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肝連 結果共10筆

  • 百萬網紅過年刮刮樂!全網看暈算出「劇烈震盪」:6秒23下

    JKF女郎出身的網紅「肝連妹」周苗苗,精緻臉蛋和傲人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除夕夜(9日)期間,肝連妹在社群分享刮刮樂片,網友一見畫面「激烈震盪」,也全都樂喊頭好暈,還有粉絲統計出,「大概六秒晃了23下」。
    2024/02/13 19:37
  • 中華隊贏球就脫!網美兌現承諾「辣秀大巨蛋」 全場看呆:太頂了

    2023年棒球亞錦賽在昨(3)日晚間盛大開幕,首戰就由地主隊中華隊強碰宿敵韓國隊,也吸引破萬名球迷湧入台北大巨蛋觀賽。其中,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8.7萬名粉絲的網美「肝連妹」,不但火辣進場看球,更在中華隊以4:0完封韓國隊後兌現「贏球就脫」的承諾,讓廣大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04 17:42
  • 「米粉搭炒麵」35元!台南最夯銅板美食 豬血湯整碗都料

    想要有活力滿滿的早晨,一定要來菜市場尋找道地美食,台南這間「兵仔市場豬血湯」,是不少老饕、婆婆媽媽最愛的排隊美食,超俗銅板價的「米粉+炒麵」只要35元就能吃,別忘了還要來碗綜合豬血湯,裡頭有滿滿的豬血、肝連及腸子,新鮮又好吃!
    2023/08/20 23:00
  • 招待不吃能抵餐費?他遭拒怒喊「沒貪小便宜」 網:奧客

    到小吃店用餐偶爾會遇到熱情招待小菜的老闆,一位網友表示日前至桃園某麵店消費,老闆免費贈送一盤肝連,由於自己不愛吃因此提出「直接折抵餐費」的要求,不料老闆聽到後回覆「哪有這回事?」,氣得讓原Po發文請民眾主持公道,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支持老闆,直呼原Po「莫名其妙」。
    2022/11/30 05:00
  • 老闆招待小菜不愛吃!他抝抵餐費被拒嗆:我不是貪小便宜

    你在餐廳或小吃店內用時,有被店家招待的經驗嗎?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小吃店消費時,老闆招待一盤「肝連」,但他不喜歡吃,因此直接跟老闆說,「幫我折抵餐費就好」,結果卻惹來老闆暴怒,該網友傻眼地說,「我不是貪小便宜的人!」不過貼文一出,反遭大批網友抨擊,「你比較莫名其妙」。
    2022/11/29 21:36
  • 台版三上悠亞挺「E級胸器」秤重 見數字驚呼:難怪不穩

    網紅「肝連妹」周苗苗是JKF女郎,精緻臉蛋和E罩杯的傲人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之前羅志祥尚未復出時,還被發現偷偷點讚她的辣照引發熱議,近來肝蓮妹挺著胸前車頭燈實測究竟有多重,沒想到數字連她自己都嚇到,「難怪我走路都重心不穩!」
    2022/01/23 12:08
  • 吃飯驚見肝連肉「紅紅的」 店家澄清:沒有不熟

    吃飯吃到「呈現紅色」的肝連肉,你敢吃嗎?有民眾25日中午,到新竹一家滷肉飯店點了「肝連湯」,上桌後卻發現肉呈現紅色,向店家反應,店家說沒問題,雖然最後吃完,但還是怕怕的,實際訪問這家店,店員表示豬肉都是新鮮的,絕對沒有不熟!這種狀況,中央畜產會曾說是「顏色逆轉」,但民眾若擔心,還是可以再煮一次。
    2021/04/26 13:53
  • 按讚網紅「低胸辣照」挨轟! 羅志祥槓酸民發聲反擊了

    男星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女方的一封分手信揭發其在交往期間的約妹、大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近日又被抓包按讚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網紅「肝連妹」周苗苗的辣照,遭網罵翻。對此,羅志祥今(4)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反擊。
    2020/09/04 22:03
  • 點黑白切見「乳白捲曲物」不敢吃?老饕盛讚:爽脆又彈牙

    台灣的小吃美食聞名國際,許多民眾都有各自喜歡的口味和食物,其中一般常見的「黑白切」,食材內容十分多元,但偶爾會出現不曾見過的食物。最近有網友分享,她到某間小吃店點了1份「黑白切」,看到裡面有一堆「捲曲」的食物,因此拍照上網並好奇發問。老饕們看到後大呼「這口感超爽脆,好吃又彈牙。」
    2020/06/07 10:52
  • 獨特豬肉麵! 不吃牛也能啖美食

    台東有一名老闆娘,因為夫家務農不吃牛,但每次經過牛肉麵店,都忍不住想嘗一口,因此研發出「豬肉麵」,選用豬的肝連部分,帶筋有嚼勁,再用獨家調配的中藥滷汁,湯頭口感都跟牛肉麵一樣美味,讓許多不能吃牛肉的民眾,也能一嘗美食。
    2011/10/1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