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聯誼餐會 結果共30筆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寒冬暖心!移民署揪志工一人一菜團圓 場面如美食嘉年華

    新北市的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服務站,在年節來臨之際,舉辦了一場名為「一人一菜」的聯誼餐會,並邀請了站內的志工通譯們共襄盛舉,一同在寒冷的冬季裡分享溫暖和歡笑。在這個豐富多元的餐會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通譯們帶來了各自的拿手菜,從媽媽級的家常菜到東南亞風情的家鄉菜餚,每道菜都讓人垂涎欲滴。
    2024/02/09 13:45
  • 「民進黨獨裁!」 創黨元老:新潮流如哥吉拉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今天(9/27)出席民進黨創黨先進聯誼餐會,但前立委魏耀乾是在現場拉白布條指控民進黨淪為「獨裁貪污惡霸黨」,更指動新潮流猶如「哥吉拉」,對此,民進黨回應,魏耀乾在23年前已經退黨,但這23年間,民進黨始終保持創黨初衷,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奮戰。
    2023/09/27 20:07
  • 民進黨昔有人被關、犧牲生命 賴清德:「但從未暴力報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出席黨慶創黨先進聯誼餐會,他致詞時提到,民進黨過去為了向當權者抗議、表示不同的意見,有人被關、被抓,甚至犧牲生命,但民進黨從沒用暴力報復過去遭遇,反而用愛、和平、非暴力的價值回報,強調這次參選除了希望能得到台灣人民的支持外,也會運用創黨的精神、價值成功守護台灣。
    2023/09/27 12:58
  • 採檢結果未出爐就聚餐將挨罰 小心踩線!注意事項一次看

    國內疫情縮雖然趨緩,不過仍有零星的本土確診,當中也不乏有感染源不明的個案,而昨(19)日確診的嘉義秀林國小校長,因為採檢結果沒有出爐就參加聯誼餐會,也讓傳播鏈有擴大的可能,引發擔憂。指揮中心在7日放寬檢疫規定,居家檢疫、隔離縮短到十天,但採檢後以及居隔、檢疫期滿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注意。
    2022/03/20 16:58
  • 秀林國小校長確診 「未等檢驗結果就外出」將進行懲處

    嘉義縣今(19)日新增2名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秀林國小校長,疑似吃喜宴染疫,稍早縣府宣布,秀林國小全校停課10天,直到3月29日才復課,全校師生接獲通知,已經陸續採檢中。而最新消息指出,秀林國小確診校長因未等檢驗結果出爐,就參加聯誼餐會,將依傳染病防治條例處罰及行政懲處。
    2022/03/19 15:40
  • 里長餐會王不見韓? 王金平:昨已見過

    高雄市里長聯誼總會舉辦聯誼餐會,席開60桌,有近600位里長參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後到場致意,並沒有碰面,他們敬酒時,里長們分別大喊「加油」、「當選」,猶如造勢大會。已表態支持郭台銘的副議長陸淑美陪著王金平逐桌敬酒,王金平表示,他事先並不知道副議長的選擇,只能尊重;至於為何不跟韓市長碰面?王金平強調,27日已經見過面,兩人無所不聊。
    2019/06/28 20:56
  • 太座同意參選沒? 郭台銘笑稱「老婆回家日子真好」

    鴻海總裁郭台銘南下台中,參加鄉鎮區聯誼餐會,坦言自己還是有點不習慣選舉場合,但是太太曾馨瑩回家後,是否同意他參選了呢?郭台銘只笑說,老婆回家的日子很好;但同場餐會,朱立倫稍早也到場參加,但兩人剛好錯開,沒有同台,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一開始也拒絕上台,最後拗不過人情壓力,才上台與郭台銘同框。
    2019/04/28 20:04
  • 柯粉辦餐會! 柯邀陳思宇幫助選幫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力幫忙柯家軍陳思宇輔選,週末自己有聯誼餐會還特別邀陳思宇出席參加,柯文哲自己也說這是舉手之勞,現場主持人也特別介紹陳思宇幫他拉票,倒是柯文哲被支持者用人力抬轎的方式抬進會場,也讓外界認為有造神疑慮。
    2018/12/17 14:43
  • 藍營餐會 洪秀柱剛走...秒掛吳敦義對聯

