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肉羹麵線 結果共9筆

  • 湯別喝光!專家揭「15款湯麵」熱量 1料理方式=大地雷

    對外食族而言,晚餐來碗有麵有菜有肉的湯麵,CP值不會遜色於便當。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在臉書公開了「15款湯麵」的熱量,前3名依序為紅燒牛肉麵、大滷麵及排骨酥麵,並建議經常以麵為主食的民眾,可以在湯麵中加蛋、蔬菜,讓營養更均衡
    2023/08/04 05:30
  • 颱風天搶收香菜!A菜漲最兇 均價漲10元

    颱風越接近,菜價也開始波動,彰化菜農表示,以A菜漲幅最大,原本均價30多元,22日當天均價漲了10元,另外香菜目前也還沒漲,不過也有肉羹麵線店家,也預備可能會漲個30到50塊,除了葉菜類,還有苦瓜、茄子和芒果農,也都趕緊趁著,颱風影響加劇時,趕緊搶收。
    2023/07/26 16:12
  • 傳奇「肉羹西施」「水嘎」人客吃10碗麵線糊

    彰化市一間60年老店,專賣肉羹麵線糊,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下午茶」,不只好吃還只要40元銅板價,肉羹店以前還有一位「肉羹西施」,不少客人是為了來看她,還有人為了多看幾眼,一次吃了10碗。
    2023/03/02 17:50
  • 天冷吃麵小心!營養師曝「2種麵」超地雷 答案超意外

    天氣冷冷時很多人會想來碗熱熱的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國人最愛的17款麵食熱量分析。炒麵是熱量冠軍,比麵線跟肉羹麵還驚人,她建議麵條以粗麵為優先,除了有飽足感,吸收油脂較少一些,麵湯不必全喝光,可以少掉很多油脂。
    2021/11/26 23:47
  • 丹丹漢堡是好吃還是「硬捧」?內行揭一關鍵:很划算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餐點主打中西合併,除了漢堡薯條外,還有台灣本土特色小吃麵線羹、肉羹麵、粥品等商品,供消費者自由搭配,套餐居然還百元有找,超高CP值吸引大批忠實顧客,許多北漂游子還大嘆:「久沒吃真的最想這一味」。就有網友好奇提問,自己也曾經到丹丹漢堡嚐鮮,但吃了兩三次都覺得蠻普通的:「想請問各位,丹丹漢堡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
    2021/11/18 18:28
  • 肉羹麵線大碗賣40元 遭人噴漆嫌太貴

    您覺得一碗麵線多少錢才算貴呢?彰化福興鄉一間開業42年的麵線老店,遭人在帆布上噴了「40元太貴」的噴漆。其實這間麵線店大碗賣40元,小碗賣30元。附近居民說,這間老店的麵線真材實料,又有放肉羹,價錢合理。另外在彰化也有其他肉羹麵線大碗要55元,小碗35元,有顧客說如果覺得太貴就不要吃。
    2018/09/13 12:54
  • 1碗40元太貴!麵線糊老店慘遭噴漆 老闆不塗銷放2年

    1碗麵線糊賣40元算貴?彰化縣福興鄉1間開了42年的麵線糊老店,招牌赤肉羹麵線糊大碗售價40元、小碗的30元,沒想到日前有客人認為價格太高,竟在店家招牌噴漆寫「40元太貴了」,讓經營多年的7旬老夫妻相當無奈,對此,不少老顧客也替老闆抱不平,痛批該名客人「有錢買噴漆,沒錢吃麵線?」
    2018/09/13 09:28
  • 惡霸砸攤要錢 赤肉羹攤被迫關門

    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嫌犯從去年5月開始,刻意製造事端,恐嚇被害人和家屬還錢。三峽一間赤肉羹麵線攤,也遭恐嚇要錢,因為店家不肯順從,嫌犯還找來小弟持棍棒砸店,逼得被害店家關門大吉,不敢做生意。
    2011/05/05 17:15
  • 〈獨家〉小學辦「營養早餐」 班級不減反增1倍

    現在社會「少子化」,國小學生驟減變成常態,但台中縣大安鄉偏遠的永安國小,學生卻不減反增,一下從6班暴增到12班,原來學校有個秘密武器,就是辦「營養早餐」,很多沒時間準備早餐的家長,一早將小孩送到學校,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吃;菜色天天換,飯糰、漢堡、什錦麵、煎餃、三明治或是肉羹麵線,一餐22元,營養家長放心,小朋友也吃的開心。
    2009/05/2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