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股海 結果共55筆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 刮刮樂買哪張容易中?神人破解中獎機率 首推「這3款」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不少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今年台彩推出13款新春限定刮刮樂,不過究竟哪一種最容易中獎?財經專家「股海筋肉人」就在臉書報明牌,推薦3款最值得購買的刮刮樂給民眾參考。
    2023/01/16 21:10
  • 正妹警花為愛轉戰股海賺千萬? 本尊現身急喊:不要被騙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正妹女警莊雅婷,日前陸續接獲同事與親友電話詢問,稱有網路廣告刊登她為夫辭去警職轉戰股海,莊女聽了嚇一跳,連忙點開網頁,才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今(29)日也緊急澄清,詐團盜用的是她先前為民服務工作績優的照片,除已向市刑大報案外,也呼籲民眾不要誤點詐騙連結,以免受騙上當。
    2022/10/29 21:46
  • 勞保加速死亡?勞動基金股海翻船 不改革靠撥補「九牛一毛」

    政府承諾的勞保年金改革遲遲沒有下文,由於根據精算數字,勞保2028年就會破產,因此目前救火的方式是透過預算撥補,明年也將投入450億彌補財務黑洞。不過,專家擔心,由於政府改革一拖再拖,愈晚改革、調整的幅度就愈大,社會的阻力也會更強,如果再不行動,恐怕全台上千萬勞工、特別是年輕人,將會是最大輸家。
    2022/10/17 23:00
  • 砸2萬買整本200元刮刮樂!實測結果揭內幕:台彩厲害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不少人會在這時候購買樂透、刮刮樂來試試手氣,求一個財富自由的機會。財經達人「股海筋肉人」先前就和大家分享最推薦買的刮刮樂,之後更砸下2萬,直接購買整本200元刮刮樂實測,分析出數據,並將結果公布。
    2022/02/02 09:07
  • 個人捐贈最大筆!「阿土伯」再捐22輛消防車

    股市名人「阿土伯」李金土縱橫股海超過50年,獲利不少,許多投資客都會向他請教,同時他也秉持回饋社會精神,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擔任義警多年,期間更是默默捐贈多輛消防車,今年更是特別捐了22輛消防車給5個縣市,總價值將近一億元。
    2021/11/09 15:02
  • 7旬翁闖什股海域摸蛤!才揮手求救 慘遭巨浪包圍斷魂

    一名70歲游姓老翁昨(6)日上午前往彰化伸港什股海域摸蛤,未料遇到漲潮,來不及逃,才揮手求救,下秒慘遭巨浪吞噬,海巡及消防人員動用空勤直升機來回不斷搜索,直至下午1時許尋獲,但人已明顯死亡,喪失生命跡象,兒子到場時,看見爸爸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悲慟不已。
    2021/11/07 14:22
  • 伸港什股海域「摸蛤仔」 翁漲潮受困遭浪吞噬

    彰化伸港什股海域,又發生挖蛤蜊溺水意外,70歲的姚老先生,漲潮受困,要回岸邊遭浪吞噬,陸空聯合搜救,但是人已經斷氣,這什股海域20天來,第三件溺水救援,前兩件幸運獲救,這一件,就沒那麼幸運。
    2021/11/07 13:54
  • 免費摸蛤仔!2天限3千人報名秒殺 戶外口罩仍戴緊緊

    台南七股海鮮節,受疫情影響,從暑假延後到10月初,2天活動限定3千人,報名當天11分鐘秒殺。活動現場,不只要做實聯制、還要全程戴口罩。不過在戶外,口罩能不能解禁,柯文哲認為「打完2劑疫苗幹嘛還戴」,陳時中回應,戴口罩仍然是必要的條件。
    2021/10/02 21:32
  • 破解中獎機率 專家曝「6款高報酬率」刮刮樂:賺比較多

    明(10)日就是小年夜了,許多民眾會趁過年好運買刮刮樂試手氣,希望自己能一夕成為億萬富翁。不過,刮刮樂要怎麼刮可是一門學問,財經專家「股海筋肉人」分析多款刮刮樂的期望值,大方向粉絲分享6款中獎率及期望值最高的刮刮樂。
    2021/02/09 10:48
  • 注意安全!貨輪擱淺成打卡景點 海灘漲潮受困意外頻傳

    東海696貨輪擱淺在彰化伸港鄉外海,成為網美景點;不過海巡人員提醒,當地的什股海域屬危險水域,遇漲潮時會無退路,先前就曾發生打卡拍照民眾受困情形。
    2020/12/23 12:11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股海漁夫」來了!傳授萬二震盪操盤保命術…

    近期台股隨美股表現震盪走低,今日更是開高走低、由紅翻黑。「股海漁夫」林睿閎John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提到,在台股波動的時刻,建議投資人選股時可挑選「超乎市場預期」的公司。
    2020/09/25 18:55
  • 【股海筋肉人專欄】是時候去買點實體黃金來家裡放了 去哪裡買?Costco?台銀?

