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肉品市場 結果共117筆

  • 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 政院:檢驗625件皆未檢出瘦肉精

    行政院今(9日)表示,針對近期台中市政府(下稱中市府)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西布特羅(Cimbuterol)一事,經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2月8日新增肉品市場抽驗80件檢體均未檢出,新增台中市食藥處、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共10件檢體未檢出,除中市府抽驗之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之外,已累計檢驗625件樣品,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
    2024/02/09 11:18
  • 本土乳牛產量台南第一! 「牛肉湯」95%是乳牛

    台南牛肉湯,主打產地直送、新鮮溫體牛,是觀光客造訪必吃的美食!其實牛肉湯有95%都是使用「乳牛」,因為台南市,是全台乳牛飼養量最多的縣市,乳牛生下的的小牛有公有母,其中「乳公牛」無法泌乳,會進入肉品市場,讓台南牛肉湯肉質新鮮肥美。
    2023/11/25 14:06
  • 從嫌惡到受歡迎!肉品市場轉型 變身公園+社宅

    台中市肉品市場過去經營40年,因為單日屠宰超過上千頭豬,惡臭噪音和汙水問題,長期困擾著週邊住家,經過市府努力,在2021年將肉品市場拆遷,要轉型成公園、社宅和商場,將過去大家最反感的嫌惡設施,變成現在最受歡迎的綠地社會宅。
    2023/10/23 18:48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彰化、台中肉品市場遭駭客入侵 發英文恐嚇信要比特幣贖金

    本月11日,彰化肉品市場內的電腦被駭客入侵,造成豬隻無法拍賣,而台中大安區的肉品市場也傳出災情,且收到一封電子英文版勒索信件,要求以「比特幣」來支付贖金,目前勉強可維持拍賣,但部分檔案遭加密而無法開啟,目前廠商正在搶修,而台中警方也深入調查駭客來源。 ​​​​​​​
    2023/09/13 15:14
  • 不只彰化!台中肉品市場拍賣系統也遭駭 警追來源IP

    台中市大安肉品市場拍賣系統遭駭客入侵,部分檔案遭加密無法開啟,目前啟動備用系統因應;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刑警大隊今天前往大安肉品市場進行數位鑑識,釐清來源IP駭侵來源。
    2023/09/13 14:39
  • 「無肉」令人受不了 駭客勒索彰化肉品市場停擺1日

    彰化縣肉品市場,昨天遭駭客入侵,拍賣作業被迫停擺,原來遭植入勒索病毒,一直到今天凌晨才修復,拍賣作業被迫停擺一天,彰化的市場的豬肉攤,也因此,今天無肉可賣。
    2023/09/12 19:45
  • 不只好吃!榕樹下米苔目「創新老店」推爆 官方認證:台東驕傲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不只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連觀光客都愛不釋手,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昨(29)日,店家在臉書粉專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讓不少老饕紛紛哀號,以為要熄燈。幸好,只是為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然而,「榕樹下米苔目」究竟多有名,竟能因這烏龍,掀起這麼大的風波。
    2023/08/30 12:09
  • 吹熄燈號?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傳阿嬤過世 真實情況曝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每到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就在昨(29)日,其臉書粉專突然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充滿離別的味道,讓不少老饕以為要吹熄燈號,不過據了解,只是烏龍一場,店家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因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
    2023/08/30 10:59
  • 打壓豬價、補貼進口!豬農虧本棄養 養豬場數、毛豬在養量雙創新低

    雲林縣肉品市場是台灣唯一拍賣種母豬的場所,由於淘汰豬隻肉質較硬且油脂量高,加工廠將牠們製成肉鬆、貢丸、肉乾等加工品,發揮剩餘價值。
    2023/07/31 22:52
  • 豬價逼近牛肉!農委會稱供應充足 業者估價格恐續飆漲

    毛豬批發價目前來到每公斤99.03元,部分肉品市場已破百元大關,業者評估豬肉價格會持續飆高。對此,農委會今(7)日表示,漲價反映肉類消費需求暢旺,為確保供應量滿足國人所需,已啟動相關調節作為,除加強各管道調配外,也會請大養豬戶增加供應,以及豬肉專案進口,同時呼籲豬農勿惜售,秩序出豬上市,強調目前整體供應量仍充足,民眾切勿恐慌搶購。
    2023/04/07 16:47
  • 豬隻去哪兒?66頭被不肖賊連夜載走轉賣 民眾買回家煮了

    萬物皆漲!連豬價每公斤至少都要90元,日前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豬隻」失竊的案件,許姓豬農辛苦把豬隻養大,卻在上(2)月一口氣少了66隻豬,感到心血被踐踏,氣得趕緊報警,經警方深入調查後,並「以車追豬」,發現39歲的劉姓男子和30歲的賴姓男子連夜載走豬隻並轉賣,讓豬農損失慘重,將2人以及另一名收購的民眾移送法辦。
    2023/03/31 18:06
  • 66隻豬不見了!2司機分工載 轉手交易銷贓