    國民黨新北市黨代表在三重舉辦新春聯誼餐會,角逐藍營黨魁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與前副總統吳敦義一前一後現身,人氣卻差很多,全場幾乎一面倒力挺吳敦義,甚至洪秀柱前腳一離開,主辦方立刻在舞台掛上對聯,力挺吳敦義。
    2017/02/17 23:22
  • 卸任國策顧問餐會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出席第12、13屆總統府國策顧問聯誼餐會,兩人進場還相互敬禮;馬英九感謝國策顧問卸任後仍關心國政,吳敦義推崇馬英九總統任內對國家貢獻。
    2017/02/08 14:10
  • 安撫台商! 總統允諾:建立一致性兩岸關係

    總統蔡英文晚間出席「台商端午聯誼餐會」,由於宴會場地才舉辦國宴,蔡英文打趣的說,「這原來是我國宴的地方,顯示這是一場非常令人高興的盛會」,蔡英文也向台商允諾,她會努力維持兩岸現狀,並重新打造台灣投資環境,希望台商能回台打拚。
    2016/06/08 23:19
  • 秀影片為證! 李婉鈺控羅致政陣營「發錢」

    無黨籍板橋立委候選人李婉鈺,13日指控對手羅致政「賄選」,並且拿出證據說在一場里長聯誼餐會中,有人發信封袋給各個里長,而這信封袋裡裝的是6千到8千元不等的現金;但羅致政也反咬一口,拿出當天的照片證實那天參加的不只他一個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當天也在場,而這信封袋裡的錢,其實是別的陣營發的動員「餐費」!
    2016/01/13 19:21
  • 吃頓飯算賄選? 候選人怕怕不敢請客

    每逢選舉「就要吃飯」,是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候選人在餐會上和支持者聊天搏感情兼拉票,最常見的形式是「感恩茶會」或聯誼餐會,有的會在餐廳裡吃桌菜、有的則是流水席,但不論形式或菜色檔次,只要是「請客」、免費吃的都可能觸法,有些候選人說避免引發爭議,選舉期間不請客,要感謝支持者選後再說。
    2015/12/29 13:19
  • 連勝文、蔡依珊分頭出擊 皆與柯文哲「撞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妻子蔡依珊晚間分頭出擊,一個跑聯誼餐會一個參加公益活動,很巧的是,都跟對手柯文哲同場,柯文哲先在乳癌防治的晚宴上遇到蔡依珊,他說兩人桌子離太遠沒有互動,到了餐會時,又因為時間錯開沒遇到連勝文,不過柯文哲被問到蔡依珊跟老婆陳佩琪誰漂亮時,他說:問這個問題誰敢回答啊。
    2014/10/28 23:28
  • 春酒中頭獎「棺木1具」 得獎者頭皮發麻

    春酒摸彩摸中棺木,中獎人冷汗直流,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春酒聯誼餐會,摸彩頭獎是棺木,由一名兼職的保險業務員抽中,他當下驚訝到頭皮發麻,上台領獎時笑不出來,下台後二話不說,馬上又捐出給公會。
    2014/02/18 11:45
  • 【決戰拚台灣】美髮「洗頭兼洗腦」 大選耳語愈形重要

    總統選戰拚得激烈,有一群人,各候選人特別不敢得罪,那就是美髮從業人員,先前台北市美容公會舉辦聯誼餐會,1千多人的場子,馬總統、蔡英文、林瑞雄3組參選人,再忙擠都要擠出時間到場致意,從很久以前沒有電視的時代,美容院就已經是小型傳播站,即使現在到了網路時代,口語傳播的威力還是很驚人,動輒1、2小時甚至更久的美髮時間,「洗頭兼洗腦」,今天「決戰拼台灣」系列報導,就為您觀察這個特殊的選戰現象。
    2011/12/05 19:42
  • 〈獨家〉「我酒量比馬好」 吳揆喝茫猛抱抱

