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肉粿 結果共9筆

  • 新北老饕最愛高CP值早餐!蔥油餅加蛋25元 大腸麵線超澎派

    今天幫大家打包6家新北地區超夯的台味早餐,有超霸氣的虱目魚蓋飯、大水瓢免費加湯的肉羹、三重人稱第一名的滷肉飯以及板橋CP值最高麵線通通都來了,甚至還有加蛋只要25元的蔥油餅!
    2022/11/26 13:40
  •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深夜排隊麵線 珍奶紅到白鍾元也來喝

    耶誕城附近的府中商圈是美食的一大聚集地,府中7大必吃美食,從廟口小吃魷魚羹、肉圓,超夯排隊麻辣麵線、打拋豬飯,到口味獨特的台南肉粿通通有,飯後還能來碗古早味雪冰或是紅到韓國的超強珍奶!
    2022/11/04 13:34
  • 端午連假小琉球現戲水人潮 民宿4成滿

    端午節三天連假,屏東小琉球湧入戲水人潮,搭乘東琉線交通船也難得出現排隊等候的景象,民宿業者說,大約有4成滿房!在東港,聞名的肉粿及海產店家,有人說業績還不錯,也有人說生意少了5成!
    2022/06/05 13:14
  • 東港早午餐「肉粿」 蝦猴、鮪魚增加口感

    屏東東港臨海,大部分居民捕魚維生,因此常把海鮮入菜,就連早期拜拜用的粿,一開始只有三層肉,後來加入東港特有的金絲蝦猴跟鮪魚增加口感,湯頭也採用米漿、大骨和虱目魚肉熬煮,現在是當地有名早午餐。
    2017/08/04 18:30
  • ​350元吃50種美食 網路揪團「分食之旅」夯

    許多人都喜歡在假日出遊嚐美食,但考量到食量,能吃的種類實在有限,最近就有人在臉書號召「分食之旅」,只要350元就能到東港一次吃到4、50種美食,從生魚片、旗魚、黑輪、肉粿通通一次吃足,雖然消費金額有限,但店家把這些遊客口碑當成廣告行銷,樂得歡迎他們繼續上門
    2015/05/05 18:25
  • 凍未條!東港肉粿漲聲響 部分漲5元

    屏東東港地區賣肉粿的,有幾十家,現在,豬肉、蝦子等物料通通漲,讓部分攤販不得不調整價格,一碗要漲5元;不過,也有一賣50年的店家不敢漲價,說是咬牙苦撐!但是,根據主計處最新的統計資料,被視為收入不高的攤販業者,都超過22k,平均每人每月利潤3萬2,其中又以肉販的平均4萬3最高。
    2014/05/25 16:51
  • 飄香60年!東港肉粿老店 湯濃肉甜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的是屏東東港有名的小吃肉粿,當地有一間60年的老店,每天9點開門,差不多到中午左右,2大鍋就會賣光,這肉粿是用在來米炊製,然後用剁碎的虱目魚骨來熬煮,再加入米漿勾芡,軟綿綿的口感,再搭配香腸和臘肉一起吃,特殊的味道,成了不少觀光客指名必吃的小吃之一。
    2012/11/05 11:40
  • 2萬信徒參與燒王船 肉粿攤人多3成

    3年一度的屏東王船祭,今天清晨5點多進入重頭戲「燒王船」,現場大約有2萬的民眾圍觀,鞭炮點燃火焰,王船在黑夜中燃燒,整個氣氛非常莊嚴,甚至還有外國遊客來朝聖,至於東港鎮上的小攤子,這幾天也因為廟會湧入遊客,光是肉粿店就擠進比以往多3成的遊客。
    2012/10/21 07:09
  • 煎肉粿和魚羹 市場小攤傳香60年

    提到肉粿,不少人都知道屏東有名,其實肉粿也是台南在地相當傳統的料理,在永康一處傳統市場中,業者用在來米和地瓜粉製作出來的米粿,和著油蔥酥、肉燥,經過大火煎到金黃,外酥內軟的肉粿再淋上和著魚肉、高麗菜等特調的羹湯,不油不膩的口味,讓這道被稱為營養滿點的美食,一賣60年。
    2011/02/2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