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肉膠 結果共6筆

  • 陸媒揭秘「特大雞排」 恐多肉膠黏合碎肉

    炸雞排大陸人也愛吃,不少店家打出特大噱頭,不過有大陸媒體踢爆,這些所謂的特大雞排,竟然是用肉膠這樣的添加劑做出來的,也就是把品質比較差的碎雞肉黏起來,所以想做多大就做多大,成本也比較低,不過實際送驗這樣的肉膠合成雞排,裡頭含有大量的重金屬,長期吃的話傷肝又傷腎。
    2018/07/14 15:37
  • 嬰屍製成宣稱治百病 南韓查獲「人肉膠囊」 

    在大陸地下生產的「人肉膠囊」,最近流入南韓黑市,這些膠囊是用流產或死胎的嬰兒所製成的,宣稱是「萬用藥」,能治百病,甚至能延緩癌末病症。過去三年,在南韓就查獲超過8500顆,南韓媒體拿這些膠囊拿去化驗,發現裡頭確實有和人類高度相似的組織。
    2017/10/06 17:53
  • 陸製「嬰兒肉膠囊」走私南韓 重症患者當補品

    日前南韓政府查獲一批「嬰兒肉膠囊」,數量約有8511粒,這批膠囊多是從中國大陸進口。據悉這批「嬰兒肉膠囊」的製程,是由流產或死胎的嬰兒肉所製,而且不少服用者表示,食用這些嬰兒肉膠囊後,會對身體健康有所助益。這些膠囊的售價,是以每100粒80萬韓元(約新台幣2萬元)的價格販售。
    2017/10/05 15:59
  • 碎肉加肉膠再製作 陸膠水牛排超市熱賣

    喜歡吃牛排的觀眾注意了,不少市面上便宜的調味牛排包裝上有一長串的食品添加劑,不少是含有TG酶的肉類黏合劑,只要加在碎肉裡頭重新塑形,靜置冷凍後就能變成一塊塊切片牛排,消費者口感味道難以區別,雖然對人體無害,但是碎肉混還在一起,細菌污染風險高,沒煮熟吃了容易拉肚子。
    2016/12/13 17:04
  • 驚爆販嬰屍製膠囊 陸官方將嚴查

    南韓電視台報導,有不肖商人從大陸醫院購買嬰兒屍體,再磨成粉製作成人肉膠囊,甚至還追蹤找到這些醫院,拍攝製作過程,而南韓海關在查獲的走私美容膠囊內,也證實裡頭的成份,99%都是人類DNA,為此,大陸衛生部特別開記者會,第一時間並沒有否認有嬰屍外流一事,但強調將追查到底。
    2011/08/10 11:44
  • 用嬰屍磨粉! 韓販售回春「人肉膠囊」

    南韓整型風潮相當盛行,但是首爾市面上居然出現駭人聽聞的「人肉膠囊」!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些「人肉膠囊」懷疑是向大陸的醫院,購買嬰兒的屍體,磨成粉末製成的,據說吃了可以養顏回春,一罐100顆膠囊,要價2萬多元台幣,南韓電視台週六將披露整個販售過程的驚人內幕。
    2011/08/0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