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聯軍 結果共432筆

  • 英美聯軍再度空襲葉門 目標8個胡塞佔領地

    英國及美國方面證實,周一對葉門叛軍胡塞發動攻擊,這也是這個月第二次聯合行動,也是美國第八次空襲。
    13小時前
  • 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台海戰具備打擊能力

    日本自衛隊首度在沖繩,部署【陸基反艦飛彈】,同時也在距離台灣僅110公里的與那國島,部署【電戰部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項戰略部署是美國的提議,目的是一旦台海爆發戰爭,美日聯軍不只要防守沖繩,還要具備主動打擊共軍能力。
    2024/03/22 19:04
  • WTT/「直落3」擊潰日韓聯軍! 鄭怡靜、李昱諄晉級女雙決賽

    台灣女雙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女雙4強,以直落3擊敗韓國的朱芊曦與日本的木原美悠。鄭怡靜說,去年止步16強,今年能晉級決賽,已超出目標。
    2024/03/15 18:08
  • 當歐美聯軍是塑膠!胡塞襲紅海商船 釀3死船員棄船

    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部,發射火箭彈。另外葉門叛軍,又在紅海攻擊商船,這次試發射,反艦彈道飛彈,擊中賴比瑞亞貨船,釀成3死4傷,其餘船員則棄船逃命。顯然歐美聯軍,嚇阻效果有限,短短兩天,胡塞已發動五次攻擊。
    2024/03/07 22:23
  • 英美聯軍再轟襲胡塞! 125枚精準彈打擊伊朗勢力

    美國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喪命,美國及英國等多國聯軍,接連對葉門胡塞組織,及伊拉克、敘利亞的親伊朗民兵發動空襲。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預告,「還會有更多打擊行動」。不過共和黨抨擊拜登對伊朗太軟弱,敦促當局跟伊朗正面對決。
    2024/02/05 22:31
  • 【國際+10分鐘】以哈戰爭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橫行紅海擾亂貿易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為聲援巴勒斯坦,頻在紅海攻擊船隻,近期衝突範圍更持續擴大,導致各大航運業者紛紛宣布停駛紅海。紅海是全球最重要貿易要道之一,專家分析這場衝突將導致海空運價大漲、貨物滯留。究竟紅海為何重要?青年運動什麼來頭?美國組十國聯軍護航能解決問題嗎? 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27 14:53
  • 澳網/謝淑薇單日2勝!「台波聯軍」首闖混雙決賽

    今天稍早搶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門票,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下午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在混雙4強上陣,以直落2擊敗澳洲組合弗利斯與哈里斯,晉級決賽,將挑戰生涯首座澳網混雙金盃。
    2024/01/24 17:29
  • 15枚飛彈猛攻!美駐伊拉克基地遇襲 至少1美軍重傷

    美國國防部和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美國與聯軍位於伊拉克西部的軍事基地今天遭到10餘枚飛彈攻擊。
    2024/01/21 08:38
  • 2024大選/蔡其昌守住台中海線 指標戰區「藍白合」鎩羽而歸

    史上最年輕立法院副院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面對藍白合衝擊,仍以服務、建設與人和在台中市海線擋下藍白聯軍,連任成功,也為未來政治生涯開拓更多想像空間。
    2024/01/13 20:50
  • 紅海局勢升溫 英美聯軍對葉門叛軍發動空襲

    紅海局勢快速升溫,台灣時間周五早上七點半左右,英美聯軍在葉門境內,針對武裝組織胡塞展開突襲。
    2024/01/12 14:25
  • 紅海航運危急 50商船險遇襲 安理會:停火!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戰爭,至今造成超過2萬3千名巴勒斯坦民眾,無辜喪命。美國要求以色列減少平民傷亡,全球多國呼籲停火,甚至阿拉伯聯盟與美國都支持「以巴兩國論」,讓巴勒斯坦人回加薩並建國,但以色列政府與軍隊似乎都充耳不聞,攻勢絲毫未減,本週又殺死數百平民,更不怕戰事外擴,擴大攻擊黎巴嫩南部真主黨基地。伊朗支持的葉門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反擊,1月9日在紅海發起第26次空中攻勢,50艘商船回報遭到攻擊。英美聯軍艦隊,擊落多架葉門無人機與巡弋飛彈。
    2024/01/11 20:00
  • 觀點/亞冠賽與日韓實力有落差 靠「最強第四棒」陳金鋒炒出好菜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本次賽會由台日韓澳四隊參賽,規模也比上一屆大一點,在各隊陣容出爐後,台灣球迷難免擔心,中華隊的陣容比不上日韓,而面對小聯盟聯軍的澳洲,也恐會有一番苦戰,中華隊要如何在情勢不利之下,繳出亮眼的表現,有賴教練團的調度和智慧。
    2023/11/14 18:15
  • 被哈瑪斯偷襲!以色列情報疏漏 重演「贖罪日戰爭」歷史

