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職業小說家 結果共4筆

  • 村上迷注意!村上春樹首本繁中電子書問世

    全球擁有廣大書迷的村上春樹今年初推出新作《身為職業小說家》,首度揭露自己身為創作者的幕後秘密,在台熱銷超過5萬冊。在數位閱讀浪潮襲捲出版業時,村上春樹也趕上流行,首本繁體中文電子書今(14日)問世,他則說:「只要喜歡書的人還能好好讀書,就行了。」
    2016/07/14 17:16
  • 【村上解密】村上:我不在乎有沒有得獎!

    80年代的文學旗手村上春樹,文字感獨特,在日本引發正反評價。翻過多本村上作品的譯者賴明珠認為,村上春樹與許多作家不同,作品極富想像力,優點是文字簡單、樸素、誠懇,用不一樣的語法表達不一樣的內容,「因為他的文體自由,鼓勵很多年輕人也去創作。」
    2016/01/28 16:28
  • 【村上解密】你所不知道的村上春樹

    日本小說家村上春樹在台灣有廣大的死忠粉絲,他在文章中提到的「小確幸」,更是台灣近年來崇尚的生活概念。擅長馬拉松長跑的村上春樹,也如馬拉松選手般,認真經營小說家職業超過30年,
    2016/01/28 16:24
  • FOCUS/買斷村上春樹 紀伊國對抗網路書店

    日本暢銷作家村上春樹,推出最新自傳式散文集《職業小說家》,首刷十萬本,九萬本被大型連鎖品牌紀伊國書店買斷,這種跳過經銷商,直接跟出版社大批買斷的作法,過去在日本出版界,可謂一大禁忌,因為這擺明了,通路挑戰經銷商角色,更代表書如果賣不掉,也不能退還出版社。紀伊國書店之所以甘願冒庫存風險,就是為了跟網路書店對抗,希望以獨賣方式吸引民眾回籠實體書店,過去十年日本的書店數量下滑了26%,向來是銷售保證,村上春樹或許能替日本出版界找到新活路。
    2015/09/1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