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聯演 結果共28筆

  • 美韓擬太空聯演 估北韓近期再發射偵察衛星

    南韓政府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南韓和美國正在醞釀聯合太空演習計劃,
    2024/04/15 15:29
  • 美日澳「對抗北方」空戰聯演2月展開 整合三國戰力

    一年一度的美國、日本、澳洲等多國軍事演習「對抗北方」(Cope North)空戰聯演將在2月5日至23日於關島展開,澳洲皇家空軍將派遣一架C-27J運輸機參與。
    2024/01/29 16:32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敵情異常? 邱國正:山東艦聯演時任「假想敵」

    國防部長邱國正才透露共軍最近「敵情滿異常」,今天(9/23)又主動透露,解放軍「山東艦」曾在大陸南部及東部海空軍聯演時,「擔任假想敵」,國防部事後則補充,這指的是九月中旬發生的事,並非現在。
    2023/09/23 17:35
  • 美日法加4國海軍聯演 美國出動兩大航母打擊群

    根據美國第七艦隊發出的新聞稿,來自日本、法國和加拿大海軍的艦艇,與兩個美國航母打擊群會合,自9日起在菲律賓海進行聯合演習。
    2023/06/13 11:37
  • 因疫情中斷2年 200多名解放軍赴柬埔寨聯合軍演

    因為疫情而中斷2年的中柬軍演將在20日登場,15日200多名解放軍在廣東舉行出征儀式後,搭乘軍艦前往柬埔寨,準備實施聯合軍演,預計這次雙邊參演兵力將達到3千多人。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和柬埔寨的聯合軍演,也就是『金龍演習』因為疫情停辦2年,今年是終於恢復舉辦。昨天(15日)200多名解放軍參演官兵在廣東舉行聯合出征儀式後,便以海路運輸方式前往柬埔寨,準備展開這次金龍演習的3大項目,安保聯演、人道主義工作和文化交流。預計這次金龍軍演參演兵力將達到3千人以上,參演軍備則包含輪式車輛、各式軍械以及掃雷排爆等。另外,東南亞多國也會派遣軍官以觀察員身份到場觀摩。」
    2023/03/16 16:53
  • 軍演拚場!中俄南非三國軍演 美日韓聯演反制北韓

    當前的國際社會的分化持續,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與中俄為首的團體,也持續透過各種聯合軍事演習,來達到展現自身力量與特定的宣傳目的。這包括正在南非進行的10天中俄南非三國聯演,以及週三(2月22日)在日本海,美日韓三國針對北韓展開的反飛彈演習。而中國則是一方面與日本重啟暫停四年的安全對話,另一方面,更透過東部戰區的演習,來展現對台海的武嚇姿態。
    2023/02/23 19:54
  • 兩天砲擊350多發!北韓嗆聲韓美軍演 挑釁再升溫

    北韓持續挑釁,上個星期才射出550多枚砲彈,昨天(18日)深夜和今天(19日)中午,在短短14小時之內,又砲擊超過350發,讓朝鮮半島局勢再次升溫;北韓還發出聲明挑明,是為了因應南韓的「軍事挑釁」。南韓17日開始,展開例行的「護國軍事演習」,出動海陸空三軍,還找來駐韓美軍戰力加入聯演,將北韓當成了假想敵,實施晝夜機動演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顧盟友中共還在舉行20大會議,公開與南韓衝突,態度罕見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2022/10/19 19:56
  • 五天三度射彈! 北韓恐測試「朝版伊斯坎德」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四剛拜訪南北韓非軍事區,當天晚上北韓馬上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這已經是過去5天,北韓第三度發射,因為美韓兩國不只剛剛結束海上聯演,周五又和日本合作,進行反潛演習。北韓上星期已經在聯合國大會放話,他們的回應力道只會越來越強。
    2022/09/30 21:06
  • 童玩節8/14閉幕 安排台灣與斯里蘭卡團隊聯演

    宜蘭縣文化局今天表示,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14日閉幕,當晚將邀請國內果然劇團和今年克服萬難來台的斯里蘭卡「薩拉薩維舞蹈學院」舞團聯合演出,為活動畫下句點。
    2022/08/10 17:05
  • 模擬總統處所遭攻 軍、警、海巡3特勤首聯演

    漢光36演習進入第二天,北部地區實兵驗證的亮點,就是模擬總統處所遭攻,首次讓軍、警和海巡特勤人員進行聯合演練反劫持,藉此訓練防衛中樞的默契,場面相當精采!
    2020/07/14 12:37
  • 美韓聯合軍演落幕 北韓能否回歸對話引關注

    韓美下半年聯合軍事演習將於今天下午如期結束,今年的主要韓美聯演基本落幕。北韓近日發射飛彈在很大程度上是針對聯演,北韓的武力示威能否就此偃旗息鼓引發各方關注。
    2019/08/20 12:45
  • 再見了!宜蘭童玩節閉幕 聯演超精彩