    鑒於最近越來越擔心戰爭風險,我想是時候去買點實體黃金來家裡放了。去哪裡買呢?Costco?台銀?為什麼不用黃金存摺?因為打起來的時候銀行不會開門。目前看起來是直接到台銀買「黃金條塊一公斤」最省,但是不能賣回給銀行(怕偽造?),所以要賣的話只能拿去外面銀樓賣回。
    2020/09/08 18:09
  • 萬點是進場時機? 達人兩公式算股給你看

    存股達人股素人自創一套存股SOP,股海存款千萬的他,每年都有穩定的現金流入袋,「我在股市打工,賺點外快。」他透過買前檢查表篩選出口袋名單後,再依照公式計算出適當的買入價格,靜待出手時機。
    2019/10/10 08:51
  • 一年只買股兩次 70歲阿伯賺進百坪樓中樓

    本業是冷凍空調技師的股素人,今年邁入從心之年,曾聽信明牌不僅虧損200萬,更被狠套400萬,一度讓他揮揮衣袖遠離股海。卻因為女兒對投資燃起興趣,在近60歲時捲土重來,並悟出一套存股SOP,不僅每年有穩定息收,還靠股票價差賺進百坪樓中樓。
    2019/10/10 07:05
  • 美中貿易戰衝擊股海 顧立雄緊盯長短期影響

    美中貿易談判恐破局,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短期股票市場會有波動,長期則看美中協議不成後、雙方互相報復制裁對全球經濟的影響,以及產業的布局,金管會將密切關注。
    2019/05/09 10:48
  • 【財訊】地表最強蘋概股分析師 郭明錤掀起股海多空翻騰

    他被譽為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卻極少有人真正認識他。他神準預測每一代蘋果新機的規格,被散戶視為股海明燈,蘋果和分析師同業卻對他很感冒。去年投靠中國天風證券後,他的管轄範圍更擴及全球消費性電子產業,每次報告一出,都掀起股海多空翻騰,身為投資人,你不能不知道「郭明錤」。
    2019/01/23 21:20
  • 神人存股10年滾出1300萬 每月爽加薪

    一名男網友獨特的理財之道,讓他近幾年每個月都「加薪」,近日他更新2018年收益,雖然股息、股利相較前年少了5萬,但在整體市值上漲之下,累積在股海中的資產已突破1300萬元,令眾網友羨慕不已。
    2019/01/03 22:04
  • 偽虎鯨台南擱淺死亡 應非飢餓致死

    台南七股海灘昨天發現一隻擱淺死亡的偽虎鯨,這隻偽虎鯨今天被送到成功大學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初步解剖顯示,偽虎鯨胃中還有未消化的大魚,飢餓應該不是死因。
    2018/04/12 16:47
  • 台南七股海灘 發現擱淺死亡偽虎鯨

    有民眾今天在台南市七股區網仔寮汕海灘發現一隻已經死亡的鯨豚,經學者確認為雄性的「偽虎鯨」,將進一步確認死亡原因。
    2018/04/11 18:16
  • 【投資達人】就靠「簡單一招」 他在股海中撈進上億元…

    台股神祕投資客麥克連,過去曾慘賠9000萬,慘痛教訓讓他悟出「追籌碼」抓趨勢的道理,他這8年來從不間斷地紀錄籌碼變化,再次擠身億元行列。他深信,籌碼是領先技術、基本面的即時指標,懂得掌握籌碼,才能研判趨勢,大大增加獲利機會。
    2017/06/09 06:10
  • 【名人理財】投資轉攻為守 艾力克斯的股海2堂課

    20歲時,艾力克斯在股海衝撞,千金散盡也沒在怕;30歲時,艾力克斯攻守兼備,還是碰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海嘯,好在資產配置讓他不致傷筋動骨;40歲時,艾力克斯成了好爸爸,投資保守為上。如今他不聽明牌,只愛從日常生活挑股,他有所感地說,時間才是散戶的最好朋友。
    2017/01/21 12:00
  • 川普頻出招分析師好忙 搞笑版川普概念股出爐

    美國股市一度遭遇川普當選震撼襲擊,但迅速回神,並且一路刷新歷史新高,眼看著道瓊指數就快破兩萬點了!過去一個月來,總統當選人川普內政外交頻頻出招,甚至單挑砲轟大公司,金融市場煙硝瀰漫,熱鬧滾滾。股市分析師及投資大師們,面對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顯然又愛又怕,不知道哪些支票會兌現,哪些政策會轉彎,但是作為股海明燈,他們只能絞盡腦汁,發揮想像力,提出以下「川普概念股」,請投資人審慎評估風險,別太當真。
    2016/12/16 17:34
  • 推冬遊濱海 惡搞「嚎海祭」西拉雅族罵翻

    雲嘉南濱海風管處為了行銷冬季旅遊活動,日前在七股海邊有一場記者會,並在現場舉行西拉雅族的嚎海祭,但事後卻遭族人出面抗議,因為整個儀式服裝不對、方式不對,連嚎海祭的意涵也不對,把原本慰藉祖靈的祭典變成迎神祈福,讓族人一度氣到要管理處殺豬道歉。
    2016/11/24 18:32
  • 不諳潮汐…父子海釣遭浪捲 兒遺體尋獲

    彰化縣伸港什股海域又傳落海!13日風勢大海況不佳,張姓父子穿防水青蛙裝,爬過消波塊、涉水在沙洲海釣,結果上午10點多漲潮時,這對父子往回走的途中,突然一陣大浪,張父眼睜睜看著33歲兒子被捲走,海巡接獲通報立刻出動橡皮艇、直升機全力搜救,經過5天,終於在17日找到兒子的遺體,不過因為多天泡水遺體腫脹,難以辨識身份,已經通知家屬要再進行化驗。
    2016/01/18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