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肌腱斷裂 結果共33筆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MLB/剛拿單週MVP!天使二壘手「練揮棒」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打進季後賽,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一口氣指定讓渡(DFA)5名球員。雪上加霜的是,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0 13:03
  • 加油不熄火 駕駛誤踩油門害管線拉倒員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並附上影片,說自己在加油站上班時,遇到有駕駛加油不熄火,駕駛誤踩油門,害他被加油管線拉倒跌坐在地,還因此肌腱斷裂受傷,實際向加油站查證,他們說員工已離職,同時會多加宣導駕駛們熄火加油。
    2023/05/07 20:29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生化人!詹皇肌腱斷裂本該報銷 免手術4周神速重返賽場

    因右腳肌腱傷勢連續缺席13場比賽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27)日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之戰突然「火速復出」,生涯第2度以替補身分出賽,拿下全隊最高19分,外加8籃板5助攻;不過湖人有了生化人主將加持,反而以108:118敗給公牛,戰績再次跌破五成,也搞砸詹皇的復出秀。
    2023/03/27 14:47
  • 大學生嗨玩!手臂炸到「肌腱斷裂」送急診 醫聽理由傻眼

    年輕人血氣方剛,出門遊玩喜歡冒險,但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嚴重危害,近日就有醫師分享,大學生跑來掛急診,手臂上竟出現10X10公分的炸裂傷,連肌腱跟血管都受到波及,然而理由卻讓醫師聽了頻頻搖頭。 
    2023/01/09 12:21
  • 急入院動全麻手術!74歲黃越綏「痛到漏尿飆淚」曝慘況

    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本月1日因「左肩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入院動刀,因助理曾急發聲求各界為黃越綏集氣,指老師手術得全身麻醉、「不如她輕描淡寫」引發關注,總統蔡英文也特地送花慰問。近日黃越綏曝光術後近況,哀嚎「痛到漏尿且淚眼汪汪」。
    2021/07/08 11:30
  • 壽山動物園吃麵包遭數隻獼猴搶食 婦左手伸指肌腱斷裂

    60歲李姓女清潔員日前在壽山動物園區內吃麵包,遭台灣獼猴群圍攻搶食,造成李女左手伸指肌腱斷裂,手術後需復健療養。園方表示,遇到猴群搶食勿尖叫驅趕,把食物放掉就好。
    2021/01/01 13:41
  • 啪!中指斷裂飛出 女倒垃圾不慎「失手」痛到飆淚

    出門將垃圾丟進垃圾桶中是再日常不過的行為,但大陸一名民眾外出倒垃圾時,因為無心的一個舉動,導致中指「肌腱斷裂」,回家痛得無法入眠,最後就醫後得知需要進行手術,將斷裂的中指重新接回。
    2020/12/30 09:30
  • 誤會洗頭客要殺前老闆 男子開雙刀「刺肚、斷手筋」

    桃園1名彭姓男子因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去年懷疑媽媽和邱姓女子聯合要殺害他的前老闆,沒想到彭男竟拿雙刀猛刺邱女腹部,還砍傷對方右手,導致女子臟器外露、肌腱斷裂,幸好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法官審理時指出,加害者受疾病影響,導致辨識能力下降,因此予以減刑,並依殺人未遂判處3年徒刑。
    2019/03/24 17:04
  • 老虎隊卡布瑞拉受傷 球季提前結束

    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今天除了以4比6輸給明尼蘇達雙城隊外,還添了名傷兵,一壘手卡布瑞拉左手二頭肌肌腱斷裂,得進行手術,等於宣告本季球季提前結束。
    2018/06/13 15:12
  • 嘉義燈會工作「劃傷肌腱」 員工控無勞健保

    嘉義燈會有委外廠商找來臨時工,但有民眾投訴,在工作時不小心刀子劃傷導致肌腱斷裂,事後要申請職災才發現公司根本沒投勞健保,有專家分析,臨時工跟派遣工最容易遇到的問題,除了勞健保沒保,派遣公司會私下千定期契約,也就是不用負擔資遣費給員工。
    2018/04/25 21:25
  • 4歲童誤觸飲料封口機 右手慘夾斷兩指

    屏東一名4歲男童陪媽媽一起去早餐店工作,結果中午11點多與國小三年級的姐姐玩耍時意外把手伸進飲料封口機,右手的中指、無名指慘遭封口機上的刀片夾斷,就連小拇指也受了傷。緊急送醫後,醫師評估他肌腱斷裂,隔天才能接回斷指,未來手部能不能恢復以往的靈活度還是未知數。
    2018/01/25 18:17
  • 痛風多年缺警覺 男肌腱斷裂拇指失能