    為期44天的宜蘭童玩節,在18日星期日晚間正式閉幕,韓國塗鴉秀壓軸演出,還有智利土耳其等多個國家,帶來精采表演,今年主題蛻變,增加夜間場,也讓入園人數衝高,宜蘭縣長林姿妙邀大家明年見。
    2019/08/19 00:18
  • 「體育表演會」921登場 楊丞琳登台獻唱

    連續舉辦5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演,將有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同時邀請南韓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台獻技,還有知名女歌手楊丞琳將壓軸獻唱,為台灣健兒喝采。今年體育表演會也將龍舟與機械手臂等大型道具搬至現場,還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包括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台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2019/08/14 00:08
  • 韓媒:美片面宣佈無限期推遲陸戰隊聯演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韓美兩國軍方23日宣佈推遲8月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之後,美國又單方面宣佈將無限期推遲7至9月舉行的韓美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
    2018/06/25 17:19
  • 韓美聯演推遲 南韓澄清「美國務卿非溝通管道」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20日以青瓦台國民溝通首席秘書官尹英燦的名義向媒體表示,韓美聯演推遲的溝通管道是兩國軍事部門,而非直接與美國務卿溝通。
    2017/12/21 11:52
  • 解放軍冬季訓練 海陸空大動作聯演

    大陸軍方的微博官網,最新放上一段宣傳片取名叫做「繞島巡航」,那是12月11日大陸空軍穿越第一島鏈進行遠海訓練後,回程時由飛行員所拍下的。從飛機行經的路線研判,雲海中突出的山頭,應該就是台灣玉山。儘管大陸軍方隻字未提台灣,但首次使用「繞島」這個名詞,挑釁意味已經十分強烈。自從十九大之後,更加密集的派主力戰機遠海訓練,光是官方自行公布的就有4次,而且都集中在最近這1個月。
    2017/12/18 21:06
  • 中俄海上聯合軍演 首赴鄂霍次克海

    中俄「海上聯合2017」聯演第2階段演習即將展開,中共海軍4艘參演艦艇今天從青島軍港啟航赴俄羅斯海參崴。這次是「海上聯合」軍演首赴鄂霍次克海,首次安排多兵種聯合反潛演練。
    2017/09/13 17:18
  • 北韓搗彈 美與南韓聯演攔截飛彈訓練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今天上午7時,韓美飛彈部隊在朝鮮半島東海岸實施攔截彈道飛彈訓練,以應對北韓接連試射彈道飛彈。
    2017/07/05 10:22
  • 美兩艘航母結束聯演 駛離日本海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日前在日本海進行聯合軍演的兩艘美國航空母艦,隨著演習結束都已離開日本海,但美國仍將持續警戒北韓情勢。
    2017/06/06 12:35
  • FOCUS/金色眼鏡蛇9國聯演 美派太平洋司令主導

    就在北韓成功試射了「北極星2型」中長程導彈之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即日起到四月南韓將密集參加多國舉行的聯合軍演,而美國則是加速把重量級武器,例如卡爾文森號航母、B-1B轟炸機,以及F-22猛禽戰機陸續派駐到距離南韓較近的關島和日本沖繩等基地,而此刻9個國家正在泰國進行「金色眼鏡蛇」聯合演習,這也是美國想藉由軍演的方式重新拉近與泰國的距離,一同在亞太地區發揮領導力。
    2017/02/15 20:24
  • FOCUS/美艇求救、中艦馳援 兩強首度大西洋聯演

    這個月初,美國防部長二度跟著航母直搗南海進行巡航任務,使得美中兩國關係因此緊繃,但是現在卻還能攜手合作,地點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梅波特港外海,兩國舉行史上第一次在大西洋的聯合演習,同時也是大陸海軍第一次到訪美國東海岸,不過演習項目僅在聯合搜救、確認雙方旗語以及基本編隊活動,其實也就是針對日前美中共同簽訂的《海上意外相遇規則》。
    2015/11/10 20:21
  • 高雄歌仔戲聯演 增加國內外能見度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邁入第5年,除了打開世界文化藝術交流的窗口,也再度推出優質的劇場歌仔戲系列演出,將讓全台戲迷大呼過癮。
    2014/06/18 23:48
  • 迎世運音樂會 世界名團跨海聯演

    迎接高雄世運,高雄市政府將在520舉辦迎接世運之夜,主場館落成音樂會,不但邀請到匹茲堡交響樂團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演出,曲目更搭配煙火,打造一場感官的音樂盛宴。
    2009/04/15 19:20
  • 影帝卻爾頓希斯頓辭世 享年84歲

    縱橫美國影壇超過半世紀的好萊塢巨星「卻爾登希斯頓」,週六晚間在比佛利山寓所辭世,享年84歲。50年前曾經以「賓漢」一片造成轟動,還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卻爾登希斯頓,是美國電影界的精神領袖,曾6度蟬聯演員工會主席,6年前罹患「阿茲海默症」,身體狀況每下愈況,卻努力和病魔搏鬥,精神讓影迷感動。
    2008/04/0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