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肌溶解症 結果共76筆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孫生公開談「林襄、Wendy分手原因」 上節目脫口呼喚舊愛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月初因「橫紋肌溶解症」送醫住院,到近日才出院,不過才剛出院的孫生就馬不停蹄的投入工作,先是為新作品拍攝MV,還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更在節目上再度提及舊愛林襄,讓現場驚呼連連。
    2023/09/23 09:47
  • 孫生下半身動不了!「躺醫院3天」還原始末 自責喊:別怪館長

    YouTuber「反骨男孩」團員孫生,曾於今(2023)年7月參加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擊敗另一名網紅小哥哥艾里,近日再度找上館長陳之漢合作拍影片,怎料雙腿突然爆痛送醫,目前只能依靠輪椅代步。對此,孫生昨(7)日還原事件始末喊話,「大家別怪館長!」
    2023/09/08 13:38
  • 男星下半身劇痛掛急診!工作喊卡「只能坐輪椅」 病症又復發

    男星孫生曾參與《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海選,期間結識酷炫,兩人於2012年組成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頻道擁有百萬訂閱,除活躍於網路外,也經常上節目通告。怎料,2022年5月就曾患罹患橫紋肌溶解症的他,再次出現相同症狀,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7 12:02
  •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2023/08/17 15:36
  • 國中生下午4點爬山中暑! 「橫紋肌溶解送加護病房」

    國中生在童軍營中遭受嚴重中暑,照片在臉書曝光後引起廣泛關注。根據醫生的說法,該名孩子肛溫高達41.4度,並發生橫紋肌溶解症,緊急送入加護病房。
    2023/07/11 19:51
  • 頂大太陽工作!灌1飲品驚見「可樂尿」 醫揭恐怖後果

    這幾天台灣就像烤蕃薯 一樣,溫度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在這種天氣一定要適度補充水分,尤其是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朋友,千萬要注意!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在臉書發文示警,每次碰到這種悶熱的天氣,門診就會遇到大量流汗加上水分補充不足,而導致熱衰竭、熱中暑,甚至橫紋肌溶解症的病人。
    2023/07/11 12:02
  • 國中生爬山中暑!胡言亂語、不認得人 「肛溫41.4度」住加護

    近日高溫,暑假至今,7月1日至7月9日就有高達274人次因熱傷害就醫,而三軍總醫院也接獲一例中暑個案,三軍總醫院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向《TVBS新聞網》指出,個案為一名國中生,他7月8日參加童子軍,下午2點開始爬山,揹著重物一路爬到下午4點就身體不適,一直硬撐到6點多,沒想到出現意識混亂、胡言亂語的狀況,送至急診時肛溫高達41.4度,立刻做降溫處理,且檢查顯示有急性腎衰竭、代謝性酸中毒以及橫紋肌溶解症,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狀況已有好轉,預計1、2天可移至一般病房。
    2023/07/10 15:36
  • 運動突昏迷!高燒40度釀急性腎衰竭 患橫紋肌溶解症險丟命

    一名85歲張先生,因晚上睡不著覺依賴使用安眠藥,而某日凌晨外出運動時,突然感到全身癱軟無力、意識模糊最後甚至昏倒在地,被發現時體溫高達40度,就醫檢驗後肌肉酵素(CPK)指數飆升,確診橫紋肌溶解症併發急性腎衰竭,所幸送醫即時,透過住院靜脈輸液治療及休養,病情逐漸好轉。
    2023/06/20 13:11
  • 5大病毒齊發!小孩中鏢冒「這症狀」走不了路 家長嚇壞掛急診

    國內處各類感染症高峰,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在臉書提到,兒科病人多,新冠病毒、A型流感、副流感、hMPV及腸病毒(柯沙奇A型)都在流行,自己在看診時就一次遇到了3名孩童,在出現發燒及呼吸道感染症狀後,都同時出現「小腿痠痛,不想走路」的狀況,診斷後是「病毒感染併發急性肌炎」,形成「橫紋肌溶解症」。
    2023/06/15 10:20
  • 男星為戲狂減14公斤「細胞壞死」 超慘後遺症惹心酸

