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職務之便 結果共293筆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新北師不倫國中妹!教球教上床 飯店過招「激戰60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任職國高中網球教練期間,竟藉職務之便與隊上女學生發展不倫關係,更把握帶隊南下比賽的空檔、在飯店忘情大戰,這樣的「平衡」持續多年直到女方高中畢業後才被揭露;面對少女的指控,教練一度矢口否認、並強調兩人從沒發生過關係,然而隨即就被女方指認重要部位的黑痣特徵,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徒刑,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4/03/21 10:16
  • 5女控遭「強吻、臉埋胸狂摸」 色法官再喊冤:被塑成瘋癲色狼

    士林地方法院前審判長、同時也是資深法官蔡明宏,日前遭五名女法官、書記官、員工指控,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強吻、臉埋胸,遭對方拒絕還硬要「再5分鐘就好」。事後五名被害女性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監察院也於調查後進行彈劾,13位委員投票全數通過,對此蔡明宏也於今(14)日發出文字聲明,再次強調是不實指控,還說自己被外界塑造成「瘋癲不堪、十惡不赦的色狼」。
    2024/03/14 14:57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性騷女下屬還霸凌!前懲戒院長李伯道「涉犯貪汙」 誇張行徑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被踢爆涉性騷擾遭悄悄逼退,原本吃案的司法院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啟動調查,監察院另調查認定,李伯道藉職務之便,對女部屬性騷擾7次予以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訂2月19日開庭,審理是否不讓他繼續領19萬餘元月退休金。本刊調查,李伯道還涉及霸凌至少5位懲戒法院同仁,已有2人申訴成立,全案移送法官評鑑委員會評鑑。除了性騷擾及霸凌,李另涉貪汙特別費及換公費咖啡豆案,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恐面臨10年重刑,使他成為司法史上遭列貪汙罪被告、涉性騷擾案及霸凌案的最高階特任官。
    2024/01/31 08:24
  • 嘉大學生前副會長私自挪用公款48萬 學生會氣炸提告

    嘉義大學學生會前政務副會長陳姓同學被爆出,利用職務之便挪用48萬9647元公款,對此,該校學生會及學生議會昨(18)日發表聲明指出,全部款項已經追回,但此事件非僅僅是還錢可以平事,將堅定提告,嚴懲不貸。
    2024/01/19 13:46
  • 保全3闖董娘豪宅竊精品 公司遭殃也要賠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豪宅,發生千萬元竊案,警方最後追出,保全竟是賊,事後被害夫婦提告求償1733萬,還列出一百多件失竊物品,法官認為,保全濫用職務之便,觀察被害住戶作息後下手,雇主也需負連帶責任,判嫌犯跟保全公司,應賠償373萬元!
    2024/01/04 19:08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南韓銀行爆80億挪用公款 近千萬現金藏泡菜罈

    南韓BNK慶南銀行,爆發史上最大貪污弊案。一名投資金融部部長,利用職務之便挪用銀行公款,總金額超過80億台幣。南韓檢方前往嫌犯家中搜查,除了發現大量金條外,還發現他的太太,把將近一千萬台幣現金,藏在泡菜罈中,企圖躲避追查。
    2023/12/26 19:20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摩鐵拍名車勒索 三重警涉助查個資遭逮

    員警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協助勒索!有自稱徵信業者的不法集團,駐點在汽車旅館門口,拍攝進出的雙B名車,進一步向車主勒索,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他們會取得車主資料,是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偵查佐,利用上班時間查詢個資,遭到搜索約談。
    2023/11/30 13:15
  • 性侵到畢業都未曝光 女體育老師對14歲男學生「伸魔爪」遭逮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驚傳女老師性侵男學生的事件,據稱這名任職於高中的38歲女老師藉職務之便對當時年僅14歲的男學生實施性侵,且一路持續到他就讀該校的最後1年,男學生今年10月才匿名向相關部門報案,才讓這名女老師的所作所為曝光,她後續遭到逮捕並送入監獄。
    2023/11/23 18:09
  • 韓仁川機場搬運工撬開行李偷竊 靠「懶人密碼」得手近千萬

    南韓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內部員工偷竊旅客財物案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機場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搬運工的41歲男性,他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累積超過200次撬開旅客行李,成功偷竊合計3億7300萬韓圜(約新台幣916萬8000元)財物,包含各種珠寶首飾或是精品包包。韓媒報導還提到,這名竊賊利用0000或1111兩種懶人密碼組合,「測試」行李箱密碼鎖。
    2023/11/09 09:49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為當「榜一大哥」與美女主播見面 陸會計竟盜用5億公款