    雲林土庫有一處養豬場,被載運豬隻的司機,偷走66頭豬隻,豬農剛開始沒有察覺異狀,直到第二次遭竊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報案,發現2名司機分工把豬隻載去交易,收贓者再轉手把豬載去肉品市場銷贓,三人都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3/03/31 17:44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饕客注意!超市Mia C’bon首創和牛專賣店 拚市價5折爽吃

    家樂福旗下高端品牌Mia C’bon今年完成全台22家分店開幕,宣布即日起搶攻高端肉品市場,首創高端和牛專賣店,售價也將比市場和牛售價便宜近5至6折,春節還有代客現煎服務,搶攻高端消費客群。
    2022/12/25 16:11
  • 選戰倒數72小時!黃敏惠轟中央補助跳票 李俊俋秀公文打臉

    嘉義市長選舉剩最後72小時,國民黨黃敏惠與民進黨的李俊俋,不約而同找來曾在台中對壘的盧秀燕與蔡其昌輔選,藍綠爭戰,黃敏惠怒轟中央跳票,批鐵路高架化及肉品市場,說要全額補助卻沒兌現;但李俊俋拿出中央的公文打臉,轟嘉義市府延誤肉品市場進度,退回8200萬元的補助款,竟造謠反咬中央一口。
    2022/12/15 17:49
  • 活化!台中肉品市場 轉型「豬」事圓滿公園

    台中肉品市場去年底結束屠宰業務,市府規劃將市場老舊建築物拆除,重新活化,其中佔地2公頃主題公園第一期工程完工,並在上個月底盛大啟用,由市長盧秀燕主持啟用典禮,開心宣布。
    2022/11/02 20:20
  • 吃肉先等等!天后宮建醮 全台東市吃素3天

    這3天到台東市玩的民眾,要注意了!台東天后宮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9/22-9/24全市吃素,肉品市場休市,不少餐廳、小吃店也都休息,有店家跟宮廟提供素麵,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不過,如果是不同宗教信仰,或是真的想吃肉,該怎麼辦?其實吃素非強制,而台東市以外鄉鎮,也都有提供葷食。
    2022/09/22 13:39
  • 配合12年1次建醮活動 台東肉品市場6天不殺豬

    配合台東市天后宮12年1次建醮活動,台東肉品市場19至24日公休;台東部分餐飲店配合休息或供素食,連鎖賣場和速食業者考量經營型態不跟進,但提供素食專區。
    2022/09/14 15:25
  • 肉品市場變摔角場!插隊被檢舉 持趕豬棒打人

    彰化溪湖肉品市場,發生暴力事件,一名豬農因為拍賣遲到,事後到場又插隊,被其他同行檢舉,竟然夥同他的司機,拿著趕豬棒、鐵椅和玻璃瓶上前打人,被害人雖然被推倒在地,但幸好現場工作人員即時阻止,將雙方人馬架開。
    2022/09/02 22:20
  • 台中肉品市場變公園 盧秀燕:複合商場進駐

    台中市肉品市場轉型,市府將原本的嫌惡設施,打造成全新的主題性共融公園,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未來不只有萬坪公園,還會有複合式商場進駐。
    2022/04/22 17:29
  • 飼料漲養豬變貴 因貨櫃塞港、大陸限電

    養豬的飼料成本變貴了,因為飼料大部分仰賴進口,國際港口,貨櫃塞港航期受阻,加上中國大陸限電,工廠運作也受到影響,飼料供不應求,會不會影響豬肉價格?肉品市場認為,價格受到供需影響比較直接,目前豬公貨量充足,價格應該平穩,但是過年前需求增價,就可能會漲價。
    2021/10/22 18:29
  • 中元過後+戶外禁烤! 毛豬價跌10/kg漸回穩

    前陣子中元節是豬肉價格高峰,不過最近豬價漸漸回穩,加上各縣市陸續禁止戶外烤肉,毛豬每公斤價格已經回到八十元左右,但肉品市場說,毛豬還是很難回到以前每公斤6至70元的拍賣價,因為豬改吃飼料,國際原物料價格又都不斷攀高,也再再壓縮豬農的獲利!
    2021/09/08 13:23
  • 爆台南肉品場員工上班打牌、總經理酬庸 黃偉哲:我血壓飆升

    台南肉品市場爆出,長年下來,員工紀律鬆散,上班時間還在辦公室打麻將,不儘如此,總經理帶頭不做事,找來20多名的臨時工,其中不少人沒有專業背景,而且年紀又大,國民黨議員批評是酬庸人事,黃偉哲聽完種種指控,自己說血壓飆升,要重新整頓。
    2021/08/03 12:00
  • 講不聽!鳳山肉品市場口罩亂象 同一人「連吃3張罰單」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有外包商疑似是搬東西太熱,拿下口罩,但三個月之內,就被人檢舉三次,農業局決定開罰,勒令業者停業3天。但是在工地,卻有工人不敢在外面脫口罩吃飯,趁著還沒上工,提早到工地吃早餐,但因為「安全帽還沒戴上」,就被開罰6千元,3天工資都沒了。
    2021/07/1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