    哈瑪斯計畫性襲擊以色列,讓人想起二戰時的「珍珠港事變」,也有人說這是「以色列版的911事件」,以色列一直引以為傲的情報系統,這次表現失常,在歷史上卻是有跡可尋。其實在50年前的「贖罪日戰爭」,以色列也是因為情報系統輕忽,結果被埃及與敘利亞聯軍打得措手不及。
    2023/10/09 22:22
  • 「贖罪日戰爭2.0」 以色列重演50年前情報失誤遭突襲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大舉發動突襲,以色列引以為傲的情報部門,竟然失誤沒有事先掌握,錯失反擊先機。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因為50年前爆發的「贖罪日戰爭」,埃及與敘利亞聯軍發動突襲,以色列同樣後知後覺,還一度退敗,犧牲2800人才逆轉局勢。如今重蹈覆轍,專家說就是因為以色列跟沙烏地恢復外交往來,才降低戒心。
    2023/10/08 18:47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 網嗆:籃協高官下來打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原訂中華男籃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但職籃工會發出3點聲明,痛批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跨聯盟邀請賽。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推爆職籃工會決議,並喊話「籃協高官組一隊下來打,謝典林不是很強?」
    2023/09/14 11:25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中國女歌手赴俄占領區!高唱蘇聯軍旅名曲 當地華人:深感羞恥

    中國政協委員周小平妻子、歌劇演員王芳赴烏克蘭的俄軍占領區唱蘇聯紅歌惹議續發酵,不僅烏克蘭民眾痛斥可惡,旅居烏國的華人也說,深感羞恥,不敢抬頭看當地人。
    2023/09/11 13:32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國際分析/俄敘聯軍首度夜間特戰訓 對美釋出警告收斂無人機

    俄羅斯和敘利亞部隊,罕見舉行一場夜間聯合軍演,西方軍事觀察家認為,從七月以來,俄羅斯飛行員連續在敘利亞上空,騷擾美軍MQ-9無人機的頻率來看,雙方的聯合夜間軍演,是向美方發出警訊,停止派出無人機騷擾敘利亞領空。
    2023/08/08 17:49
  • 好香!10支球隊集結組啦啦隊聯軍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亮相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今(1)天公告將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在賽事期間於場邊與球迷朋友一同大聲應援。
    2023/08/01 14:45
  • 「八國聯軍」征戰巴黎奧運 隱藏版選手精銳盡出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由《3D舞力對決》雙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麥斯吉華執導,這回睽違11年,街舞熱浪在暑假重磅歸來,舞風聚焦在舞台效果最炸且明年將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主要演員群找來坐擁多項世界盃冠軍的全球知名霹靂舞者。為了拍出影史上首部Breaking電影,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非常重視選角,「由於這類型舞蹈需要不凡的技巧,卡司群必須真的會跳 Breaking,這點很重要。我們的主要角色不只是霹靂舞高手,還都是有實戰經驗且技巧高超的舞者,他們會展現一連串炫目的動作,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2023/06/08 19:07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伊拉克戰爭20年 美國師出無名.8年戰爭留下混亂

    美國和聯軍在20年前入侵伊拉克,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怖攻擊,宣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事後根本沒找到;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雖然推翻了海珊獨裁政權,但伊拉克從此陷入內戰和政治上的空轉,當地的仇美情緒高漲,小布希2008年訪問伊拉克時,還被記者丟鞋,也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0 19:11
  • 11天不間斷!韓美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北韓「搗彈」

    北韓上周才朝西部海域齊發6枚短程導彈,聲稱是以韓美作戰機場為攻擊模擬目標;時隔三天,北韓周日凌晨再度挑釁,聲稱出動「鯨魚級」潛艦,在水中發射2枚巡航飛彈。北韓連日武力示威,正是衝著韓美大規模「自由護盾」軍演而來。韓美今天(13日)啟動「自由護盾」聯合軍演,美軍不少重要戰略武器都陸續調遣來到南韓,兩國聯軍和聯合國駐南韓司令部,將模擬北韓威脅等實際戰爭狀況,24個小時不間斷、為期11天,舉行20多場野外機動演習,也是史上最長的一次聯合軍演。
    2023/03/1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