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聰明說 結果共10筆

  • 柯槓陳時中 迪化街試辦豬肉標示「沒意義」

    上星期衛福部長陳時中到迪化街,視察豬肉品標示試辦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料,原來當初迪化街被選為試辦區,市府根本不知道,批評中央跳過北市府不溝通,而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在臉書,談到豬睪丸聰明說,要陳時中別再硬拗。
    2020/09/21 13:15
  • 林佳龍「拍影片」急滅火! 臉書3連發「避媒體」

    端午連假第三天,國五依舊好塞,不少民眾似乎是塞怕了,預期心理一早10點就湧現北返車潮,高公局甚至說國5會一路塞到深夜,因為一席「聰明說」挨轟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依舊沒有公開行程,卻在臉書三連發,再度道歉,說願意修正說法,私下到坪林行控中心視察,由幕僚自拍影片傳給媒體,似乎想避開媒體追問,滅火意味濃厚。
    2020/06/27 19:30
  • 陳聰明失望請辭 發聲明喊冤遭攻訐

    監察院今天上午以8票對3票,通過對檢察總長陳聰明的彈劾案,下午陳聰明就獨自一人到法務部遞了辭呈,並且發表聲明大吐苦水,表示有人惡意攻訐,甚至責怪他影響選舉,而監察院沒有詳查事證,一再對他提案彈劾,讓他感到失望不平,但他口中的有人惡意中傷,這「有人」指的是誰,他卻不肯明說。
    2010/01/19 19:42
  • 魚翅宴兜不攏 總長反覆、名嘴版本多

    媒體名嘴胡忠信今天前往監察院,接受監委李復甸的約談,因為先前檢察總長陳聰明說,魚翅宴是跟媒體名嘴聚餐,被點名的胡忠信痛批,這根本是移花接木,因為1年半前扁都還沒被起訴,陳聰明怎麼可能需要跟名嘴見面喬事情?而且名嘴是在「今年1月」黃芳彥脫逃後,才開始砲轟陳聰明,怎麼可能像他說的,是「去年」被名嘴罵翻了,才2度餐敘,不過陳聰明雖然說謊,但被點名的名嘴對於什麼時候見到陳聰明?說詞也不太一致。
    2009/06/22 19:55
  • 監院約詢胡忠信 查陳聰明魚翅宴

    媒體名嘴胡忠信,今天前往監察院接受監委李復甸的約談,因為先前檢察總長陳聰明說,魚翅宴是跟媒體名嘴聚餐,但因為擔心影響名嘴,才會一開始否認,後來又承認,但是胡忠信痛批,這根本是移花接木的抹黑手法,因為1年半前扁都還沒被起訴,陳聰明怎麼可能需要跟名嘴見面喬事情!
    2009/06/22 11:23
  • 陳聰明邀宴吃魚翅? 名嘴:他不請自來

    檢察總長陳聰明爆發說謊醜聞,他日前一再否認曾經進出一家高級餐廳吃魚翅宴,就連在立法院備詢時也沒有鬆口,而最新發展,他終於承認,為了「化解誤會」,確實2度和電視名嘴吃飯溝通,國民黨立委邱毅大罵陳聰明說謊,要求他下台;不過陳聰明的這番說法卻又引發新的風波,出席的名嘴之一胡忠信澄清,這場餐敘是朋友聚會,陳聰明是不速之客,不請自來。
    2009/06/20 19:55
  • 拿辜家好處就辭職! 陳聰明說重話

    檢察總長陳聰明驚爆介入一起金控弊案!立委邱毅上午在立法院,砲轟檢察總長陳聰明,疑似涉入中信辜家弊案,前立委謝啟大已經在上個月向檢方舉發,高檢署也已經分案調查,立委要求陳聰明下臺迴避辦案,但陳聰明下午發聲明稿,強調如果收到辜家的好處,願意辭掉職務。
    2009/06/11 21:43
  • 調查局吃案? 1月27日早知扁洗錢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的洗錢疑雲,卻傳出調查局涉嫌吃案?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27日調查局洗錢防治中心,就已經接到瑞士檢方的洗錢情資,但外傳局長葉盛茂當時指示,將公文交給檢察總長陳聰明,但陳聰明卻否認收到,讓外界懷疑調查局是否隱匿公文,對此調查局上午表示,因為案情敏感,當時公文的確由局長葉盛茂轉交給陳聰明,對於陳聰明說沒有收到,調查局也相當不解。
    2008/08/16 12:30
  • 開會像度假 最高檢溫泉飯店開會

    最高檢29日,召開查察賄選工作檢討會,地點選在台北縣的溫泉度假村被批是浪費公帑,與會包括檢察總長陳聰明在內28人,捨近求遠不用最高檢的會議室,到溫泉飯店開會,陳聰明說,飯店業者有特別給折扣,一切費用都符合出差報銷規定。
    2007/11/30 11:22
  • 檢察總長陳聰明 上任先拜會施茂林

    檢察總長陳聰明走馬上任,第一件事是先拜會法務部長施茂林,昨天下午2人會談半個小時,陳聰明提到成立特偵組時,還稱讚陳瑞仁檢察官是個辦案能力非常強的人,會不會徵召他進入特偵組,陳聰明說,要尊重陳瑞仁的想法。
    2007/01/19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