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肚裡 結果共163筆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醫生搞錯人!亞裔孕婦產檢竟「被墮胎」 肚裡4個月胎兒沒了

    捷克布拉格一家醫院日前預計為一名亞裔孕婦進行例行檢查,但該名孕婦在抵達醫院時,疑似因為語言不通,使醫護人員搞錯身分,將她誤認為另一名要接受子宮刮除手術的患者,結果該名孕婦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躺上手術台,接受了子宮刮除手術,導致她流產,當孕婦從麻醉中清醒,一覺醒來才發現肚中4個月的胎兒已經沒了。
    2024/04/02 17:44
  • 43歲女星梅開二度!閃婚英國老公又懷孕 挺巨肚甜揭寶寶性別

    43歲歌手黃湘怡2012年升格人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3)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後,如今梅開二度,再婚50歲英國老公且已經懷孕。昨(9)日她公布肚裡寶寶的性別,開心宣布將迎來兒子誕生。
    2024/03/10 06:29
  • 刮出好多0!彰化夫妻爽中300萬 自曝「有龍寶寶加持」

    彰化縣一對小夫妻到北斗鎮一間彩券行花3000元買刮刮樂彩券,太太換獎時還以為「打個平手」,只贏3000元彩金回來,老闆跟她說「妳中了300萬元」。眾人圍在他們旁邊問「你有什麼武功秘笈?」先生回答「我太太肚裡有龍寶寶」,夫妻倆在領獎金時還把彩券放在太太的肚子拍照紀念。
    2024/02/11 15:01
  • 搭國泰班機遭取消!女星「花2倍錢搭經濟艙」 怒抓包3度欺騙冷處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綜藝節目皆有不俗表現,近期更是喜訊連連,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肚裡懷有小公主,預計明年4月底成為新手媽媽,事業愛情兩不誤。不過,她近日飛往杜拜,班機卻遭臨時取消,不僅行程大亂,甚至花2倍價格做經濟艙損失不小,打給客服卻遲遲沒有得到妥善處理辦法,讓她氣得發文。
    2023/12/29 21:34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孫可芳也在上個月、金鐘獎前夕公開懷孕3個多月的好消息,眾人都替他們開心。今(1)日,兩人在多位好友的陪伴下,一同揭開肚裡寶寶性別,當氣球被戳破時,劉冠廷的臉上滿是驚訝,或許是一時看不清,愣了3秒,得知寶寶性別後,更是開心地露出幸福的笑,畫面超逗趣。
    2023/11/01 22:35
  • 熊熊夫家背景超狂「網路上查的到」 小S一聽驚呼:就是嫁入豪門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2023)年2月與舊愛老公Mars結婚,9月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寶寶是女生,眾人都替她開心。熊熊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意外揭開老公的身世,小S一聽直說:「就是嫁入豪門!」
    2023/10/27 07:10
  •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2023/10/26 07:47
  • 金鐘58/劉冠廷還原老婆懷孕過程 孫可芳傳2字超慌張急問「什麼意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蔡昌憲主持,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日前剛宣布「升格爸媽」的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3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10/21 18:59
  • 金鐘58/孫可芳挺肚帶寶寶走紅毯 尪劉冠廷「甜蜜抱抱」大放閃光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蔡昌憲主持,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日前剛宣布「升格爸媽」的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3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10/21 18:30
  • 熊熊被友人酸「負面新聞多」崩潰!帥尪霸氣1句話惹哭她

    女星熊熊(卓毓彤)7月宣布嫁給了前男友Mars,應證了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將迎來肚裡的寶寶,可謂雙喜臨門。熊熊自認過去的負面新聞頗多,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與朋友閒聊時,對方無意說出「你女友是負面新聞很多的熊熊嗎?」,無心的一句話讓熊熊很受傷,也怕造成Mars困擾,問他後不後悔?Mars的回答讓她相當感動,不小心落淚。
    2023/09/30 19:19
  • 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33歲女星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結婚8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多多、圈圈,一家四口也即將迎來第五位男寶寶成員,預產期是11月2日。日前懷胎8個多月的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懷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痛苦,有時候他在肚裡翻滾,都覺得天哪!是不是要出來了」,也感覺這胎會比預產期早幾週出生,可能10月中或底就會生出來了。
    2023/09/12 10:06
  • 第三胎仍是男孩癱軟爆哭!女星曝「勇敢再孕原因」 自揭重大改變