    行政院長吳敦義平常行程就很多,禮拜五晚上,他出席大甲媽的遶境活動,在台中已經先喝了一攤,接著又北上趕到台北縣鄉鎮市長的聯誼餐會,但才一下車,就感覺得出來吳敦義已經喝茫了,露出放空的神情,還不時苦笑,或和現場的鄉鎮市長「愛的抱抱」,吳敦義還在致詞時,說自己的酒量比馬總統好,馬總統一上飛機就睡覺。
    2010/04/17 18:50
  • 全台忙救災 國民黨人照吃選舉飯

    全台灣都在為了南台灣水患救災努力,但是昨天晚間,還是有國民黨人在南台灣,舉辦中央委員的選舉聯誼餐會,更誇張的是主辦餐會的人,是受災嚴重的甲仙鄉代會副主席范姮枝;其實國民黨昨天中午,就由黨主席吳伯雄親自宣布,禁止舉辦餐會,加上全台忙救災,這舉動讓國民黨很難接受,今天中午立刻決定祭出重懲,將主辦餐會的鄉代會副主席撤銷黨籍。
    2009/08/11 18:04
  • 合庫餐會輔選綠營? 藍立委踢館

    合作金庫今晚在高雄舉辦聯誼餐會,宴請客戶,外傳謝長廷也將現身,聽到傳聞,一群藍軍立委特地前往踢館,並質疑合庫董事長,涉嫌利用餐會幫綠營輔選,沒想到最後沒有看到謝長廷出現,還遭到與會來賓嗆聲。
    2007/11/21 23:46
  • 搶台商票! 馬開支票:力推每日包機

    不約而同,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謝長廷都要搶台商票!昨晚謝長廷才現身海基會辦的台商中秋聯誼餐會,今天馬英九出席馬蕭大陸台商後援會成立大會,仙拼仙;馬英九開支票,當選後,要把假日包機改成天天包機;藍軍積極佈樁大陸100個後援會,謝長廷陣營則信誓旦旦,掌握5成以上的台商支持!
    2007/09/29 19:50
  • 批胡志強無心台中治安? 呂:媒體誤會!

    副總統呂秀蓮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晚間有志一同的,都參加台北市運將的聯誼餐會;兩個人,正好一前一後,沒有碰頭,不過副總統針對國民黨修改黨章,意有所指的說,認同台灣很好,畢竟是選總統不是選台灣特首。
    2007/05/25 23:34
  • 王見王! 馬王後備憲兵餐會同台

    王金平、馬英九近來頻頻下鄉,爭取支持拼2008,今天在一場後備憲兵聯誼餐會中,馬王碰上了,兩人連袂一桌桌敬酒,總統好聲音此起彼落,不過是喊馬總統還是王總統呢?有人當著馬王兩人的面,高喊馬總統,王金平雖然尷尬,還是微笑維持風度,一場餐會,馬王同台,卻是較勁意味十足!
    2007/03/25 18:14
  • 李傑缺席國防記者會 媒體怒摔杯

    國防部今天舉行年終記者會,之前才說現在沒有文人適合當部長的國防部長李傑,刻意缺席,讓在場記者覺得莫名其妙,在記者會後的聯誼餐會,甚至還有記者摔酒杯抗議,眼見氣氛越鬧越僵,李傑才突然現身滅火。
    2007/02/08 13:15
  • 胡志強扮魅影 情人節當眾示愛

    情人夜,台中市長胡志強受邀參加一場聯誼餐會,變身「歌劇魅影」中的主角,向夫人邵曉鈴示愛。
    2006/02/14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