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肯伊‧威斯特 結果共69筆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嘴唇長痔瘡?饒舌天王「唇珠凸一包」被嘲笑 醫揭腫塊真相

    最近國外社交媒體炸翻天,原因是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一段新影片中,網友發現他的上唇有顆凸起物,甚至問這是不是痔瘡,引發網友們討論。對此,醫師也解析嘴唇上有凸起物究竟是什麼。
    2024/03/05 23:00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肯爺威尼斯上演活春宮慘了! 船公司批猥褻:列終身黑名單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夫妻倆日前赴義大利旅遊時,因穿搭過於裸露,甚至疑似在搭船時公開解決性需求,工作場所不宜(NSFW)行徑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遊船公司也發聲,譴責他們公然猥褻,表示將列入「終身黑名單。」
    2023/09/04 15:40
  • 肯爺夫妻檔失控!老婆搭船當眾「上下吸舔」 路人經過也不甩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日前夫妻倆因在義大利穿搭過於裸露,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爭議再升級,外媒拍到比安卡在搭乘小船時,疑似用嘴巴幫肯爺解決性需求,甚至不在乎給路人帶來不雅的觀感,行為相當大膽。
    2023/08/29 16:47
  • 肯爺又捲爭議!愛妻薄紗「露兩點」遊歐 誤觸當地禁忌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2)年宣布情斷6年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便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感情世界精彩豐富。近日,夫妻倆甜遊義大利卻造成爭議,許多當地人對愛妻「裸露」的造型極其憤怒,痛批她「幾乎是裸體到處遊走」,不尊重在地民俗。
    2023/08/13 15:24
  • 把裸女當餐盤放壽司 肯爺生日派對「女體盛」被網砲轟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繼與被愛迪達(Adidas)解約、新女友真實身份曝光後,又一次登上歐美八卦媒體版面。《Page Six》報導,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則限時動態畫面,是肯爺私人生日派對的現場,影片中拍到會場中央,出現一名裸體女性以「女體盛」方式進行餐桌表演服務。對於這個畫面,歐美觀眾幾乎不買帳,有人砲轟他物化女性、更有粉絲無奈表示,心目中的巨星一天比一天更劣化,讓他們快要看不下去。
    2023/06/14 14:23
  • 聯名商品銷量慘淡 傳愛迪達將與天后「分手」

    繼因為失言風波、與「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道揚鑣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再次傳出,要與大咖藝人提前終止合作的消息。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曝光,愛迪達高層在綜合考量下,近期可能與葛萊美獎天后碧昂絲(Beyoncé)提前結束合作關係,原因非常簡單、就是聯名商品銷量極為慘淡,不只連年下滑,更遠遠低於雙方合作的預期值非常多。消息曝光至今,愛迪達和碧昂絲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3/03/29 11:02
  • 切割肯爺恐傷銷量 愛迪達預警營收縮水226億

    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去年因為種族歧視問題,選擇切割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停止銷售其聯名商。《金融時報》(FT)報導,愛迪達日前公佈新一年財報預測,提前預警該公司全年營收可能下滑,最嚴重會出現高達7億歐元(約新台幣226億3600萬元)的營業損失。
    2023/02/10 15:31
  • 與卡戴珊分手僅2個月 肯爺傳娶澳洲辣妹設計師

    無論是與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官司、或是因為歧視丟掉品牌合作,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動向,都引起社群與輿論高度關注。《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和金卡戴珊離婚僅2個月後,肯爺傳出再次尋獲新歡,並舉行私人婚禮,八卦媒體《TMZ》與《PageSix》隨後也曝光女方身份,是一名身材火辣、澳洲籍建築設計師,目前在肯爺名下品牌Yeezy擔任高階管理人員。
    2023/01/14 11:56
  • 控衛之神淪小王?肯爺「重磅爆料」狠咬保羅:他介入我婚姻

    突如其來的重磅消息?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其中更包含反猶太等種族歧視行為,讓他幾乎可以說是跌落神壇;而肯爺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的消息更是眾人熱議,如今肯爺竟反爆料,指太陽「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是他婚姻破裂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2/12/02 15:49
  • 肯爺參選2024美國總統 副手邀請「這位」重磅人物

    因為爭議社群言論丟掉與愛迪達(Adidas)的合約,美國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Kanye West)26日宣佈,他將挑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甚至向先行參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出邀請,希望他能擔任副手、一起挑戰白宮大位。《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不是肯爺第一次參選總統,其實早在2020年選舉、他就曾挑戰川普,但最終只得到7萬票微薄支持落敗。
    2022/11/26 10:30
  • 肯爺宣布再戰2024總統!當選百元就能買「巴黎世家」潮衣