    台南一名罹患痛風關節炎多年的男子,只在痛風發作時才就醫拿藥,沒有長期控制尿酸,也沒有改變生活型態。結果痛風石侵蝕右手大拇指肌腱導致斷裂,經手術修補才逐漸恢復功能。
    2017/12/26 13:00
  • 夫妻不睦鬧離婚 他砍10歲兒頭部29刀出氣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最近和妻子因為離婚問題導致心情不佳,結果拿10歲兒子出氣,持刀砍了兒子至少29刀,其中1刀還砍到頸部,導致男童失血過多休克送醫。男童被送醫時,頭部和手部砍到血肉模糊,其中9根手指頭肌腱受傷嚴重斷裂,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後續情況仍有待觀察。
    2017/11/14 10:43
  • 野化貓熊護子暴走 狂咬飼養員險送命

    大陸四川貓熊基地復育有成近年積極野化訓練,沒想到觀察員在近距離觀測貓熊母子檔時,發生攻擊事件!母貓熊因為護子,撕咬觀察員的四肢,造成肌腱斷裂、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專家表示護子攻擊行為顯示野化訓練有成,但同時觀測的風險也提高。
    2017/01/08 11:11
  • 痛!打球後腳跟劇痛 當心你的肌腱已斷裂

    台中1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某天打羽毛球時後腳跟突然一陣劇烈疼痛,而後出現腫脹瘀青情形,就醫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肌腱斷裂!
    2016/10/04 16:11
  • 書擋刀砍保命! 女公務員英勇救嬰兒

    台北捷運21日發生慘案,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公務員,當天也在砍人車廂內,鄭捷持刀朝她腹部一刺,蔡姓女子趕緊拿包包阻擋,還好包包裡的書本擋住利刀,救了自己一命,但鄭捷也企圖攻擊身旁的媽媽和小嬰兒,蔡姓女子想都沒想,拿包包打鄭捷頭部,混亂中手指遭劃傷,肌腱斷裂,但她英勇救人的行為,令人佩服。
    2014/05/28 14:32
  • 怒砍同居女友雙手 2幼女目睹發抖

    拒絕分手,竟然就砍斷女友雙手!殘忍的案件就發生在新竹,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友和網友交往密切,疑似因此提分手,27日晚間竟然就持菜刀,追砍同居女友,造成女子左手肌腱斷裂,右手掌骨折;而當時2人的就讀小學的2名女兒,也目擊過程,驚嚇發抖。
    2012/06/29 11:46
  • 從法院打到醫院 原告持刀追砍被告

    彰化地檢署偵辦一件妨害自由案件,沒想到開庭前,原告在法庭外正好遇上被告,不但在法庭外出手打傷對方,甚至連對方臉部掛彩送到醫院,原告依舊不放過,拿著水果刀追到醫院急診室,再砍傷對方,造成手部肌腱斷裂,而原告行兇後逃逸無蹤。
    2011/09/27 12:05
  • 腳肌腱被撞斷 美語師怒告知名速食店

    桃園龍潭一名美語女老師指控,說她上個月10日到台北士林知名速食店,幫學生上課時,被一名店員推門撞傷右後腳跟,造成部分肌腱斷裂,到現在還行動不便;事後,美語老師要求50萬元賠償,卻得不到合理答案,美語老師痛批業者推卸責任、仗勢欺人,告員工和速食店業務過失和傷害。
    2009/07/29 12:27
  • 嫌打球太吵 老翁鋤頭砍13歲男童

    打籃球吵到鄰居,竟被鋤頭砍到送醫!嘉義縣民雄鄉一名13歲男童,放學時間,在家裡附近打籃球,沒想到,疑似在傳球時砸鄰居家鐵門框,80歲劉姓老翁,盛怒之下,竟然拿小鋤頭追打男童,男童被打的全身是傷,右前臂肌腱斷裂,男童飽受驚嚇,他說以後打籃球還要再多帶一枝鐵棍防身。
    2009/02/19 18:36
  • 2東大情侶遭砂石車輾 恐截肢

    台中市東海大學一對情侶昨天騎車在學校附近發生車禍,他們先被小客車追撞,然後連人帶車又被後方的砂石車輾過,男學生右小腿肌腱斷裂,女學生骨盤和左大腿骨折,傷勢嚴重,醫師評估兩人恐怕得截肢。
    2008/04/24 11:45
  • 老師體罰 學生手指被撞球桿打彎

    高雄市發生教師體罰,一名國中體育老師因為不滿學中生上撞球課吵鬧,拿撞球桿制止,沒想到不小心打到學生中指,結果男同學中指肌腱斷裂嚴重彎曲。
    2007/07/2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