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聽課 結果共49筆

  • 她抱怨《天能》到底在演X小?四年後 諾蘭竟親耳聽見了!

    在美國有健身教練在線上課程途中,抱怨看完諾蘭執導的《天能》之後,覺得人生好幾個小時被浪費了,萬萬沒想到的是,聽課的學生之一就是導演本人。而這件事也傳到健身教練的耳裡,親自回應說絕對不是在侮辱導演,只是單純在抱怨真的看不懂《天能》在演什麼。
    2024/01/07 14:28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黃小柔兒女3C成癮!醫:每天帶孩子「這樣做」提升專注力

    藝人黃小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育兒日常,日前她透露,過年期間因為沒有約束使用3C的時間,竟讓孩子們「一用成主顧」,作息大亂,還「變了個人」!對此,醫師表示,寒假期間很多小朋友沉迷3C,最近開學了,孩子在教室裡「坐不住」,沒辦法專心聽課,甚至有過動傾向;專家建議,小朋友每天都能有1小時左右的運動量,跑跳、翻滾,動得夠,才靜得下!家長別把3C產品當做孩子的保母才好。
    2023/02/28 19:08
  • 廣告「免費英聽課30天」 女控:退課「扣近5千」

    有民眾看到線上英語教育平台,行銷廣告免費30天試聽課程,花8萬多購買完,隔天想退費卻被扣除聽力課4980元,溝通多次才全退,北市消保官也收到類似申訴多達31件,平台業者回應,付費課程比免費更完整,合約內也有明訂是授權使用費。
    2022/11/30 19:12
  • 范雲質詢上性騷擾課程 原能會主委聽課8分鐘只回這句話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先前被爆料職場性騷擾,包含上班找女秘書喝咖啡、視訊兼課,還言語騷擾下屬。謝曉星今(30)日前往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范雲質詢時表示,她從謝曉星的媒體回應可以看出,謝曉星對於性騷擾非常不了解,因此她向謝曉星溝通何為性騷擾,但8分鐘的「教育」過後,謝曉星只淡淡回了「謝謝范雲委員的指教,盡速教育」。
    2022/11/30 11:28
  • 智商顏值都頂尖!全場見「5正妹教授」秒暴動:我要轉學

    大學生都懂!只要授課內容太過於無聊或是不感興趣,都會動了「翹課」念頭,不過若老師長得又美又帥,讓人願意留下來聽課的意願又會大大增加。為此,有名男網友在Dcard盤點出「全台5大美女教授」忍不住直呼真是顏值和實力並駕齊驅。
    2022/08/30 12:49
  • 武漢大學開「戀愛課」 學生爬牆翻窗搶旁聽

    大陸武漢大學近日開設的一堂「戀愛心理學」課程,引發了幾乎是暴動的場面。除了教室內擠滿學生,還有人爬牆,蹲坐在窗戶上,也要聽課。對於那麼多學生渴望學習愛情的現象,有專家分析,是因為網路發達,人與人面對面相處機會少,讓很多人缺少愛的能力。
    2021/10/22 12:43
  • 塔利班鞭示威者.逮記者 UN黑名單.FBI通緝者全入閣

    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週二宣布了臨時內閣名單,清一色都是塔利班組織的元老級人物,內政部長還是恐怖組織的頭目,被FBI列在通緝名單中;塔利班拿下政權時承諾要建立包容政府,現在看來只是空話。喀布爾街頭反塔利班的示威運動逐漸增加,軍人以鞭子抽打女性抗議者,被逮捕的記者也被塔利班打得遍體麟傷。大學校園內,教室裡拉起了布簾,男女學生之間隔著簾子聽課,新政權對人民的箝制正逐漸展開。
    2021/09/09 19:50
  • 寒假加班? 「猴子扮教授」闖中山大學辦公室

    高雄中山大學經常有獼猴出沒,這次又有新動作,明明是寒假期間,卻有猴子坐進辦公室裡,還低著頭認真工作。校方也證實,疑似是門窗沒有確實上鎖,才會有猴子誤闖。學生也說,曾經看過猴子到實驗室裡跑來跑去,還會一起在教室聽課。
    2021/02/05 12:56
  • 公司詭異「2要求」求職男傻眼 內行一看驚:快逃

