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肉腳登山隊 結果共5筆

  • 地震前兆?他登山驚見「上萬馬陸狂竄」 全場怕爆:921也這樣

    嘉義縣昨(29)日罕見發生芮氏規模4.9的有感地震,且由於深度只有14.5公里,故中南部地區皆可感受到明顯搖晃。不過,就有登山族在這場地震發生前,意外在新竹山區上直擊成千上萬隻的馬陸在地面亂竄,讓他驚訝直呼「第一次看到」。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憂恐是強震前兆。
    2024/03/01 08:32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2詭異身影登頂!他爬山驚見「稜線超速移動」 網嚇壞:巨人?

    相信有不少人休閒時刻熱愛爬山,其中爬山更帶來許多好處,如欣賞遠處美景、促進心肺功能以及放鬆心情等,沉澱自己同時也維持身體健康。對此,一名登山者日前分享爬山過程中離奇一幕,他發現山頂上出現兩個詭異身影,仔細一看,對方似乎擁有不尋常身材比例,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驚呼,「也太高大了吧!應該是外星人!」
    2023/06/30 08:34
  • 最屌景點?高雄驚見「綠色巨根」她火辣獻吻 引3千人朝聖

    大自然是一門奧妙的學問,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高雄市桃源區十坑溫泉,卻意外碰見綠色的溫泉結晶物,她PO出照片後,因為該結晶的形狀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曝光後就吸引3千名網友前來點讚,甚至還有人搞笑直呼「最屌的景點」。
    2022/12/22 22:51
  • 鋼鐵孝子「背老母親」爬山2小時原因曝 震撼照暖哭6千人

    「她不重,她是我母親!」近日一名登山客前往新北三峽秘境雲森瀑布,下山時發現一名孝子「背著年邁的母親」走在步道上,詢問後才得知是為了讓母親呼吸新鮮空氣,才在來回需步行2小時的山路間穿梭,照片曝光後感動眾人,目睹溫馨一幕的山友也直呼「這位鋼鐵孝子,請讓我向您致敬」。
    2022/03/25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