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肥宅快樂水 結果共7筆

  • 珍奶不夠看!吃鹹酥雞「喝啥最頂」 全場推1神飲:超爽

    吃雞排喝珍奶是標準配備,不過吃鹹酥雞,要配什麼飲料才過癮呢?有民眾拋出這樣的疑問,並要求「最頂的體驗」,話題一出,鄉民們秒推1神級飲品,直呼「超級爽」。
    2023/09/17 12:17
  • 「肥宅快樂水」曾是台人奢侈品!可口可樂初登台只有他們能喝

    全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可口可樂」(Coca-Cola)在今年5月歡慶137週年,從18世紀問世至今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還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愛的價值股。對於不少台灣民眾來說,可口可樂也是享用速食的「標配」,近年來還被網友幽默稱為「肥宅快樂水」。不過你知道嗎?可口可樂剛進入台灣時,竟然只提供給當時的駐台美軍及美僑飲用,對於台灣民眾來說曾經是敢夢不敢想的奢華享受。
    2023/06/24 14:35
  • 蘇丹內戰波及「肥宅快樂水」? 關鍵原料恐在數月內缺貨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衝突,不只讓鄰近的埃及與中東國家緊張,也讓許多碳酸飲料製造商非常焦慮,因為該國境內生產一種關鍵原料-阿拉伯膠(gum arabic),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蘇丹一地產量佔全球供應7成,如今戰火再起也傳出暫停交易的流言,雖然兩大廠商百事(Pepsico)與可口可樂(Coca Cola)已經提早囤貨預備,但如果戰火短期無法停止,現有庫存很可能在半年消耗殆盡,屆時恐將衝擊全球可樂生產線。
    2023/05/01 14:48
  • 可樂車連環撞 中山高暢飲「肥宅快樂水」

    中山高南下,雲林斗南路段,滿載可口可樂的全聯結車,追撞,造成了連環撞,總共3大2小,5車撞在一起,年輕人暱稱的「肥宅快樂水」掉落滿地,5人受傷,車道4個小時才清理完成,恢復通車。
    2023/02/14 14:05
  • 三餐飲食清淡!男子胃潰瘍破5洞 日喝「1含糖飲料」惹禍

    在網路上被戲稱為「肥宅快樂水」的碳酸飲料可樂,大口灌下冰涼暢快,瞬間感到爽快又滿足,但過量飲用當心傷身「不快樂」。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三餐正常無危險因子,腹部卻莫名悶痛、糞便顏色深黑,經檢查發現胃裡面有多處傷口,醫生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每天都會喝一杯可樂,長期下來使得胃潰瘍情形變得更加嚴重。
    2022/10/20 08:05
  • 汽水控哭哭!「肥宅快樂水」下月每瓶貴6元 雪碧、芬達也齊漲

    汽水控注意!下個月起想喝可得多掏錢,太古可口可樂表示,因近年原物料、運送、包裝不斷上漲,因此將在4月1日調整部分產品、包裝的售價,目前已確定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雪碧、芬達的600ml瓶裝飲料要漲價,零售價將從29元調漲到35元,大漲2成。
    2022/03/08 12:46
  • 15歲少年每天喝「肥宅快樂水」 跑步突倒地診斷竟中風

    大陸一名15歲少年,某天在體育課進行跑步測驗時,跑沒幾步就突然摔倒在地,之後左腿與左手臂都呈現無法動彈的狀態,送醫後經醫師檢查研判為中風,必須緊急做顱內血管開通的手術,否則會有腦水腫死亡的危險。後來得知該少年非常喜歡喝碳酸飲料,醫師認為這是造成中風的一項重要誘因。
    2021/11/2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