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肝指數飆高 結果共14筆

  • 寶林案死者肝指數飆破表 高大成推測:恐為毒藥物中毒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8)日中午,被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台北11例之外、新北通報3例、台南出現2例,全台個案其中2人死亡、5個重症,檢警今日也會對死者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對此,法醫高大成在受訪時指出,此死亡案例的死者肝指數飆高,肝細胞有壞死,又有新的生出來,對肝的破壞很明顯,大部分為毒藥物中毒。
    2024/03/28 16:38
  • 照三餐喝1藥物!男「肝指數飆近2000」 急性肝炎險喪命

    一名60多歲男子,只要頭痛、疲倦就會喝感冒糖漿,長期下來,肝指數標到近2000,罹患「急性肝炎」,緊急送進加護病房。醫生提醒,感冒糖漿當中含有乙醯胺酚成分,大量服用恐造成嚴重後果,務必遵照醫囑用藥。
    2023/10/13 21:24
  • 接連遭誤診女童肝指數飆高! 收治加護病房

    台北有一名一歲女童,12月發生抽搐症狀,因為已經是第二次,醫師認為是癲癇,直接給藥。沒想到,吃藥10多天後全身起紅疹,期間一度被診斷是玫瑰疹,後來才確認是藥物過敏,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只是,進一步檢查也發現,女童其實沒有癲癇,等於是接連就醫遭到誤判。
    2023/01/17 19:26
  • 《原子》洪禹翔發燒「肝指數飆高」 不捨小孩退團後台泛淚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洪禹翔(KK)擁有高人氣,他為回饋粉絲的支持,於今(16)日舉辦「屬宇.你的星辰」生日會,與粉絲們一起慶祝20歲生日。洪禹翔透露,日前有收到大前輩黃子佼的語音祝福,「他說『KK你很棒,希望未來繼續加油,有任何問題敲我,我都會回你』沒想到可以收到佼哥的訊息,開心又驚嚇。」
    2022/10/16 14:37
  • 卸貨倒計時!趙小僑驚曝「不明原因肝指數突飆高」急就醫

    42歲女星趙小僑去年(2021)3月在懷孕16週產檢時意外發現胎停,心碎引產又堅強面對的態度,讓大批網友既心疼又不捨。如今她終於成功懷孕,且預產期就在本月20日,趙小僑挺著超大孕肚拍攝破尺度寫真,並接受雜誌專訪,她提及2週前肝指數突然飆高,讓老公劉亮佐非常緊張。
    2022/07/01 18:21
  • 認罹怪病「哭著向自己道歉」!八點檔女神轉行月入百萬

    42歲本土劇一姐連靜雯過去曾拍過無數戲劇作品,還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但5年前拍完《白鷺鷥的願望》後就淡出戲劇圈,她坦言因熬夜拍戲太操勞罹患怪病,肝指數飆高在醫院躺好幾天,還哭著向身體道歉。近幾年連靜雯斜槓多重身分,睽違5年即將重返大螢幕。
    2021/10/10 18:13
  • 「日日春」當補藥連吃1個月 台中男肝指數飆高14倍

    台中一名43歲吳姓男子為了「強身」,在友人介紹下,吃了一個月的「日日春」草藥粉,怎料竟出現四肢無力、神智不佳、全身發痛、發燒與腹痛等症狀,就醫才發現吳男的GOT肝功能指數竟飆高至正常值的14倍。醫師警告,日日春屬於毒藥,不可隨意服用,易對腎、肝、心與骨隨造成永久傷害。
    2020/12/24 09:29
  • 婉拒《大熱門》主持邀約?陶晶瑩續命驚曝「差點沒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靠著幽默機智反應快,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但也因為全力拚事業,導致她先前一度肝指數飆高暫時停工休息。據悉,《綜藝大熱門》製作單位一開始打算找她擔任主持,但因顧及健康無法配合錄製到太晚而婉拒,現在回想起來仍不後悔當時所做的決定,「至少我的命還在」。
    2020/02/27 14:38
  • 親個嘴讓你肝指數飆高 小心「接吻症」病毒

    肝指數飆高,全身痠痛,加上發燒不退,有可能是一個「吻」所引起!過去就曾有女病患突然腹部疼痛,以為是感冒,服藥後並未改善,最後送急診,發現肝指數飆高到900,全身出疹,醫師診斷是感染俗稱的「接吻病毒」,也就是「感染性單核球過多症」,經常透過接吻或唾液傳染。
    2017/08/31 18:06
  • 女童天天喝含糖飲 肝指數飆高

    11歲小欣體重快速增加,爸媽以為是正常成長,結果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異常的高,竟罹患脂肪肝。追究原因推論,小欣每天至少喝一杯含糖飲、又不愛運動惹禍。
    2017/02/16 11:56
  • 每日一杯含糖飲 11歲童竟罹「中度脂肪肝」

    小朋友天天喝含糖飲料,竟然得脂肪肝!一名11歲女童,天天放學就喝一杯含糖手搖飲,加上喜歡看電視、玩電動,不喜歡運動,長期下來,竟然肝指數飆高,確診是中度脂肪肝。醫師就說,近年來小朋友罹患脂肪肝比例有增加的趨勢,建議還是少糖飲食,多運動。
    2017/02/16 11:49
  • 健檢肝指數「超標6倍」 竟是「健身」太過量

    有民眾健身卻讓肝指數飆高,台北一名曾先生,平常少運動,突然重量訓練一小時,一週之後因為買保險做健檢,卻發現肝指數異常,超出正常值6倍,他暫停健身之後,一個月後再檢查,數據就恢復正常,醫師表示,曾先生是短期劇烈運動,才導致肝酵素增加,休息之後就能恢復,但若要健檢就得多加留意,避免誤差出現。
    2016/07/04 17:30
  • 肝指數飆高休息 陶子復工氣色佳

    主持人陶晶瑩5月底因為肝指數過高,停工1個多月休養,下午正式復出開工,氣色看來還不錯,但之前跟老公外出時,被拍到身材豐腴,且略飄大嬸味,陶子則說自己沒有變胖,應該是打扮問題,而向來被拿來做比較的另一位主持天后利菁,也選在7月的第2個禮拜開工,2人復出時間點的巧合,也再度引起話題。
    2012/07/12 13:31
  • 傳肝指數飆高 陶子請假節目找代班

    藝人陶晶瑩日前錄影時,突然頭暈不適,當下立刻向製作單位請假去醫院檢查,決定休息一週,手上節目全部停擺.其實陶子10年前曾經因為猛爆性肝炎住院2週,這一次傳出也是肝指數過高,不過她的經紀人否認,表示目前在做全面性的身體檢查,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2012/06/0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