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聲樂家 結果共56筆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驚!台灣「國寶大師」一早過世 享壽85歲

    「台灣國寶」驚傳噩耗!知名聲樂家席慕德證實過世,享壽85歲。親友也悲痛證實,7月將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公祭。
    2023/06/22 09:05
  • 聲樂家朱育陞韓綜奪冠 回台露面曝「以為遇到詐騙」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播出,由來自台灣、擁有「男版夜后」稱號的假聲男高音朱育陞,獲得最終優勝,他現身獻唱比賽曲目,還透露起初接到邀請時以為是詐騙,其實朱育陞就讀高中時,因為演唱"夜后"暴紅,如今也持續推動古典與流行樂的跨界合作。
    2023/03/27 20:31
  • The One莊園音樂會 灣聲加獨奏家接力演出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以當代莊園音樂會為藍圖,推出「春之聲.逍遙音樂節」,除了灣聲樂團參與外,也將邀約音樂家李宜錦、解瑄與呂超倫等參與,打造屬於台灣的莊園音樂會。
    2023/02/16 14:43
  • 按摩吃藥都無效!男腰痠突腹痛 就醫驚罹「沉默癌王」第三期

    稱作「癌中之王」,在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排名第7,平均每十萬人口約有5人罹患此症,而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又以男性的機率是女性的兩倍,資深藝人巴戈、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媒體人劉駿耀、聲樂家帕華洛帝等皆因胰臟癌病逝。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長期腰痠背痛,透過按摩都沒有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已經是胰臟癌第三期。
    2022/11/24 12:50
  • 韓「滑冰女神」金妍兒甜嫁聲樂家 滿地Dior回禮超霸氣

    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在今年七月被爆出與小5歲的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高祐琳熱戀中的消息後不僅火速認愛、更公開兩人在10月結婚的好消息。22日在全智賢、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曾舉行婚禮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現場氛圍夢幻又不失貴氣,身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送給賓客的回禮也十分大方,據參加婚禮的來賓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地上滿滿Dior的小袋子,誠意滿滿。
    2022/10/24 18:20
  • 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情定小5歲聲樂家 10月披白紗

    32歲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今天宣布婚訊,將在10月與小5歲的27歲聲樂家男友高祐琳(音譯)結婚。
    2022/07/25 16:19
  • 以歌聲代替槍砲 烏克蘭音樂家宣揚祖國文化

    烏克蘭情勢全球關注,無法上前線打仗的烏克蘭音樂家,紛紛以自身才華,來替祖國發聲,像是基輔交響樂團最近展開歐洲巡演,宣傳烏克蘭的文化歷史,也希望藉此獲得更多軍事援助;一位旅居日本20年多的烏克蘭聲樂家,特別舉辦慈善義演,以歌聲為家鄉祈福,感動了不少日本人。
    2022/04/26 14:21
  • 貝里尼歌劇諾瑪 衛武營全本製作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第10部歌劇作品,推出義大利作曲家貝里尼的《諾瑪》。指揮簡文彬,導演黎煥雄,國內外聲樂家陣容堅強,向世界證明台灣有能力詮釋這部高難度歌劇,獲得觀眾如雷掌聲。
    2022/01/14 22:15
  • 流行+古典跨界音樂會! 彭佳慧唱「音樂教父羅大佑」經典曲

    睽違6年,金曲歌后彭佳慧將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合作,重新演繹羅大佑12首經典曲目,並編排成古典樂曲,打造流行結合交響樂隊的音樂會,11日啟動售票儀式,彭佳慧也表示,有特別找聲樂家練習發聲位置,並曝光演唱歌單,像是《是否》、《鹿港小鎮》等經典歌曲都在其中。
    2022/01/11 18:16
  • 恩師啟蒙聲樂路!簡文秀捐母校2千萬 創學苑取名原因曝

    曾在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 W. Bush)就職音樂會獻唱,並獲頒「國際音樂獎」的台灣知名聲樂家簡文秀,為感謝母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栽培,特別捐贈2000萬元創設「若竹菁英學苑」盼培育更多人才。此外,她也勉勵學弟妹若遇到低潮危機,只要想到轉變,無悔付出便能得到智慧。
    2021/11/22 19:00
  • 在家休假也是仙女!《上流》金素妍「素顏視訊」老公狂放閃

    南韓女星金素妍演出《上流戰爭》惡女聲樂家而人氣夯,日前素顏出現在實際節目中,無瑕疵的膚況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讚嘆,至於南韓熱門影劇《機智醫生生活2》播出後大受好評,裡面的角色也備受關注,劇中飾演龍鳳雙胞胎醫師的「弘道」,因為長相神似朴寶劍,引起粉絲追逐。
    2021/08/17 12:46
  • 聲樂家教「防疫」規律呼吸技巧.氣入肺足

    美國首度發現南非變種病毒案例,總共兩例,不但沒有旅遊史,兩人也互無關聯,引來專家關切,表示染疫過的人,也可能再次感染變種病毒;包括莫德納和輝瑞,都在本周表示,考慮研發新版疫苗以對抗變種病毒。另外還有來自民間的力量,像是英國國國家歌劇院,就動用聲樂的訓練,幫助受長期症狀所苦的新冠患者,解決呼吸方面的後遺症。
    2021/01/29 19:54
  • 中劇院年度歌劇 波希米亞人登台

