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職籃球星 結果共96筆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2024/03/07 11:12
  • 毛加恩忘記愛妻「不腫長怎樣」 她嘆:結婚4年3年都在懷孕

    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於2019年與妻子羅雯(Tiffany)結婚;2023年底,羅雯宣布再度懷孕引發討論,羅雯昨(16)日在社群發文透露,毛加恩向她說:「我已經忘記你以前不腫長什麼樣子了」,羅雯也對此感嘆,結婚這4年有3年都在懷孕,「還沒消腫又懷…我也就一路腫到現在」,她強調「我之後再減就好了,你好好珍惜這樣腫腫的我吧」。
    2024/02/17 16:17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2年前女兒夭折!男星妻宣布「我又懷孕了」驚出血停工安胎

    40歲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隔年生下1子,前年(2021)8月懷上第2胎女兒,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昨(12)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我又懷孕了!」
    2023/11/13 08:50
  • T1/陳靖寰涉賭台鋼獵鷹請他離隊 聯盟最高開罰1千萬

    T1聯盟接獲臺南台鋼獵鷹球團通報,該球團所屬球員陳靖寰經球團約談,證實其效力於T1其他球隊時,疑似涉賭,該球員轉隊後是否仍有涉賭行為,目前由聯盟、球團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2023/11/01 10:56
  • T1/資深球星也涉賭 球團急發下令:該球員離開球隊

    台灣籃壇簽賭風暴越演越烈,繼前SBL球星吳季穎、前T1台啤雲豹球星羅振峰紛紛涉案後,現在更傳出台鋼獵鷹資深球員陳靖寰涉賭,甚至還有相關涉賭截圖傳出。台鋼獵鷹球團今(1)天緊急發出聲明表示,球團秉持最高到的原則,先命陳靖寰離開球隊。
    2023/11/01 09:23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如《灌籃高手》般熱血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

    儘管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腿部肌肉萎縮,41歲鄧和成受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經典日本漫畫《灌籃高手》影響,始終對籃球懷抱熱情,第4次參加亞帕運的他今天喊話,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2023/10/19 16:55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直擊最火「村BA」 美職籃球星Butler也來朝聖

    您有聽過「村BA」嗎?有別於美國職籃NBA,大陸興起的鄉村體育,參賽的不是職業運動員,而是當地村民,有人是賣小吃的,有人是消防員。同樣大陸也有足球「村超」,靠著最草根的運動熱情,每場直播都造成轟動,甚至吸引NBA球星來打卡。「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帶您來看這股特殊的體育熱潮。
    2023/09/12 18:33
  • 魔獸罕曬全家福 遭爆私生子數量驚人可組「2支球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情史非常豐富,曾公開承認自己和5名女子生了5個孩子,而近日他突然在個人社群上曬出「全家福」照片,一度掀起球迷、媒體的熱烈討論。
    2023/08/31 21:40
  • 世界盃籃球/夢幻隊換人?加拿大30分差 痛宰歐洲強權法國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同時在三地開打,分在印尼進行的H組首場比賽,由加拿大出戰法國。陣中有7名美國職籃(NBA)球星助陣的楓葉國,從第二節開始展現強大攻擊火力,包含雷霆球星「SGA」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在內,多人達標雙位數得分,最終就以95比65,高達30分差距痛宰法國,輕鬆拿下小組賽第一勝。
    2023/08/26 13:57
  • 球迷狂噓林秉聖照砍25分 發IG致歉還原合約

    昨天瓊斯盃中華內戰,職籃球星林秉聖,全場飆出最高25分,但他最近因為合約惹出風波,不僅場邊噓聲不斷,還有球迷舉牌喊話「回頭是岸」,但林秉聖說自己是個非常有信心的球員,更在IG發文坦承,上份合約屆滿前,在思慮欠周下,就與攻城獅球團簽約,直到攻城獅官宣他加入球團,他才正式發函終止合約,未來將坦然面對應該要負的責任。
    2023/08/19 14:28
  • 從早餐店到籃球學校!「瘋狂射手」赴美第二春 球家兄弟也來了