    女星林舒語目前懷第三胎,先前透露肚裡寶寶跟一、二胎一樣都是男孩,還哭到癱軟倒地,原因是可以幫女兒打扮的美夢碎了。要有勇氣生三寶,林舒語覺得最重要的是,夫妻兩人有沒有度過磨合期,「第一胎剛生出來時,我們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吵!到了第二胎,因為肩上責任更大,壓力也讓我們有爭執。不過,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磨合,就在一瞬間,我們突然找到了平衡點」。
    2023/09/02 11:07
  • 才認愛張書偉!謝京穎「腹部隆起」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今年5月認愛男星張書偉,即將在本月31日迎接30歲生日的她,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便是成功瘦身。謝京穎因為食量很大,長年為身材困擾,尤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所以只要體重一上升、馬上就變小腹婆,甚至因此被工作人員詢問:「是不是懷孕了?」讓她趕緊連忙撇清,無奈的心情只能往肚裡吞。
    2023/08/22 16:56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將迎來肚裡的寶寶,佳娜目前懷孕3個多月,從她先前公布懷孕的影片中,就可以看得出她有多渴望成為母親。兩人日前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採訪當下,佳娜因為懷孕關係,多次在鏡頭前乾嘔、暫停拍攝,辛苦的模樣讓人看了很心疼,祖雄則是默默在旁守護心愛的女人。
    2023/08/02 10:52
  • 苦往肚裡吞!壯年男壓力大到「視力模糊」 醫揭男性憂鬱兇手

    男性的心理健康不容忽施,一名46歲已婚男性,面臨公司轉型改制,工作環境氣氛氛差,自己考慮離職,但又擔心轉職過程經濟不穩定無法照顧家庭,壓力大到視力模糊,也有腸胃道不適、心悸、焦慮、失眠嚴重、疲累等症狀,就醫診斷為廣泛性焦慮症;另一名40歲科技業青年,自己隻身在台北,面臨工作、房貸壓力,罹患憂鬱症;醫師指出,社會的氛圍常常對男性經濟、責任等期待,這都會導致男性受到壓力,長期壓抑就會造成身心狀況。
    2023/07/29 16:16
  •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2023/07/19 15:49
  • 心臟健康是吃出來的!風靡歐美「得舒飲食」預防心血管疾病

    心臟健不健康,與吃下肚裡的飲食有很大關聯,不過什麼樣的飲食法,最有益心臟健康?美國心臟協會發表研究表示,多攝取蔬菜、水果、全穀類,豆類的得舒飲食,可以降低血壓,控制血脂。另外睡眠時間長短,也會影響到心臟健康,成人每晚理想睡眠是7到9個小時,睡太多或太少都不好。
    2023/06/22 22:57
  • 恭喜!郭彥甫證實老婆懷孕5個月 嗨喊「有女兒了」年底升格2寶爸

    以雙人組合「2moro」出道的男星郭彥甫再度當爸了!他在2016年淡出演藝圈後,就專心投入藝術產業,作品屢次受到國際青睞。郭彥甫與老婆羅鈺庭育有一個3歲的寶貝兒子「寬哥」,如今他證實老婆又懷孕,肚裡的寶寶約莫5個月、是個女兒,成功湊了一個「好」字,將在11月開心迎來前世情人。
    2023/06/04 21:04
  • 肇事孕婦要拿「肚裡孩賠」 3歲女童父憤:要怎麼賠?

    台南3歲女童跟媽媽看完感冒,過馬路被孕婦撞上死亡,女童爸爸中午非常傷心的說,到現在還不敢讓太太知道,女兒已經不在了,怕她承受不了,而女童爸爸也接到肇事孕婦的電話,說要把肚子裡的孩子作為賠償,但女童爸爸悲憤的表示,要怎麼賠,能夠一模一樣嗎?事發隔日,許多民眾也自發性,到案發現場,送上鮮花和玩具,哀悼女童。
    2023/05/09 15:25
  • 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遭青梅竹馬未婚夫拋棄,甚至為了幫助對方事業而入獄的「劉佳雯」,日前播出她得知未婚夫已和事業合夥人成婚,新娘卻不是她,大受打擊之下肚裡胎兒不慎流產,悲慘遭遇令人不捨。蘇晏霈表示,過去的角色也大多是被拋棄,事隔3年多,這次更要詮釋不一樣的感受,由於劇中自己剛發生流產,所以身心俱疲,像是又失戀一次,直呼:「大概哭超過一公升的眼淚!」
    2023/02/06 20:45
  • 加州推「無罪惡感披薩」 號稱美味熱量低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趁機犒賞自己吃美食,但吃了大魚大肉就怕變胖,最近在美國加州推出一款「無罪惡感披薩」,餅皮麵團像紙一樣超薄,吃進肚裡的卡路里變少了,讓愛吃披薩的人滿足口腹之慾,而法國現在也在推廣素食鵝肝,用腰果和植物油製成,保留原本的美味口感,少了負擔。
    2023/01/27 14:09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