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聶伯河 結果共51筆

  • 烏克蘭多城遭俄軍逾百枚飛彈襲擊 造成至少10死

    俄羅斯今日對烏克蘭主要城市,展開大規模飛彈襲擊,至少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烏克蘭空軍表示,俄羅斯使用高超音速、彈道和巡弋飛彈,包括極難攔截的X-22型飛彈,針對首都基輔、哈爾科夫以及東部的第聶伯河進行攻擊。
    2023/12/29 18:06
  • 國際分析/阿夫迪夫卡八成廠區被占 烏軍完成訓練將返國備戰

    正在激戰中的阿夫迪夫卡戰事又傳出變化,俄羅斯媒體報導,經過一次閃電襲擊,俄軍成功占領工業區80%的土地,奪下阿夫迪夫卡只剩下時間問題;不過這項消息並未得到烏克蘭官方的回應,總統澤倫斯基更痛批普欽把人命當成兒戲,讓大量的俄軍命喪阿夫迪夫卡。
    2023/11/25 18:37
  • 俄稱阻烏軍兩棲渡河 卻栽在英援「無人機殺手」

    烏克蘭日前宣稱,跨越第聶伯河,將俄軍逼退8公里,不過俄羅斯駁斥說,烏軍所有的兩棲行動,通通都遭到他們挫敗。不過烏克蘭公布,他們拿到英國援助的秘密武器,專門用來對付俄軍的「見證者」無人機。
    2023/11/22 21:48
  • 烏第3突擊旅發動奇襲! 橫渡第聶伯河逼退俄軍

    正在國際都在關注以巴局勢之際,其實烏克蘭反攻,最近都有新進展。烏軍第三突擊旅,對巴赫姆特俄軍發動奇襲,還拍到兩軍激戰畫面,而烏克蘭主要軍力,持續在南部的赫爾松推進,烏軍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逐步逼退俄軍。
    2023/11/21 22:32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烏軍南部成功反攻 稱迫使俄軍後退3至8公里

    烏克蘭軍方今天表示,已迫使俄羅斯部隊從第聶伯河(Dnipro)河岸後退「3至8公里」。烏軍連月反攻成果令人失望,此說若屬實,將是烏軍第一項有意義的進展。
    2023/11/20 15:29
  • 國際分析/俄軍大舉攻擊阿夫迪夫卡 烏殲敵近萬再現絞肉戰場

    俄烏戰爭又有新發展,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發動大規模攻勢,結果遭到烏克蘭部隊重創,截至目前為止,俄軍至少有近萬名官兵陣亡,前線戰場俄軍幾乎屍橫遍野,阿夫迪夫卡居民不但以「絞肉戰場」來形容激烈的戰事,甚至痛批俄軍想要把這座城市,變成第二個巴赫姆特。
    2023/10/28 17:32
  • 俄稱殲滅150名渡河烏軍 阻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等地

    俄羅斯軍方今天表示,已「殲滅」約150名試圖渡過第聶伯河(Dnipro River)進入俄羅斯占領區的烏克蘭士兵,並且阻止針對莫斯科及諾夫哥羅州軍用機場的烏國無人機攻擊。
    2023/08/20 09:50
  • 烏軍渡過第聶伯河直搗俄陣地 13架無人機襲俄

    烏克蘭在第聶伯河,有新的反攻行動,除了砲襲對岸的俄軍陣地,有七艘烏軍船隻,據傳已經成功渡河,直搗俄軍營地。另外克里米亞出現11架無人機,莫斯科也有兩架,不過都遭到俄軍擊落。
    2023/08/10 20:19
  • 烏再奪回37平方公里失土 多次渡河遭俄擊退

    烏克蘭稍早宣稱,這波反攻行動,過去一星期,又奪回37平方公里的失土。而俄國媒體晚間報導,烏軍多次嘗試跨越第聶伯河,都遭到俄軍擊退,烏軍渡河失敗!烏軍現在的目標很明顯,除了奪回巴赫姆特外,南部戰線是希望一路打到克里米亞半島。不過俄軍兵分四路,強力阻止烏軍反攻。
    2023/07/03 22:39
  • 烏南大壩潰堤至少14死 烏軍控俄羅斯又破壞另一水壩

    南部新卡科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疑似遭到破壞坍塌後,大水湧入聶伯河下流,大量住宅浸水。烏克蘭政府11日表示,這起事件至少造成14人死亡、超過2700人流離失所,其中包括190名兒童。此外,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俄羅斯管制區域設置檢查站,阻止民眾撤離,並對另一座水壩發動攻擊。
    2023/06/12 16:47
  • 圖輯/烏克蘭水壩遭毀 毛孩、喵星人被「裝袋」一起逃難

    本月6日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卡霍夫卡水壩( Kakhovka dam)遭炸毀潰堤, 大壩水力發電廠毀壞,使得機油、發電廠的殘留物以及地雷等雜物也被捲入第聶伯河的水中。當局試圖運送乾淨的飲用水來解決窘境,但救災人員、烏克蘭軍方都必須與時間賽跑,因為當時拒絕搬家、堅持留在家中的居民目前還受困在房子中,被洪水包圍。
    2023/06/09 12:23
  • 烏克蘭水壩潰堤.淹2千民宅 地雷四處漂

