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肉搏戰 結果共141筆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總統辯論/侯友宜將主打「三安」 猛攻綠營缺失、違建爭議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肉搏戰」的情況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主打「三安」證明自己是最佳總統人選,針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則展開最強火力,強力塑造「藍綠對決」態勢,猛打綠營執政缺失,極力鞏固基本盤,藉此邊緣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
    2023/12/30 10:29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槍口轉向了!柯文哲胸前藏「玄機」 吳子嘉驚爆:改攻擊他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藍綠白三陣營廝殺激烈,進入貼身肉搏戰。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持續下滑,位居第三,不過民眾黨12日公布內參民調,「柯盈配」以24.5%排名第二,與第一的「賴蕭配」差距9.8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康配」則是22.9%墊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柯文哲堅信自己會當選總統,尤其從他近來胸前徽章的變化,可以發現攻擊目標從民進黨轉成國民黨。
    2023/12/14 07:54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 選戰恐進入肉搏戰! 小笠原:賴非遙遙領先

    曾精準預言台灣選舉的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直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是遙遙領先,而且選戰最後可能進入肉搏戰,賴辦也說確實,所以他們並沒有所謂躺著選,更再挑戰火,酸對手國民黨侯友宜的行程都沒賴清德多。
    2023/12/04 19:51
  • 通緝犯車爆胎停國道路肩! 遇警盤查「變肉搏戰」

    國道一號北上350.5公里,高雄燕巢路段,一輛轎車爆胎停在路肩,有1男1女行走在路肩,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忽然動手攻擊員警,現場扭打成一團,全被路過駕駛拍下,結果警方一查,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毒。
    2023/11/14 23:21
  • 互別苗頭!拜習會前夕 大陸強化稀土出口禁令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與中國大陸副總理何立峰展開會面,也為15日即將到來的拜習會做準備,不過,中國大陸商務部卻在稍早之前,宣布加強稀土出口管理,將稀土列入「實行出口報告的能源資源產品目錄」,要求外貿企業出口相關產品時,須履行資訊報告義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商務部7日宣布加強稀土出口管理,時間從今年10月31日至2025年 10月31日,總計長達兩年,此外,因近期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和大陸副總理何立峰在美會晤,月中APEC的拜習會也在暖身中,就有評論認為,大陸在這個時間點公布稀土的管理新規定,凸顯的是美中檯面上和氣協商,但檯面下科技肉搏戰還沒停火。」
    2023/11/10 14:43
  • 以軍三面圍攻加薩市! 特種工兵隊潛入炸毀地道

    以色列目前已經全面包圍加薩市,同時地面部隊已經開始進入城區作戰。以色列軍方宣布,特種工兵部隊(Yahalomunit),已經炸毀哈瑪斯多條地道,同時在裡面已經安裝了爆裂物。在以色列進攻的同時,哈瑪斯士兵也不斷從地道竄出反擊,雙方已經展開近身肉搏戰。
    2023/11/03 22:21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蒼蘭訣》小蘭花上演泥漿肉搏戰! 「甜美臉蛋全毀」吃足苦頭

    虞書欣、張凌赫在《蒼蘭訣》分別演出「小蘭花」、「長珩仙君」,還被粉絲湊對「長生花CP」,近來兩人再度合作古裝劇《雲之羽》,飾演身心遭殺手組織控制的刺客「雲為衫」,以及生性不喜歡被約束的公子哥「宮子羽」,在謊言與危機交織中,不知不覺間愛上彼此,展開虐戀。
    2023/09/05 18:45
  • 馬斯克公開挑戰祖克柏打鐵籠戰 釣出老媽喊話:母湯啦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下戰帖,表示要跟他在拉斯維加斯來一場鐵籠肉搏戰,沒想到祖克柏還真的答應,讓一票「吃瓜」網友瞬間沸騰。如今還釣出馬斯克的親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出面勸架,警告兩個人只能「筆戰」,還要網友們不許再起鬨。  
    2023/06/23 16:41
  • 全網嗨翻!馬斯克下戰帖打「籠鬥」 祖克柏秒回:地址給我

    美國兩大社群平台真的要開戰了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傳出將打造一個類似推特(Twitter)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收購的馬斯克(Elon Musk)回應,公開嘲諷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並揚言已經準備好和他來一場「肉搏戰」。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讓不少網友留言起鬨兩人開打,想看看究竟是日前才在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拿下金牌的祖克柏會贏,還是自稱從小在南非街頭大亂鬥中長大的馬斯克略勝一籌。
    2023/06/22 17:44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蛋蛋的哀傷!哈登「捶蛋」遭逐出場 76人驚險逆轉3:0聽牌

    NBA季後賽正火熱開打當中,面臨0:2落後的籃網在今(21)日回到布魯克林主場後,與76人上演一場精采的「肉搏戰」。此戰從開賽就火藥味十足,76人雙星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先後使出「踢蛋」、「捶蛋」,後者更因此遭逐出場。不過,76人最終靠著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的致命3分球、恩比德的關鍵火鍋,終場仍以102:97險勝,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2023/04/21 11:24
  • 何志偉不忍了告誹謗 王世堅:別鬧了、省省吧

    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北市松信區確定由議員許淑華出線,而士林大同區則進入肉搏戰,民調在今天19日起跑,最快20日就能有結果,立委何志偉今天按鈴控告對手議員王世堅誹謗,讓王世堅開酸,他是選情告急,一哭二鬧三提告。
    2023/04/19 20:21
  • 小金人淪落湯雞 加州暴雨水淹奧斯卡典禮會場

    國際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周一早上八點登場,但最近冬季暴雨強襲加州,典禮會場,場布到一半,紅毯區竟然淹起水,小金人也成落湯雞,奧斯卡甚至還和熱門神劇撞期,收視肉搏戰上,專家表示,奧斯卡直播很可能會慘輸。
    2023/03/11 17:47
  • 烏軍一天殺近千名俄兵!俄軍竟拿「鐵鏟」打肉搏戰

    俄烏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雖然目前俄軍佔上風,不過士兵陣亡人數,是烏軍的七倍之多。昨天一天,更有近千名俄兵遭到擊殺。英國最新情報指出,俄軍在缺乏彈藥、武器的情況下,居然讓新徵召兵,拿19世紀的軍用鐵鏟,來進行肉搏戰。
    2023/03/06 20:04
  • 最新神器! 俄預備役兵帶19世紀「鐵鏟」上戰場肉搏

    俄烏戰爭仍持續進行,據英國國防部(UK’s Ministry of Defence)5日公布的最新情報,俄軍近日在攻擊烏克蘭據點時,只攜帶「槍枝和鐵鏟」,其中鏟子更是在19世紀所設計,研判是用於「肉搏戰」;凸顯戰事進行至今已進入殘酷和低技術戰鬥,且俄軍在缺乏彈藥下仍堅持進攻。
    2023/03/06 10:04
  • 圖輯/俄烏戰一周年 直擊「絞肉機血腥巴赫姆特」日常

    2月24日俄烏戰爭滿一週年,前線地區包括烏東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等都持續陷入激戰,其中巴赫姆特最為嚴重,被稱為絞肉機,烏俄雙方近乎肉搏戰。《ABC新聞》報導指出,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居民也都快撐不下,能逃的已經逃離,而留下來的,則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4 17:01
  • 巴赫姆特近身肉搏戰開打! 前線兵僅4小時可活命

    烏俄戰滿一周年前夕,烏東地區,包括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同步陷入激戰。特別是巴赫姆特,進入近身肉搏戰,雙方死傷慘重,戰況慘烈到,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命。現在傳出,前線居民已經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3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