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結果共9筆

  • 美國通膨近期升溫 FOMC會議:今年預計降息三次

    美國通膨不如市場預期,近兩個月來有稍稍回升,導致預期降息的時間點恐怕往後延,而在最新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中,決議維持基準利率,在5.25%到5.5%的高點沒有變,但預期會降息三次,不過還沒降息,反倒是載新興市場的美元主權債指數,微幅上調,專家分析,主要原因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而未來也會隨著聯準會的降息狀況出現變化。
    2024/03/22 22:37
  • Fed連三度利率不動、明年估降息3碼 5大重點一次看

    美國聯準會(Fed)當地時間13日召開今年最後一次例會,公布最高決策機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會議結果,將基準利率維持在5.25至5.5%不變,是 Fed自7月將利率升至22年高點以來,連續第三次按兵不動,以下為《彭博社》等外媒整理的記者會五大重點:  
    2023/12/14 11:25
  • 維持「高利率」!聯準會遏制通膨 主席:必要會進一步升息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的11月會議紀錄顯示,負責制定利率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所有委員會中都認為,為了對付通貨膨脹,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是適當的。
    2023/11/22 08:53
  • 市場估Fed本週升息3碼 法人:緩和資金緊縮憂慮

    台股上週挑戰萬五近關情卻,法人表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美國重量級財報高峰期將影響本週台股表現,市場認為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本週宣布升息3碼(75個基點)的機率較高,也緩和對於資金緊縮加速的憂慮。
    2022/07/24 14:03
  • FOMC不改寬鬆事實 法人:風險資產仍有利

    法人表示,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利率決策會議重點在於利率點陣圖所釋出「較偏鷹派」的訊號,顯示美國聯準會可能提前升息;美國經濟復甦力道強勁,會議結果鷹中帶鴿,不改寬鬆事實,風險資產仍有利。
    2021/06/17 23:09
  • 台股類股輪動快速 靜待美FOMC會議結果

    台股近期類股快速輪動,上週週線僅上漲66.11點,法人認為,美國聯準會(Fed)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召開會議前,仍以輪動格局為主。
    2021/06/14 16:30
  • 聯準會再度降息撐經濟 官員意見日益分歧

    美國聯準會今天宣布降息1碼,一個半月來第2度調降基準利率,協助經濟抵禦美中貿易戰等內外衝擊。這次降息不出市場預料,但官員意見日益分歧,政策前景更加不明。
    2019/09/19 08:13
  • 美升息在即 投顧:Fed若偏鴿派有利股市

    美國聯準會(Fed) 20、21日將召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投資人多半已接受將升息的現實,但擔心升息步調太快,投顧表示,若會後釋出訊息偏鴿派,對股市較安定、有利。
    2018/03/19 09:28
  • 美國100%升息!日幣續貶機率高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於台灣時間週日(15日)凌晨舉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全球金融圈都極度關注,因為當天會議結束後主席葉倫會召開記者會,國內外法人都推估,美國這次升息機率高達100%,幅度有可能達1碼,聯邦利率預期會在0.5%至0.75%之間。會前台股近日已經進入盤整,預計升息後台股將出現利空出盡反彈行情,對投資人來說可能是好買點。
    2016/12/1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