    臺中國家歌劇院年度製作,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十二月底隆重登場,這是疫情中全球少見的歌劇演出。多位國際聲樂家,合作演出德國導演荷穆齊的演繹版本。舞台簡約,手法新潮,令人印象深刻。
    2020/12/18 21:07
  • 往事只能回味八演 王偉忠田浩江故事

    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最近再度粉墨登場,在舞台劇《往事只能回味》中,和大陸留美聲樂家田浩江,各自交叉述說往事,兩岸人的童年各自百味夾陳。
    2019/08/02 22:14
  • 旅義聲樂家耿立 連摘捷克與中國兩大賽首獎

    在捷克的第53屆「德佛札克國際聲樂大賽」中,耿立表演十九世紀作曲家德佛札克的經典作品水精靈「露莎卡」(Rusalka),全場驚豔,連德佛札克的姪子頒獎時也盛讚:「真實世界的露莎卡應該就是如此吧!」
    2018/11/21 13:18
  • 指揮家戴金泉80大壽 承先啟後合唱祝壽

    指揮名家戴金泉今年80歲高齡,他的音樂徒弟遍佈全球,最近台大校友合唱團、法吉歐利、佳音合唱團為音樂家辦了祝壽音樂會,由戴金泉親自指揮,聲樂家夫人陳麗香也難得上台獻唱,師生情誼相當感人。
    2018/03/16 21:24
  • 聲樂家高空特技! 台中歌劇院上演「女武神」

    雙十連假,台中歌劇院也將有精彩演出,搭配歌劇院週年慶,邀請國家交響樂團以及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共同演出,聲樂家要挑戰站上最高12公尺的機器手臂上演出。
    2017/10/06 17:31
  • 快訊/性騷女聲樂家 台灣演藝之父遭判3月定讞

    有「台灣演藝之父」稱號的新象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在5年前擔任北市府顧問期間,遭控涉嫌騷擾一名女聲樂家,一審被依性騷擾罪判刑3個月,許博允不服提出上訴,上午高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3個月判決,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7/09/07 10:39
  • 頂尖合唱高手 台北齊獻聲

    來自香港、新加坡、芬蘭、英國、瑞典、拉脫維亞的6支頂尖合唱團體,將齊聚第16屆「TICF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開幕音樂會邀請台灣優秀指揮家莊東杰,演奏伯恩斯坦交響鉅作。閉幕音樂會則邀請屏東「希望兒童合唱團」獻唱排灣族原聲天籟,及匈牙利指揮嘉保‧豪勒隆(Gábor Hollerung)以300人大陣仗演出莫札特的《安魂曲》,藉此向3月辭世的台灣聲樂家唐鎮致敬。
    2016/06/27 20:20
  • 吃醋老公殺妻!《奧泰羅》再掀莎翁熱潮

    「莎士比亞雖然不以音樂家身份聞名,但他的劇本卻深深地影響了無數的作曲家。」國家交響樂團NSO音樂總監呂紹嘉表示:「從頭到尾音樂不間斷,同時保有了義大利的旋律性,及對聲樂美感的注重,是威爾第《奧泰羅》的重要特色,這在歌劇史上相當具指標性,今年我們將為樂迷朋友帶來這部鉅作。」
    2016/06/23 19:00
  • ​【FOCUS新聞】黑盒子透露驚人發現 駕駛遭反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廉價航空墜機第2天,第一具被尋獲的黑盒子經過解讀,從駕駛艙的錄音中,發現意外當時,其中一名駕駛員是被鎖在駕駛艙門外的,錄音中可以聽到他先是輕敲門,但裡面完全沒有回應,後來他就開始用力撞門,但駕駛艙依舊沒有動靜,飛機隨後就墜落山區,有專家研判,有可能是飛行員身體出了狀況,不過航空公司不願對此表示看法,罹難者的身分已經全部確認完畢,其中包括了德國一所中學的18名師生,還有德國的2名聲樂家,德國各地包括了足球賽事場上都舉行了哀悼儀式,目前家屬也已經抵達失事現場,但由於山勢險峻救援不易,家屬要見親人最後一面,將會是一場漫長的等待
    2015/03/26 20:35
  • ​聲樂家文以莊 詮釋東西方經典歌曲

    西方音樂中,有許多經典藝術歌曲,被完整保留傳唱,不過相對而言,華人編寫的中文樂曲
    2015/01/07 15:04
  • 是真人!精靈燈會獻唱 聲樂家飆高音

    台中燈會展出期間,每天晚上都有4場主燈秀,燈會結合舞台劇元素,設計主燈機械動作,還邀請知名聲樂家黃絢雯在高塔上扮成精靈,唱出4個8度音,和主燈互動演出,不管是下雨或是寒流來襲,照樣開唱,連續演出60多場,甚至還有民眾以為表演的是假人。
    2014/02/21 07:17
  • 嗚滴波波 網瘋傳北韓女童誇張唱神曲

    北韓給人印象,是封閉神秘的共產國家,但許多公開演出,都呈現出相當完美且高難度,最近網友瘋傳一段北韓小女孩參加歌唱比賽的畫面,3歲的她,唱起歌擠眉弄眼,表情跟肢體動作都超誇張,加上唱的歌沒幾句歌詞,網友說像極了因為演唱忐忑爆紅的大陸聲樂家龔琳娜。
    2013/12/1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