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股癬 結果共7筆

  • 私密處狂流「起司醬」!她下面爆癢飄臭味 全因這習慣

    女性私密處流出「濃稠起司醬」?一名40歲女子因下體爆癢狂抓,導致大腿內側及屁股出現兩片地圖狀紅疹,被診斷是長皮膚股癬,加上她的私密處不斷流出乳酪狀分泌物,甚至飄散臭味被男友嫌棄,醫師追問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習慣」導致念珠菌感染,趕緊請她到婦產科接受治療。
    2022/03/01 22:17
  • 生化武器!他香港腳沒洗手「摸寶寶」 害屁屁長癬

    卡通「蠟筆小新」中的野原廣志雙腳奇臭無比,常會被拿來當作「生化武器」,藥師證實,確實遇過有香港腳的爸爸回家沒洗手就摸小孩,結果造成孩子屁股感染「股癬」的案例。他提醒,患者除了別輕信網路偏方,還得謹記「2招」,就能有效遏止香港腳惡化。
    2020/10/11 13:34
  •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2020/03/09 09:57
  • 和姊1個粉撲用到爛! 女滿臉爆「逾百顆」扁平疣

    細菌真的藏在細節裡,一不注意就發生悲劇!一位大學生為了節省生活開銷,就和姊姊共用化妝品,沒想到省錢不成,反而惹得整臉長滿「扁平疣」,需要透過冷凍及藥膏治療,連醫師都大嘆過程很辛苦「超想哭」。
    2019/06/30 22:06
  • 〈獨家〉噁!過期尿布低價賣 質劣恐引股癬

    家裡有小孩,買尿布就像是家常便飯,但購買時消費者可得睜大眼!有民眾反應,桃園一間連鎖藥局打出低價促銷,知名品牌原價3、4百元的「學步寶寶」尿布,一包只賣99,還以為撿到好康,但仔細看,尿布早已過期快半年,內部品質更誇張,泛黃、有斑點、噁心不堪,不說還以為是「二手」貨呢,小兒科醫師指出,小嬰兒全身皮膚柔嫩,若使用劣質尿布,恐怕引發念珠菌感染,嚴重還會長股癬。
    2012/02/22 18:46
  • 試穿者留菌?新褲未洗 男子染「股癬」

    年底百貨週年慶開跑,不少消費者會趁著折扣添購行頭,不過這些新衣新褲穿出門之前,可得特別留意!台北一名32歲的男子,買了一條新牛仔褲,只穿了一天,先是右側鼠蹊部紅腫發癢,然後範圍越來越大,就醫後才知道,是黴菌造成的股癬;醫師表示,男子買了牛仔褲,沒清洗就直接穿,推測可能是前一位試穿者罹患股癬,留下皮癬菌,皮膚接觸後、加上環境潮濕,才會被傳染。
    2011/11/06 12:21
  • 別穿「潮」衣! 股癬上身奇癢難耐

    最近天氣濕又冷,剛洗完的衣服也很難曬乾,提醒你,如果穿上沒有完全乾燥的內衣褲,又長期久坐,癬,可能就會找上你!醫生說,最近癬病患有增加趨勢,因為黴菌最喜歡悶濕環境,不管是身體任何部位都會長癬,而且症狀就是會「奇癢難耐」,萬一抓破皮,會併發蜂窩性組織炎,最嚴重還得截肢!
    2010/10/2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