    28歲男星莊岳在大愛新戲《搜尋者》中,飾演庹宗華的智能不足且營養不良的兒子「瘦皮猴」,他認為角色就像「來自星星的兒子」,為了符合角色設定他21天瘦下14公斤,不僅影響聽力,還罹患「橫紋肌溶解症」,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又心疼。
    2023/05/30 18:06
  •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2023/04/06 14:31
  • 23軍校生橫紋肌溶解!訓練逼做上百蹲跳 家長心痛控訴

    位於泰國的一所軍校驚傳集體送醫事件,家長控訴指出,校方在炎熱高溫的惡劣天氣條件下,要求學生連續做完200次深蹲跳(jump squat),導致訓練後多名人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最終確認多達23人都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
    2022/12/09 10:00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賴慧如「病危通知」一喝水就吐!罹橫紋肌溶解症 這食物保命

    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女星賴慧如因為10幾歲就出道,出片又演出8點檔戲劇,外表成熟看似年紀不小,其實才26歲,今年還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並展開主持工作。正要全方位發展之際,卻傳出「收病危通知書」的消息,原來不愛喝水的她,因缺水出現腎盂炎、橫紋肌溶解症。營養師建議,不愛喝水可以改吃這些食物,一樣有補充水分的作用。
    2022/09/03 16:36
  •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2022/09/01 16:01
  • 女大生狂跳健身操!就醫驚「數值增60倍」恐急性腎衰竭

    這幾年受疫情影響,為減少群聚,不少人選擇在家運動,跟著線上課程跳健身操,燃燒體脂肪。一名女大生由於學校改採遠距教學,整天待在家裡,打算趁這段時間大變身,跟風跳了流行的健身操,每次都跳很長的時間,沒想到出現肌肉酸痛加上深色尿的情況,她嚇得趕緊就診。醫生細問才知道女大生沒有運動習慣,突然激烈操練使得身體吃不消,引發橫紋肌溶解症。
    2022/06/13 11:29
  • 百萬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 恐怖症狀「1天發作5683次」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上(5)月23日驚傳練舞到一半心臟劇痛,當場原地跪下動不了,隨後緊急送醫,震驚百萬粉絲,事隔幾日後孫生收到醫院檢查結果,沒想到除了第一時間發現的橫紋肌溶解症之外,還伴隨著嚴重心律不整,根據醫院報告顯示,孫生一天心律不整的次數高達5683次,連醫生都驚呆。
    2022/06/01 16:02
  • 爸媽必須知道!不是燒到41度才就醫 注意「孩童8徵兆」

    台灣現在孩童確診,除了急性腦炎,孩要注意像「肌溶解症、哮吼」等情況,兒科感染症理事長邱南昌醫師,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提醒,孩子們如果持續高燒都要注意,不是說一定要到41度才就醫,超過41度通常代表真的很嚴重,也說明,台灣目前腦炎病歿孩童原因。
    2022/05/28 19:51
  • 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檢查出「高風險急症」:心臟像被抓住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3)日傍晚排練到一半時,突然驚喊自己心臟不適,接著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嚇壞一票粉絲,今(24)日他也在社群報平安,並公開診斷後的病因,心有餘悸直呼「當下認真嚇到」。
    2022/05/24 22:14
  • 【今晚熱搜】停課標準/橫紋肌溶解症/快篩陽性即確診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76人對熱火」。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傷後強勢回歸,今天繳出18分與全場最高11籃板佳績,率隊以99比79擊潰來犯的邁阿密熱火,將東區季後賽第2輪系列賽追至1比2。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7 20:54
  • 染疫出現「橫紋肌溶解症」 羅一鈞曝這裡會嚴重痠痛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升高,當中也有許多小朋友染疫,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急診科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有位男童確診後在家喊腳痛,緊急到醫院才發現是「橫紋肌溶解症」,對此羅一鈞表示,橫紋肌溶解症是很多病毒感染可能會產生少見的症狀,其實成人或小孩都有可能會發生。
    2022/05/07 15:28
  • 男童確診突喊「腳痛」!醫曝嚴重併發症:2症狀快就醫

    國內6到11歲兒童疫苗於5月2日開放施打,不過至今仍有許多家長相當掙扎,擔心副作用出現不可預期的影響,對此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急診科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接種疫苗與染疫所要承擔的風險不同,但也提醒兒童確診後恐引起一種「嚴重併發症」,若小孩出現踮著腳尖走路、小腿疼痛等狀況,就要立即就醫。
    2022/05/0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