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肚破腸流 結果共56筆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持開山刀闖屋爆砍肚破腸流 共犯躲摩鐵「與女溫存」遭逮

    昨(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發生四名惡煞尋仇追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溫姓男子在抖音上說他「欠錢不處理,還有時間把妹」,氣得找來三名同夥,跑到溫男住家理論,還持開山刀將人砍到肚破腸流。由於楊嫌反被溫男奪刀砍傷,當場就遭到警方逮不,至於另外3人則是逃離現場,中和警方循線於今日上午7時許,在新莊某汽車旅館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
    2022/11/17 11:28
  • 中和大樓驚傳砍人案!4煞尋仇遭奪刀反殺 1人肚破腸流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棟大樓,今(16)日驚傳發生砍人案。據了解,有4名惡煞疑似尋仇,趁屋主女友進家門時,立刻尾隨進入並控制她行動,並留在屋內埋伏,等男屋主回家後,4人上前一陣狂毆,其中1人還持刀砍殺,不過卻反遭男屋主奪刀回擊,瞬間肚破腸流,其他3人見況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該名惡煞和男屋主送醫急救,並持續追查其他3嫌下落。
    2022/11/16 20:20
  • 腸癌「5大誤區」別犯! 延遲治療死亡率恐飆至3倍

    大腸癌症連續12年蟬聯10大癌症之首,平均每37分鐘就新增1名病人!部分患者因錯誤資訊、延誤治療,甚至有40歲三期腸癌男子,因擔憂開刀風險、拒絕開刀,採用坊間自然排毒療法,每月花費數十萬、最終卻肚破腸流、抱憾離世。
    2021/12/16 22:39
  • 行車糾紛惹禍!西螺果菜市場3煞砍人 搬運工肚破腸流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今(17)日發生一起砍殺事件,王姓被害人與王姓兇嫌,過去曾多次發生行車糾紛,今日兩人在市場附近路口相遇,再次爆發衝突,王嫌竟找2名友人持水果刀追砍王姓被害人,造成其腹部、背部等處有刀傷、肚破腸流、血流滿地,西螺警分局事後將3名嫌犯查緝到案,並依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案移送偵辦。
    2021/11/17 16:39
  • 新北工廠宿舍發生凶殺案 越南移工遭刺肚破腸流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上一間工廠員工宿舍昨晚7時許驚傳凶殺案,一名23歲的越南籍移工遭人砍殺,當場肚破腸流,被送醫急救,警方獲報積極追緝涉案嫌疑人。
    2021/01/18 09:17
  • 野猴闖民宅狂咬 新生兒「肚破腸流」噴血險喪命

    無端受攻擊險喪命!馬來西亞檳城一名出生僅50天新生兒,遭野生公猴衝進家中攻擊濺血,不僅頭部、臉頰有明顯傷痕,腹部更被咬得肚破腸流,所幸緊急搶救後已脫離險境,傷人的猴子則被當地警方擊斃。
    2021/01/13 15:26
  • 怨兒子交女友變了 母失控持刀捅他大喊:我們同歸於盡

    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彭姓婦人,她的兒子8月交了女友,覺得對方態度變了,母子倆常起衝突,沒想到彭婦竟然衍生出「同歸於盡」的想法,10月某日晚間,趁兒子要出門之前持刀刺向他的左腹,當場肚破腸流,彭婦還大喊「我們一起死,遺書寫好了」,所幸兒子撿回一命,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0/12/09 17:47
  • 連儂隧道發遊行傳單 港青年遭砍肚破腸流

    香港民陣以「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為訴求,下午在尖沙咀發起大遊行,但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而且上訴無效。民陣部分人士表示,將以個人身分參與原定遊行,根據港媒報導,警方已調派八千警力,水炮車待命。遊行路線所經之地也都提前戒備,高鐵西九龍站已經架起多個大型移動式護欄,港鐵柯士甸、尖沙咀站也都將在中午12點關閉,不過就在昨天,一名男子在大埔連儂隧道附近發放遊行宣傳單時,卻慘遭立場不和的大陸男子砍傷。
    2019/10/20 13:42
  • 殺紅眼!因牆壁滲水 持刀狂刺鄰居6刀

    鄰居反目成仇,竟持生魚片刀連捅六刀。桃園今年七月,一名77歲老翁,因為和鄰居長期感情不好,當天因為房子牆壁滲水,起了爭執,竟然拿出約30公分的生魚片刀,朝著鄰居狂刺了六刀,造成對方肚破腸流,一度命危,幸好送醫後撿回了一命,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老翁。
    2019/09/04 20:07
  • 女懷孕3月不堪家暴逃回娘家 夫上門砍殺3人

    陝西一名王姓女子和高姓丈夫結婚不到1年,竟遭對方不斷家暴;懷孕3個月的她,為此躲回娘家想避免被攻擊。不料此舉引發高男怒火,竟持刀跑來娘家興師問罪,砍傷了妻子、岳母和3歲姪子後逃逸,3人均被送醫急救,其中王女傷勢最為嚴重,被砍到肚破腸流。
    2019/07/15 09:48
  • 攔車後追砍丟信號彈 男肚破腸流重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對方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3:36
  • 種菜養8子女…他遭大車輾「安全帽全毀」 肚破腸流慘死

