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肉搜 結果共755筆

  • 客留1星負評! 咖啡廳「肉搜公審」反遭網灌爆

    近期網路上熱議一起「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到捷運大橋頭站一間知名咖啡廳,因為過程不愉快留下一星負評,沒想到卻被店家肉搜PO上IG,多張照片都配上文字狠嗆,不過這樣行為,讓網友們覺得不合理,店家的Google評論被洗到剩下1.5顆星,截稿前店家沒有回應,現在民眾已經提告,律師也說,店家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23/05/17 13:20
  • 不滿一星負評!客慘遭咖啡廳「肉搜公審」 老闆反被起底急關臉書

    每個人對於店家、餐廳好壞感受都不同,而Google也給予大家對店家評價的功能,不過卻也經常引起爭議。日前,一名女子到北市某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卻在點餐時與店家鬧得不愉快,因此留下一星負評,未料,店家事後竟肉搜該女消費者,將其資料、照片公開在官方IG公審,引發全網熱議,不少網友對於老闆的「恐怖行徑」難以苟同,咖啡廳反遭網友一星負評洗版,老闆臉書也反遭熱搜,急關臉書、改名。
    2023/05/17 10:42
  • Google被留負評!咖啡廳「肉搜當事人」公審嗆:沒在care幾顆星

    北市某知名咖啡廳近日陷入「公審爭議」而遭網友灌爆一星負評,引起熱烈討論;據悉事件開端為一名女子因點餐爭議與業者發生不愉快,於是選擇在離店後於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卻遭業者於ig限時動態公開照片。業者大動作反擊的行為引起部分網友反感,認為毫無必要,忙朝聖該咖啡廳的Google頁面留言,店家更因此慘剩1.5顆星的評價。
    2023/05/16 20:52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合理化犯罪?一名女子在量販店偷竊飲料,當場在店員背後「挑釁」開喝,還把垃圾丟在店內後就閃人,並將該行為錄下發上網。網友發現後檢舉影片下架,並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質疑「他是不是生病?」、「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對此,當事人竟發文回嗆,「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大不了坐牢嘛」。
    2023/04/30 08:09
  • 露骨的種族歧視!義大利女大生烙中文笑亞裔 遭肉搜慘了

    一位巴基斯坦裔美國導演,與華裔男友和他的華人母親,在義大利搭乘火車時,有3名當地女大生,疑似對他們百般訕笑,還朝著一行人怪腔怪調說「你好」,讓該導演氣得拍下她們的行徑,分享到網上怒控「從沒遇過如此露骨的種族歧視」。隨著事件引發熱烈討論,3人就讀的大學也表示將調查此事,給出處分。
    2023/04/29 10:45
  • 15歲大陸妹喊「我是台灣人」!要回祖國懷抱 遭陸網肉搜灌爆

    不少台灣明星黃安、劉樂妍等人,不時喊著「我愛祖國」宣示。沒想到,一名大陸15歲網美突稱自己是「台灣人」,並喊著「要回祖國懷抱」,遭到大陸網友肉搜出征,引發爭議。
    2023/04/29 09:56
  • 冤!澎湖圍毆遭肉搜喊冤 「1沒去、另1被撞」

    澎湖4月26日發生一起觀光客圍毆在地人的事件,引發民眾憤怒,不少網友肉搜他們的社群帳號並公布,網紅四叉貓甚至起底,施暴者在桃園開資產管理公司,但公司執行長今天(28日)出面喊冤,自己根本沒去澎湖,另名當事者王姓股東也現身說明,自己是被撞的,沒參與打人。
    2023/04/28 23:39
  • 澎湖暴打!單親辣媽疑「首發聲道歉」了 還原經過:問到很無奈

    6名觀光客遊玩澎湖,卻將一名洪姓駕駛拖下車暴打,導致對方肺出血。其中一名女子回台時因開心比YA,遭網友憤怒肉搜,竟是一名單親辣媽。怎料,單親母疑似道歉了!
    2023/04/28 15:34
  • 澎湖孝子肺出血!單親辣媽傳嗆「凱哥罩沒人敢怎樣」 疑本人回應

    6名觀光客遊玩澎湖,卻將一名洪姓駕駛拖下車暴打,導致對方肺出血,出手3人以6萬交保。其中一名女子回台時因開心比YA,遭網友憤怒肉搜,竟是一名單親辣媽。沒想到,網路流傳一張該名單親媽的對話紀錄,竟囂張喊「過3個月仍一尾活龍」、「凱哥罩我們,沒人敢怎樣。」
    2023/04/28 13:07
  • 毆打澎湖人引眾怒!起底惡煞「豪車曬鈔」炫富:提款機霸佔者

