瑋甯也透過擔任家扶基金會兒童保護日活動大使,分享育兒觀念。
    2022/05/26 05:20
  • 飲料店被排爆!廖老大驚「排5小時了」 加盟條件網讚翻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因與大陸網紅「HG杰爺」較勁快車一戰成名,成為台灣之光,人氣翻漲。他也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聊聊自己的賽車生涯,育兒觀念等。而廖老大近日在臉書專頁曬出自己的飲料店照片,人潮多到連本人都直呼「阿娘為,排隊排5個小時了」,今(9)日廖老大又發文表示「徵加盟連鎖餐飲」,網友也熱烈留言。
    2022/05/09 10:56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14歲女兒「零用錢僅1百」網憂窮死 蕭彤雯:不需比較

    46歲前主播蕭彤雯時常在臉書記錄育兒生活,她近日分享14歲女兒美寶,儘管每個月只有100元零用錢,仍花了25元買紅豆餅給她吃,讓她相當感動,不過卻有大批網友擔心美寶「零用錢太少會窮死!」而蕭彤雯也對此作出解釋,還呼籲「每個家庭狀況不同,不需拿來比較」。
    2021/04/27 12:37
  • 小舅子夏和熙逼問 陳偉殷笑談夫妻生活

    日前因為疫情待在台灣的棒球選手陳偉殷,上小舅子夏和熙的節目,首次談到夫妻間的育兒觀念,稱讚老婆如同神力女超人,不僅身兼多職,對於孩子的教育也相當嚴格,讓他才有心力全力以赴在比賽上。
    2021/03/21 13:34
  • 5月嬰「狂用力搓腳」長輩求收驚 過來人曝真相:很正常

    許多年輕夫妻在帶小孩時,會與長輩的育兒觀念有所衝突,日前有民眾發現家裡5個月大的寶寶「每天都在搓腳」且力道不小,看到這幕讓長輩嚇壞了,急著要帶寶寶去收驚,她只好無奈PO網詢問相關症狀,引起大批家長共鳴,直呼「很正常!」
    2021/02/06 21:24
  • 兒拒上廁所狂喊「要吸尿」 女星崩潰淚求:放過媽媽

    從模特兒出道的39歲女星林可彤,3年前嫁給銀行總裁Tom以後生下1子,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育兒觀念。近日她慘遇3歲兒老愛在該上廁所時說不的冏境,兒子還會跳針表示「要吸尿尿」,讓她崩潰大喊「放過媽媽」。
    2020/12/29 14:50
  • 兒一哭...婆婆秒開房門怒譙 女星氣炸嘆「我根本外人」

    婆媳問題向來難解,還被列為女性三大陰影之一。記者出身的名嘴楊皓如近日上節目分享因為老公是獨子,剛生第一胎兒子時,一家和公婆同住。然而因為育兒觀念分歧,某次婆婆直接闖入她房間,還斥責她為何不抱金孫,最後老公一家堅持婆婆的育兒觀念,讓楊皓如感嘆「我是外人」。
    2020/09/07 13:10
  • 制止長輩「搖晃嬰兒」怕影響腦部 遭酸:對啦妳比較會!

    現代育兒觀念轉變,許多傳統作法被推翻,老一輩的長輩與年輕爸媽照顧孩子的想法有差異,造成許多家庭因意見相左造成衝突。近日,有名新生兒媽咪抱怨自己的媽媽左右搖晃兒子,讓她看了擔心影響兒子腦部發展,出聲制止媽媽,卻遭媽反嗆「對啦你比較會」,讓她傻眼又無奈。
    2019/10/17 16:48
  • 孩子爆粗口!于美人忍怒改用「這招」 育兒觀念被讚翻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教育兒女有一套,近期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育兒經,讓來賓紛紛點頭稱讚!于美人日前在節目透露,曾被小孩說「媽妳知道妳很賤嗎」,雖然聽到這話當場傻眼,但還是忍住怒氣,用了這招化解,事後孩子也坦承是在學校亂學,認錯之後也未再罵髒話,而于美人的好方法也網友紛紛大推。
    2019/03/01 19:17
  • 女星「愛的小手」斯巴達教育 小一女兒哭求:不想回家!

    藝人曾雅蘭與「省話一哥」侯昌明結婚至今逾20年,育有1子1女,不過2人的育兒觀念大不同,平時看似溫柔的曾雅蘭透露,自己以前是鐵血教育路線,時常用愛的小手教訓孩子們,像是一點餅乾屑都不允許掉地上,讓當時小一的女兒承受過大壓力,習慣把手摳到流血,甚至害怕回家,她才終於恍然大悟,開始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2018/11/0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