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肌肉跑車 結果共7筆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Corvette C8看點何在? 三一國際執行長報你知

    歷經8個世代,中置引擎Corvette夢想終於在C8世代實現,究竟C8世代Corvette有什麼看點?就讓引進Corvette C8的三一國際執行長報給你知道!
    2020/07/25 12:30
  • 中置後驅零百加速3秒內 Corvette C8只要700萬元

    長車頭、短車尾比例,配上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以及塑鋼輕量化車體鈑件,這或許是一般民眾對於Chevrolet Corvette車系先入為主的印象。不過,看見C8世代Corvette將會完全改觀,不但改為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更透過細膩質感直追歐系同級競品,還保留塑鋼車體鈑件,創造輕量化車重與0-100km/h加速3秒之內的性能表現。而且,在三一國際的導入下,僅需約700萬元就能擁有。
    2020/06/23 17:55
  • 貨車換上野馬變速箱 載重6100kg還很省油

    隨著環保法歸越來越嚴,也直接壓縮到許多跑車的生存空間,為了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具有駕駛樂趣的車款,許多車廠便開始著手開發關於節能的車輛技術,並盡快將其廣泛應用。以代表美式精神的Ford Mustang為例,先前的車型最小排氣量為3.7升自然進氣,但由於油耗表現沒有這麼漂亮,因此在改款後便以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從2018年開始,新款的Ford Mustang開始使用10速變速箱,也讓這款肌肉跑車在節能與運動性能表現方面取得平衡點。
    2020/06/09 13:09
  • 白天開霧燈莫名被檢舉! 大黃蜂車主喊冤這是日行燈啊!

    因為電影變形金剛,跟著竄紅的美式肌肉跑車大黃蜂,在台灣能見度也愈來愈高,但台中一位車主卻被檢舉,指控他白天開霧燈,還因此收到罰單,他出面喊冤表示這是原廠日行燈,只要發動排入D檔,就會自動發亮,根本不是霧燈,也沒辦法關掉,這樣也被檢舉開罰,真是莫名其妙。
    2019/01/31 17:49
  • 全台最強!2015臺北跨年卡司出爐 「金曲、金鐘」金光閃閃組合

    「2015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卡司千呼萬喚始出來,繼「全球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開場,創下史上年紀最小卡司之後,集結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亞洲舞王」羅志祥;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李榮浩;小天王周湯豪;《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人氣王SpeXial、「老鷹家族」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金曲最佳演唱組合S.H.E的Selina、Ella與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堪稱跨年史上最「金光閃閃」的晚會!睽違多年重返臺北跨年舞台,羅志祥(小豬)不但為臺北跨年親自創作全新音樂,還預告將開著經典肌肉跑車「野馬」在舞台上震撼登場。身兼卡司和主持人重擔的Selina和Ella,聽聞完整卡司名單,忍不住大笑說:「陽氣超重der啦!沒辦法,女人味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吧!
    2014/12/02 00:20
  • 「變形金剛」新跑車現身 車展搶鋒頭

    汽車界的年度盛事,底特律車展14日正式登場,最受車迷矚目的就是,曾經在賣座電影「變形金剛」中,大出風頭的美式肌肉跑車發表全新車款,全球汽車市場疲弱,逐漸復甦的美國車市,去年大賣近1450萬輛車,成為各家車廠的必爭之地。
    2013/01/1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