    爭議不斷的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日前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宣布極右派米羅雅諾波魯斯為他的參選團隊,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22 16:45
  • 愛迪達看衰全年獲利 歐美銷售放緩外還被「他」害到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日前宣佈,調降2022全年財測、將預期獲利減少一半,預計全年淨利應可達到2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79億8000萬元)。根據《CNBC》報導指出,這個預期淨利額度,遠低於10月份之前的5億歐元(約新台幣159億6000萬元)目標。外媒認為,愛迪達之所以調降財測,與先前和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束合作脫離不了關係。
    2022/11/10 10:25
  • 厄文陷反猶風波!巴克利籲禁賽 前熱火中鋒歧視猶太人遭封殺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期因為發表反猶太人言論,遭到各界封殺,而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最近也捲入歧視猶太人風波,讓不少球迷相當氣憤,籃網老闆蔡崇信甚至發文譴責;儘管厄文試圖平息這場風波,但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球星應該謹言慎行,呼籲聯盟處罰厄文。
    2022/11/03 11:36
  • 「白命關天」T恤出現遊民區 居民怒了:肯爺是始作俑者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的爭議事件又添一起,洛杉磯遊民區近日有人發放「白命關天」T恤,居民譴責他是始作俑者。
    2022/10/22 10:19
  • 肯爺散布仇恨言論遭IG封鎖 葛萊美獎獲5提名仍被禁演出

    美國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自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離婚後,行爲開始失常,除了在網路上公開與前妻的私人對話,更不斷攻擊前妻新歡Pete Davidson,導致對方暫時刪掉帳戶。繼日前Kanye被Instagram以散播仇恨的原因而封鎖帳戶24小時,再被葛萊美獎主辦機構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懲罰」,禁止在4月3日舉行的頒獎禮上演出。
    2022/03/22 14:08
  • 抨擊「#MeToo」運動暗藏暴民心態 肯爺失言被罵翻

    失言風波再添一樁!美國知名音樂人肯伊‧威斯特(Ye)近日上播客節目訪談,談及美國好萊塢引爆的「#MeToo」反性侵性騷運動與小說《1984》中的「精神控制」,意指「#Me Too」帶領全球反思性侵害及性騷擾議題,就是一項「暴民心理」(Mob Mentality)中的貪戀權力,此番言論引發大眾關注,遭受網友大力抨擊。
    2021/11/06 11:52
  • GAP攜手肯爺推聯名外套 一晚進帳700萬美元

    這幾年快時尚品牌不斷與精品或潮牌合作,互相拉抬聲勢。去年GAP破天荒宣布,邀請肯伊威斯特的潮牌Yeezy(音:EASY),推出聯名系列,立刻引爆話題,今年六月正式推出第一款聯名外套的預購,光是一個晚上就進帳七百萬美元。對於這幾年的嚴重虧損、急於振作的GAP,這次的聯名合作可以說是重振旗鼓的好時機。
    2021/09/01 12:40
  • Nike肯伊威斯特聯名球鞋拍賣 5千萬賣出創紀錄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今天說,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穿過的一雙Nike Air Yeezy一代球鞋,以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000萬元)賣出創下紀錄,成交價是舊紀錄3倍。
    2021/04/27 16:52
  • 金卡達夏第3段婚姻告吹?美媒指出已向肯爺申請離婚

    7年婚姻疑告吹!美國40歲的實境秀女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被美媒爆出正式和丈夫「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提出離婚,這是她的第3段以離婚收場的婚姻,2人育有4名子女,有消息指出,金卡達夏已經請了律師申請兒女監護權。
    2021/02/20 15:20
  • 投完票宣布敗選 肯伊威斯特擬再戰2024

    美國總統選舉,好萊塢明星徹夜關心選情,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對於搖擺州的選票投給川普,氣到自拍一段臭臉的短片,而參選的肯伊威斯特,投票給自己後,就自行宣布敗選,並暗示2024年會再戰總統大選。
    2020/11/04 22:49
  • 肯伊威斯特選總統失利! 認了敗選暗示「再戰2024」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總統大選把票投給自己,但他隨後承認敗選,只是仍不願放棄總統夢,暗示2024年會再次參選。
    2020/11/04 22:36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美選殺紅眼!川普速提名大法官 拜登獲麥肯遺孀支持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在疫情上討不到好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要藉著提名保守派大法官,鞏固基本盤的支持,且在共和黨議員幾乎全員力挺下,很可能在選前迅速通過提名。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獲已故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肯遺孀,正式出面背書,表示拜登是唯一一位捍衛國家價值的人選;另外拜登也獲億萬富翁、前紐約市長彭博支持,狂砸近台幣30億,要助拜登拿下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不過現在大選也出現新的變數,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確定將登上12州的選票,讓美選局勢更加混亂。
    2020/09/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