    求職時務必停看聽避免上當受騙,一名男網友抱怨,日前面試被要求聽課還繳了400元,越想越不對勁,事後要求對方退費反被酸「有人逼你嗎」,讓他相當傻眼,許多人看完也直呼「快逃!先收錢的工作都有問題」。
    2020/11/19 10:10
  • 這不是我要的大學生活!日本爆發退學潮

    日本三月底疫情大爆發後,各級學校為了防疫,紛紛停課並改以遠端線上教學維持進度,但對大學來說,學生無法經營校園生活,缺乏與同儕間的群體連結;學生也反應線上教學在聽課間發現疑問時,無法即時向同學求救,進度容易出現落後;尤其實習課程被取消,也讓學生不禁認為浪費學費,因此衍生了大學退學、休學潮。而高中以下學生,則是在防疫長假之後,對人際關係變化感到不安,類似的煩惱諮詢也比去年增加1.5倍。
    2020/08/27 19:57
  • 停課高中遭歧視 學生嘆:捷運乘客見我都逃

    全台首例因為新冠病毒停課的北部高中,下禮拜一學生將重返校園,但學生想起宣布還沒全校聽課的那段時間,生活中飽受異樣眼光,有同學穿制服搭捷運,車廂內乘客看到他,通通都離開,甚至還有人被公司司機「客滿」為由拒載,但明明車上空位很多,學生無奈將重新開學,只盼社會多點同理心。
    2020/03/27 14:02
  • 上錯網路課 小一生上到高二化學還做筆記

    大陸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級學校開學一延再延改成網路上課,但也傳出不少問題,其中像是偏鄉地區學生就飽受網路訊號不好之苦,重慶有小學生每天自己搬桌椅到山坡上找訊號上課,西藏一名女大生甚至得爬到雪山山頂才有訊號,另外安徽則有小學生,因為家長不在家,自己上網聽課卻搞錯頻道,上了一天的高中化學課。
    2020/03/04 11:14
  • 雷千瑩全運會拋偶像包袱 與學生湯智鈞聯手射銀

    昔日坐在教室裡聽課的學生,如今是並肩作戰的隊友,射箭女將雷千瑩坦言,一開始和「學生」湯智鈞聯手,感覺怪怪的,現在她已拋下偶像包袱,兩人也在今年全運會聯手摘銀。
    2019/10/24 16:11
  • call out抽考韓!一度找嘸人 蘇揆小火氣

    颱風白鹿直撲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8點就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而他也臨時抽考了6個停班聽課的縣市,還直接突襲視訊,但就當call out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一度接不通,讓蘇貞昌有點小火氣!
    2019/08/24 22:03
  • Call out抽考韓!一度找嘸人 蘇揆小火氣

    颱風白鹿直撲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八點就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而他也臨時抽考了6個停班聽課的縣市,還直接突襲視訊,但就當call out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一度接不通,讓蘇貞昌有點小火氣!
    2019/08/24 12:44
  • 「排擠、隔離」 非體罰式霸凌恐造成心理創傷

    之前就曾傳出,部分師長使用非體罰方式處罰學生,像是要求孩童坐在地上聽課和吃飯,或是有學生被老師安排在走廊外上課,讓當事人有被「排擠」、「隔離」的感受,雖然身體沒有遭受霸凌,但心理醫師指出,長期胸悶可能造成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等等,不可不提防。
    2019/04/20 21:52
  • 國一生「被隔離」獨坐走廊上課!他PO落寞身影:太誇張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2張照片,指有一位國小1年級的男童被安排在走廊上課,只見他獨自一人把座位搬到外面,透過窗戶探頭瞄著黑板聽課,讓他質疑老師這舉動會不會太誇張。照片一出紛紛勾起網友的童年陰影,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9/04/11 11:19
  • 4歲童上課亂跑不受控 竟是「3C保母」惹禍