    前中華男籃國手楊玉明,有「瘋狂射手」、「射日高手」、「九太戰神」之稱,2013年退役後赴美開設籃球教室,成為台灣籃球運動史上首位赴美創立籃球學校的國手。楊玉明的籃球學校以華人為主,其中8成為大陸人,另外還有來自墨西哥、菲律賓的學生,連NBA球星「球家三兄弟」LaMelo Ball、Lonzo Ball和LiAngelo Ball都會來這裡練球。
    2023/08/19 12:42
  • 簽約攻城獅反悔 球團控林秉聖遭惡意挖角

    正代表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T1職籃球星林秉聖,日前傳出合約糾紛事件,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公布雙方簽下合約,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立委開記者會指控,惡意挖角林秉聖的球隊就是台新金控。
    2023/08/18 12:57
  • 楊敬敏爆婚外情隊友也遭影射 發聲明自清:採法律行動

    台灣職籃前超級球星楊敬敏近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外遇女球迷,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事件餘波盪漾,還有網友疑似影射楊敬敏隊友「小力」林力仁也曾捲入桃色糾紛,對此林力仁透過IG嚴正澄清,並強調會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自身權益。
    2023/06/20 13:35
  • 期待! 兩職籃培育多名籃壇新星提升籃球競爭力

    兩個職籃聯盟,帶起籃球熱潮,也培育出不少令人期待的新星,像是富邦勇士隊的曾祥鈞,周桂羽,領航猿的白曜誠,高雄海神的邱子軒等等,都在本季打出不錯的表現,球評表示,這些球員已經具備相當的實力,未來很有機會,成為職籃大球星。
    2023/06/03 22:31
  • 魔獸專訪/台灣是第二個家! 霍華德哽咽謝台灣粉絲:會很想你們

    頂著8屆NBA明星球員、昔日第一中鋒球星光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選擇將台灣T1聯盟作為其海外職籃生涯首站,在台灣掀起史無前例的籃球熱潮,儘管最終沒能一圓奪冠目標,不過他臉上仍掛著如大男孩般的笑容,透過籃球散播歡樂。離台前夕,霍華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談在台生活的點滴,和來台打球的寶貴經驗。
    2023/05/19 17:30
  • CP3奪冠夢碎!魔獸召喚來台組團 網:台版空拋之城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12)日在西區準決賽G6慘遭丹佛金塊狠電,以100:125,25分差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在這場背水一戰仍因傷作壁上觀,冠軍夢再次破碎。賽後網路上瘋傳保羅在板凳席面色凝重的畫面,而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在IG上搞笑發文,笑稱要「招募保羅來台打球」,笑翻網友。
    2023/05/12 14:05
  • 同框賴清德衰扯台獨 魔獸稱「不是政治家」:尊重所有人

    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年強勢回歸,中華文化總會11日釋出第二波宣傳片,邀請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同框副總統賴清德宣傳,霍華德在影片中表示「自從我來到台灣,我對這個『國家』有全新的認識」。該言論曝光後,中國大陸網友崩潰直指他是「台獨份子」,事件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霍華德今(12)日回應,他不想傷害任何人,且自己也不是政治家,強調尊重所有中國人及台灣人。
    2023/05/12 11:20
  • 賴合體魔獸 推文總「還去總統府住一晚」

    副總統賴清德合體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拍攝文總宣傳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藍營就質疑文總經費不是政府出的嗎,是否為賴清德選戰包裝形象?親賴立委則反擊,說正副總統宣傳活動很正常,況且這是球類,本來就是賴清德擅長。
    2023/05/10 15:11
  • 籃網球星穿「大谷翔平」球衣入場 網驚:好像雙胞胎

    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渡邊雄太,於當地時間20日,穿著棒球球星大谷翔平的球衣現身,引發話題。籃網隊也在社群媒體,公開他抵達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的影片,讓球迷忍不住驚呼「他跟大谷是雙胞胎嗎?」、「我以為大谷來打籃球了」。
    2023/04/21 11:39
  • T1主播暗酸PLG球隊「得4分很難嗎」 楊敬敏火大開嗆

    台灣兩職籃聯盟昨(5)日分別都有前NBA球星出賽,PLG聯盟由林書豪領軍的高雄鋼鐵人作客桃園領航猿,T1聯盟則是「魔獸」霍華德率領的桃園雲豹在客場出戰新北特攻;領航猿及鋼鐵人分別創下PLG聯盟兩項最低紀錄,引來T1聯盟主播張鎮麟暗酸,讓效力PLG聯盟、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理事長的楊敬敏火大在IG開罵。
    2023/03/06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