    苗栗縣今(26)日上午發生1起死亡車禍,1輛大貨車行駛於竹南鎮公義路,準備右轉上香山交流道南下入口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接輾過右方直行的49歲姚姓騎士,導致姚男肚腸外露,當場慘死,由於雙方都未酒駕,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事發原因。
    2019/02/26 21:33
  • 台漁船驚傳喋血事件 菲漁工持刀殺人逼20船員跳海

    我國籍遠洋漁船「穩鵬號」今(20日)凌晨傳出喋血案件,一名漁工疑似遭到船上菲律賓籍船員砍殺肚破腸流當場身亡,該名行凶的漁工還持刀逼迫所有船員跳海。
    2019/02/20 12:57
  • 妹被家暴…乾姊弟謀「復仇計畫」 斷男手筋肚破腸流

    桃園市一名鄭姓女子遭邱姓男友家暴,她的胞姊得知十分不滿,為了要替妹妹討回公道,找了藍姓乾弟要給邱男一個教訓,竟然展開復仇計畫。鄭女的胞姊和藍男拿西瓜刀朝邱男的四肢和身體猛砍,導致他手筋斷裂還肚破腸流,所幸最後送醫急救保住一命。檢警調查後認為2人並無殺人犯意,依重傷害未遂起訴。
    2018/11/04 13:04
  • KTV走道口角引混戰 1男中刀快打出動壓制

    凌晨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上的KTV,又發生酒後衝突事件。雙方原本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分別來唱歌,卻因為當中有人在走道上起了口角,結果引爆大混戰。衝突中還有人動刀,造成一名王姓男子肚破腸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但雙方還是在馬路上不斷互嗆,相當囂張。
    2018/10/28 11:25
  • 被嚇到?工人遭瀝青機輾過 當場肚破腸流慘死

    斯里蘭卡一名男性工人,本月16日施工時不慎遭到大型機具輾壓,全身幾乎都被壓碎,當場肚破腸流慘死。根據當時在一旁作業的同事表示,疑似是其他車輛經過時太靠近死者,讓他嚇一跳,整個人下意識往後跳,當時大型機具正在壓馬路,就這樣將人活生生輾死。
    2018/09/27 11:32
  • 慎入!肚破腸流…女駕駛新手上路撞死3學童

    新手上路卻賠上3條小小生命!奈及利亞伊傑布奧德(ijebu ode)日前有一名女駕駛,由於新手上路對車況不熟悉,不慎暴衝撞死路邊3名無辜小學生,孩子被強大撞擊力撞得肚破腸流,屍首四散的場面嚇壞眾人。
    2017/11/16 23:24
  • 「幹嘛抱怨!」遊藝場客人一句話 惹禍被捅刀

    高雄一名50多歲男子,在遊藝場打電玩輸了失分,忍不住抱怨,遊戲機台對面的客人,對他說幹嘛抱怨,兩人因此口角吵了起來,約到門口「輸贏」,白衣男手中暗藏一把小刀,捅了被害人肚子一刀,還有手腕也刀傷,傷人之後跑了,被害人大量出血,送醫急救,還因為流血過多,一度被誤傳,肚破腸流。
    2017/09/24 12:23
  • 男孩玩鞭炮爆炸 肚破腸流奔1公里求救

    大陸一名14歲男孩,因將鞭炮內的火藥倒出來玩,沒想到意外引燃火藥導致爆炸,身旁的鐵罐被炸碎後,將他的肚子劃破兩個大洞,連腸子都露了出來。由於母親腳也被炸傷,加上有智力障礙,讓他只好自己跑了1公里求救。
    2017/07/26 13:53
  • 被人「看不順眼」 騎車夜遊突遭砍殺燒車

    深夜騎車出遊,只是因為看一眼,竟然被砍!凌晨一點多,16名年輕男女,騎機車從三重到鶯歌夜遊,結果一群人把車停在樹林環漢路和八德街時,突然遭對向另一群人看不順眼,雙方在街頭起衝突,對方拿刀追砍,還丟信號彈燒車,兩人被砍傷,當中一人還肚破腸流,警方調閱監視器,四小時內,帶回連姓男子等六名嫌犯!
    2016/07/29 11:03
  • 被人「看不順眼」 騎車夜遊突遭砍殺燒車

    青少年騎車夜遊竟然人被砍車被燒!原來凌晨1點多,有16名年輕男女騎機車要從三重到桃園夜遊。結果在經過樹林環漢路八德街口時,疑似太HIGH了,竟突然遭到對向另一群人看不順眼‵、攔截嗆聲‵;雙方起衝突,對方突然拿刀追砍,還丟信號彈燒車‵,結果2人被砍傷,當中一人甚至肚破腸流。
    2016/07/29 08:14
  • 墾丁成殺「鹿」戰場? 驚傳300鹿隻橫死

    墾丁國家公園竟然成了殺「鹿」戰場了嗎?恆春籠仔埔草原以及香蕉灣樹林,都傳出發現梅花鹿屍骸,有的只剩下頭顱跟或骨骸,但也有的鹿屍只有肚破腸流,初估慘死鹿群超過300隻,墾管處以及警方上山調查,目前證實在香蕉灣的骨骸確實是豬骨,但籠仔埔草原的鹿屍,也不排除有山產業者違法獵殺,或者人類放狗攻擊鹿群,將持續追查凶手
    2015/05/1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