    南投市一名4歲戴姓男童因遭幼稚園教師反映,上課期間無法專心聽課,且有擅自離座等行為,家長憂心孩子是過動兒,趕緊將他帶往醫院尋求專業醫療,經評估確診有過動傾向,且過動原因是「3C保母」所致。
    2018/12/19 15:23
  • 10歲童上課轉筆 筆芯飛出插眼!視力剩0.1

    高雄一名10歲男童,上課的時候邊聽課邊轉筆,轉著轉著,筆芯竟然飛出來,直接射進左眼,刺穿角膜和水晶體,視力瞬間從1.0降到0.1,險些失明!但這類的異物刺眼情形其實不少見,眼科門診就曾看過,小朋友被遙控車天線勾到結膜,還有大蟲跑入眼眶的狀況,醫師建議如果眼睛被異物刺傷,絕對不能直接拔出,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2017/06/14 18:27
  • 《酸甜之味》如人生 柯淑勤悔悟:當年我就霸凌者

    柯淑勤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飾演高中英文老師,本週將因為跟學生發生口角,而遭刻意錄影PO網路成為議論對象,柯淑勤不僅百口莫辯還被學生言語公然霸凌,滿腹委屈瞬間淚崩。說起這場被學生們漠視的戲,柯淑勤表示這其實是她國中時期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只是角色互換了,柯淑勤說:「我就是那個發動大家霸凌老師的人,很壞!」國中時期的柯淑勤個性叛逆,上課喜歡聽音樂、做自己的事情,不專心聽課,因此被老師看不順眼,常叫她罰站,個性大姐頭的她某天要同學們不准跟老師敬禮,同學們臣服於她的惡勢力,除了班長外,沒人理會老師,看到老師眼中閃過受傷難過的神情,柯淑勤說:「當下就驚覺自己做錯了!從此沒再這樣對老師。」
    2017/05/11 22:08
  • 小攤商上大學!北商首開「夜市專班」爆滿

    台北商業大學,開夜市管理專班,有超過60名攤販老闆趕著報名,當大學生聽課,有賣牛肉麵、鵝肉攤老闆,台上講師請來知名主主持阿發師,談夜市經營發展,還有知名連鎖滷肉店老闆來上企業管理。
    2017/02/22 17:53
  • 我要趴一下!「真人看板」不動誰知道後面睡翻

    暑假將結束,馬上要開學了!但若在課堂上睡覺,怎樣才不會被發現?國外名知名的影像魔術師札克金(Zach King)日前發表一段段片,他用老師看向台下學生的角度,印出自己真人大小的看板,連教室背景都在其中,立在桌子上彷彿是撐著手認真聽課,繞到後面卻發現他根本是在睡覺,完全天衣無縫,網友看到直呼這真的太讚!
    2016/08/28 16:04
  • 遠雄違反環評 趙藤雄罰上環教課8小時

    大巨蛋工程違反環評法,北市府要遠雄集團董事長趙滕雄親自上環境教育課程,北市府環保局認為,遠雄已經是連兩次違規是累犯,因此要由大巨蛋負責人趙藤雄親自受罰,接受8小時的環境講習,而且不能指派工地主任聽課,遠雄則認為案件還在訴訟,提出環教課的時間點不對,而且沒有案例是一個集團的董事長要親自聽課。
    2015/08/10 13:11
  • 阿里巴巴兩巨頭攬客 「淘寶大學」來了!

    曾經創下雙十一單日交易額達1750億台幣的淘寶網,現在大動作來台攬客,成立「淘寶大學」來台開班攬客,甚至請來阿里巴巴資深總監陳慶探當校長、馬雲貼身首任秘書、也是淘寶網創始人的周嵐,兩大巨頭齊聚台灣開研討會,吸引一兩百位台灣民眾搶著聽課,希望從淘寶身上複製雙十一成功經驗到台灣,陳慶探說,希望未來學生能以萬計算,同時分享雙十一成功經驗,備貨、營銷、規劃反應都要快,反觀台灣電商,反應普遍「慢半拍」。
    2014/08/26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