    烏克蘭水壩潰堤進入第三天,大水向第聶伯河下游蔓延80公里,赫爾松兩千戶民宅遭淹沒,俄軍控制區的民眾來不及撤離,爬到屋頂求救,但俄軍卻視而不見。水壩引擎室150公噸機油流入河,造成下游汙染,地雷也被大水沖出地面四處漂流,對安全造成威脅;潰堤也引發生態浩劫,上游水庫水位驟降,魚群大量死亡。烏克蘭上萬公頃的農地被淹沒,引發市場恐慌,國際小麥和玉米期貨價格應聲上揚。
    2023/06/08 19:57
  • 烏南水壩洪水已2700多人撤離 聯合國警告人道後果

    烏克蘭南部俄羅斯占領區內的卡科夫卡水壩昨天遭破壞,導致第聶伯河潰堤,俄烏官員今天表示已有2700多位居民撤離。聯合國警告數以十萬計人面臨可怕的人道後果。
    2023/06/07 23:15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烏克蘭水壩爆炸.下游1300居民撤 生態陷浩劫

    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上的水壩,周二清晨2點50分發生爆炸,壩上的水力發電廠也毀損,下游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流水聲,才驚覺大水灌入。大水共淹沒23個城鎮,水深達3公尺,赫爾松市已撤離1300人。俄烏官方互控炸毀水壩,西方盟友多劍指俄羅斯;英國戰略專家分析,破壞敵人基礎設施是俄國一貫伎倆,長期來說,炸水壩對俄羅斯有利。
    2023/06/07 19:52
  • 烏南4萬人恐遭洪水滅頂! 蕭茲:俄軍炸水壩阻礙反攻

    烏克蘭南部「卡霍夫卡水壩」潰堤,洪水淹沒第聶伯河下游沿岸,危及烏軍控制區80個定居點,緊急撤離1.7萬人,對岸的俄軍也慘遭滅頂之災。現在烏俄雙方互相指控對方蓄意炸水壩,不過西方各國懷疑動手的俄軍,德國總理蕭茲認為俄軍出險招,就是為了阻止烏軍大反攻。
    2023/06/07 13:17
  • 烏克蘭水壩被炸.疑烏軍自導自演 為反攻走險棋

    烏克蘭南部聶伯河上第二大水壩遭攻擊,攔水壩被炸開一個缺口,大水威脅下游居民安全,總統澤倫斯基下令緊急疏散。水壩所在的區域目前由俄軍佔領,但俄羅斯否認炸毀水壩,烏俄互相指控;軍事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烏克蘭自導自演,為反攻走的一步險棋。CNN獨家掌握到消息,烏克蘭在俄羅斯境內訓練特工,專門執行破壞任務;美國官員相信上次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就是這批特工所為。
    2023/06/06 19:53
  • 「春季大反攻」號角響了! 美智庫:烏軍已成功渡河

    美國智庫研判,傳聞已久的「春季大反攻」或許已經展開。因為烏克蘭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在河的東岸,建立新的灘頭堡。為了絕地大反攻,烏克蘭持續訓練新兵,美國也證實,很快就會為烏克蘭士兵,訓練使用M1艾布蘭主戰坦克。
    2023/04/24 22:28
  •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2023/04/15 12:36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戰況恐加劇 烏國容許第聶伯河東岸居民渡河疏散

    烏克蘭南部赫松州(Kherson)官員今天宣布,由於擔心戰況加劇,他們將協助第聶伯河(Dnipro)東岸俄軍占領區的公民疏散到外地。
    2022/12/03 22:46
  • 烏克蘭赫松市持續遭砲擊 軍方稱俄軍撤離對岸城鎮

    在俄羅斯火箭彈持續落在烏克蘭南部赫松市(Kherson)的社區之際,烏克蘭軍方今天表示,俄軍已從隔著第聶伯河(Dnipro River)與赫松市相望的一些城鎮,撤出部分兵力。
    2022/12/02 10:32
  • 被渴死?被炸死?赫爾松一週挨轟258次 居民為裝水涉險

    俄羅斯軍隊撤離赫爾松,但和當地只隔著一條第聶伯河,並且繼續用砲彈轟炸赫爾松。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憤怒表示,過去一個星期,赫爾松被俄軍轟炸258次,造成當地民生基礎設施毀損。赫爾松人現在連喝水都成問題,有些人只能冒著被砲擊的風險,到第聶伯河取水過活。
    2022/11/29 14:40
  • 俄軍被迫改採「C計畫」! 渡河撤赫爾松改攻為守

    烏克蘭重新奪回赫爾松,當地依舊斷水斷電,不過不過在架設電信塔後,民眾終於可以用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原本擬定的A計畫失敗後,不料B計畫也在烏軍炸毀橋梁後破功,現在只能採C計畫,也就是以第聶伯河當屏障,退守陣地。
    2022/11/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