    沉迷直播鋌而走險,只為了成為心愛主播的「榜一大哥」,陸媒20日報導曝光一名瘋狂男子,竟然趁職務之便盜用公款,作為抖內的資本來源,讓他能輕鬆出手闊綽,進而獲得心愛主播的聯繫方式並私下會面。但是長時間累積下來,這名劉姓會計盜用的公款金額愈來愈大,公司終於在2022年發現問題,核算之後合計盜用1億2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億4100萬元),讓他被法院判處12年有期徒刑,要替自己犯下的大錯贖罪。
    2023/09/21 16:14
  • 盜國安秘帳!劉冠軍20萬股台積電變賣 追回犯罪所得1.5億

    1999年國家安全局前出納組長上校劉冠軍,涉嫌利用負責管理秘密情報活動等職務之便,侵吞國安局帳戶相關經費1.9億元,劉被查出除了在台灣購置房地產與股票外,也匯至國外進行洗錢。士林地檢署今年2月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執行,賣出劉冠軍名下台積電、聯電等股票,追回1億2900萬餘元,接著陸續執行股票的減資款11萬954元及現金股利1100萬餘元,再加上已查扣存款,合計成功追徵價額1億5338萬977元,追回金額已達99.5%。
    2023/09/12 14:02
  • 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逃亡可能性甚高」 法官再押2個月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以職務之便向建商索賄,還大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經台南地院訊問後,一審判決有期徒刑8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不過現在法院認為為陳凱凌「逃亡可能性高」,因此今(12)日判決陳凱凌自9月20日起,再延長羈押2個月。
    2023/09/12 12:31
  • 美泌尿科狼醫性侵70人!受害者:他要我在他面前自摸

    美國紐約一名泌尿科醫師在今年4月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以醫療為名義性侵、性騷多名患者,還誘騙未成年人在他的面前自撫私處,雖然他當時就已經被警方逮捕,但如今有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討公道,慘遭他染指的人數在本週一口氣暴增到70人。
    2023/08/22 18:37
  • 當處長為何還劈腿? 他提「愛讀書的人較愛家」全場打臉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起各界譁然。對此,就有民眾認為,「愛讀書的人一般來說比較愛家」,不解「能夠當到處長這個位子為何還會劈腿?」
    2023/08/19 08:33
  • 群創處長自爆出軌!郁方發文引共鳴 專家揭:外遇與職業無關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已婚處長在臉書自爆出軌3女,利用職務之便長年和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還公開3名女子個資、開房約會的地點等資訊,坦言多年來婚姻價值觀落差太大,還要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感到十分痛苦,毀滅式發文後成為全台灣關注焦點。
    2023/08/18 20:07
  • A走64箱軍用罐頭 馬祖岸巡中校涉貪遭訴

    國軍高官偷走大量軍用罐頭!馬祖岸巡隊一名林姓參謀主任,發現營區內軍用罐頭快要過期,利用職務之便,指揮下屬裝箱、載到碼頭,運回台灣本島,交給親友接收,去年一共運了六十四箱,遭到羈押、被依貪污罪起訴。
    2023/08/18 19:31
  • 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開大眾對於業界潛規則的熱議。而大陸也有一名藥廠女業務淚訴,工作5年多來和上百位客戶發生過性關係,有時辦公室門一鎖就來猶如「沙發變X房」,她甚至會隨身攜帶保險套。
    2023/08/18 10:59
  • 群創處長戰3女爆性愛片!他證實收8文「越寫越露骨」驚人內幕曝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近日毀滅式自爆長期劈腿3名人妻的桃色風波,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事後許姓處長主動請辭。前立委郭正亮透露,他收到8篇原文「越寫越露骨」,再爆科技圈驚人內幕。
    2023/08/18 10:10
  • 外遇3人妻!群創「許處長請辭」 道歉奇美實業長官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桃色糾紛!一名已婚許姓處長在社群平台自毀爆料,指出自己利用職務之便,同時外遇3名供應商、客戶,利用身體換取資訊,對象分別是兩名已婚女,以及一名離婚女子,甚至曝光3女個資、描述性癖好等,掀起不小風波,如今傳出群創內部信曝光,該處長已經辭職,同時請公司代為向不當影射所牽連到奇美實業長官道歉。
    2023/08/17 19:33
  • 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如今卻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其中1名小三的先生,稱找來黑道要處理他。
    2023/08/17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