    澎湖日前發生「觀光客毆打當地人」事件,一名捐肝救父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慎擦撞觀光客車輛,竟遭到觀光客拽下車圍毆,事件發酵後也引發眾怒;如今涉事人員的社群帳號也接連遭肉搜起底,其中一名男子更是被翻出滿滿的炫富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反感,也紛紛朝聖灌爆留言區譴責。
    2023/04/28 11:52
  • 6惡煞圍毆澎湖人!起底竟開設「資產管理公司」 土豪身分曝

    澎湖一名孝子因行車糾紛,遭到6名觀光惡煞拖下車圍毆暴打,車子直接砸爛。而這群惡煞也慘被肉搜,其中一人身分竟是一名土豪,還開設一家「資產管理」公司!
    2023/04/28 11:19
  • 暴打澎湖孝子比YA!女竟是「單親刺青辣媽」 IG肉搜灌爆

    一名王姓男子與5名男、女友人日前到澎湖遊玩,卻因為行車糾紛,6人圍毆暴打洪姓駕駛。怎料,其中一名女子返台時,竟然對著鏡頭「比YA」引起眾怒,社群帳號慘被肉搜,並爆出是一名單親辣媽媽。
    2023/04/28 10:25
  • 大咖天后唱一半遭歌迷狠扯頭髮!粉絲氣炸放話肉搜 她反應曝光

    A-Lin上週末在新加坡舉行「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和動感舞曲,讓全場都沈浸在她的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中,歡呼聲不絕次耳,不過也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在A-Lin走下台和歌迷互動時,險些被歌迷拉倒,好在身旁的舞者及時護住她,讓她及時站穩。
    2023/04/24 15:06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停出入口不要臉」 外送員「怒掰」轎車後照鏡反被嗆

    有外送員離開超市時,疑似認為轎車停在出入口,擋住大家的路,一氣之下用手打歪轎車後照鏡,把過程還上傳到抖音,嗆說最討厭這種人,沒想到影片一出風向逆著吹,有網友肉搜外送員個資,還有人提供法律條文,要車主去求償,警方注意到影片,認為涉及毀損,將請外送員說明釐清。
    2023/03/18 18:53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2023/03/12 10:14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看完會有陰影! 資安專家教2步驟防窺

    你能想像嗎?手機裡的秘密,有沒有可能被陌生人給偷窺?韓國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描述主角遺失手機而陷入生命危險,2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就佔據全球非英語類電影排行第一名,不少人看完太害怕想換手機!對此資安專家表示,從使用手機行為改變,可以安裝防毒軟體、密碼別用相同的。
    2023/03/05 16:35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 《人肉搜索》續作爆好評! 劇組因這事面臨「意想不到大災難」

    懸疑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原班人馬打造的Z世代續作《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日前在北美上映,讓人猜不出結局的複雜劇情和神速剪接風格,讓口碑持續延燒,為了更貼近現代網路習慣,製作團隊融入FaceTime、抖音等流行APP,多元推理技巧讓觀眾拍案叫絕,飾演女主角瓊恩的女星絲托姆雷德也表示:「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當我以為我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而且我當時一直在心中吶喊,這到底要怎麼拍啊?」
    2023/02/21 16:00
  • 陸軍八軍團不雅片女主角IG漲粉2.8萬 開新帳曝8字展決心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時用手機自拍,近日不明原因影片外流,引發議論,事件持續延燒,女軍官IG被網友肉搜起底,追蹤人數從500人一夜爆增2.8萬人,而她也疑似不堪騷擾3日下午關閉IG帳號,但事隔一夜她疑似重開另一IG帳號,並強調「已備案持續蒐證中」。
    2023/02/04 16:38
  • 揪誰外流不雅片!陸軍女軍官IG喊「愛看都來」狂吸2.8萬粉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男主角為陸軍八軍團軍官,女主角也是軍官,由於兩人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目前皆已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事件持續延燒,女主角IG事後被網友肉搜出來,短短半天時間漲粉2.8萬人,疑似不堪網友騷擾,女主角稍早已將IG從公開帳號轉為私人帳號。
    2023/02/03 17:06
  • 蛋糕老闆娘收完錢變臉!遭網友肉搜道歉了 兒子慘變豬隊友

    台南花園夜市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名女顧客向草莓甜點攤販購買蛋糕,才剛支付完160元,攤位老闆娘竟立刻翻臉,開口斥責「不要擋在我攤子前」,甚至還痛罵「破麻」、「去吃窮人的東西」等話語,氣得網友發動肉搜。事後該名老闆娘也出面道歉,會虛心檢討自己,也希望顧客能多給攤販一些尊重。
    2023/01/30 10:24
  • 離譜! 閉眼開車? 網友查出去年雙手伸車外開車

    國道一號北上平鎮路段,昨(14)日有民眾發現一名駕駛車窗全開,半躺著疑似在閉目養神,完全不顧車前狀況。沒想到影片貼上網後,更被肉搜出其實同輛車去年也曾被爆料駕駛不顧安全,全程雙手伸在車外開車,讓網友驚嘆不管他瞌什麼,閃遠點!
    2023/01/1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