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肖像照 結果共9筆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 英王室剛發布核心成員官方照 不見哈利與梅根

    英國王室於1日晚間公布一張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王妃、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新官方照,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由於照片中不見查爾斯的次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外界也認為這張官方照確立了王室新核心成員的組成。就在這張照片發布後不到2天,哈利與梅根隨即發布新的肖像照,較勁意味濃厚。
    2022/10/05 10:30
  • 凱特王妃40歲生日 官方公開三張唯美新照

    英國凱特王妃1月9日慶祝40歲生日,英國王室公布凱特王妃的3張新肖像照,從這3張照片中,可看出凱特個性上的3種不同面向。
    2022/01/10 15:48
  • 「爸叫我要討厭台獨!」潑漆李登輝肖像 鄭惠中稱不後悔

    68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昨(14)日朝故總統李登輝的肖像照潑紅漆,當場遭到警方制止及逮捕。鄭惠中昨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她離開地檢署時強調不後悔自己的行為,被媒體詢問是否有人教唆?鄭惠中回答「我爸爸!叫我要討厭台獨!」
    2020/08/15 08:34
  • 馬克洪官方新照曝光 精心擺設藏玄機

    法國歷任總統都會拍攝官方肖像照,從姿勢到擺設都很講究,愛麗榭宮日前公布法國總統馬克洪的照片,不僅呈現他行動派和創新的一面,照片上傳不到一天,按讚數破20萬,也讓許多女性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馬克洪好帥。
    2017/07/01 13:17
  • 法國總統肖像照各有千秋  馬克洪被讚「總統好帥!」

    法國每任總統都會拍攝官方肖像照,從姿勢到擺設都有講究,透露出不同風格和訊息。艾里賽宮公布的總統馬克洪肖像照,呈現了他行動派和創新的一面,且廣受女性稱讚「好帥」。
    2017/06/30 09:30
  • 白宮公布首張第一夫人肖像照 鑽戒引話題

    美國白宮發佈了第一夫人肖像照,照片中梅蘭妮亞手上的鑽戒又再引起討論。這張照片是川普上任後美國官方首次公布的第一夫人肖像照。
    2017/04/04 11:53
  • 張泰山指導青少棒 球員送泰山拼貼照

    棒球明星張泰山今天到嘉義市指導青少年棒球,民生國中棒球隊以平日練習及比賽照片,拼貼成「森林王子」肖像照贈送給張泰山。
    2017/02/1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