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肉感妹 結果共7筆

  • 網美P圖被抓包 閉關1個月怒甩10公斤嗆爆酸民

    大陸一名甜美型網美「小澤瑪麗甜甜」日前被無端被友人曝光自己未修圖的日常生活照片,讓網友震驚原來她本人是個體態豐腴的肉感妹,真相曝光後,小澤瑪麗甜甜也被不少網友狂酸她「母豬」等難聽字眼,讓她難過的閉關認真減肥,而她終於在日前開直播,開心宣布自己在短短1個月內瘦了10幾公斤,「我會繼續堅持的」。
    2017/10/20 16:04
  •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2017/10/15 14:32
  •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2017/10/11 23:27
  • 肌肉矮男vs高個肥男 街訪年輕女生選擇一面倒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肉感大奶妹和纖細骨感妹」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男女之間的審美觀差異。近日一個日本網路頻道則是隨機街訪14名年輕女性,詢問她們矮仔肌肉男跟高個肥肉男之間,會如何抉擇。
    2017/09/28 17:31
  • 網美被好友揭穿P圖 她坦承「肉感」卻被讚翻

    日前有網友出國度假時,發現一名體態豐腴的肉感妹在游泳池旁擺出各種POSE自拍打卡。當下不以為意的他,回到房間滑手機後,看到竟然有一名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的網美,竟然跟她穿同樣的衣服在同一個地方打卡,才驚覺肉感妹是一名網美。最近又有網友分享網紅「小澤瑪麗甜甜」照片,還說她才是「P圖界的霸主」。
    2017/09/19 12:33
  • 同是正妹「豐腴PK骨感」 男女審美觀瞬間秒懂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的定義有不同的見解,特別是男女之間就有極大的差異。最近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是2位正妹的合照,顏值都不錯,但其中一位是肉感大奶妹,另一位則是纖細骨感妹,甚至還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結果超過22萬人按讚、超過10萬次分享。
    2017/09/13 14:28
  • 見肉感妹泳池搔首自拍 上網才驚覺捕獲「野生網美」

    有圖真的代表有真相?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在出國度假時,發現一名體態豐腴的肉感妹在游泳池旁擺出各種POSE自拍打卡。當下不以為意的他,回到房間滑手機後,看到竟然有一名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的網美,竟然跟她穿同樣的衣服在同一個地方打卡,才驚覺肉感妹是一名網美。對比照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討論。
    2017/09/1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