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聯展 結果共58筆

  •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國際巨星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聯合舉辦跨界藝術聯展「O2藝境畫篇 翁倩玉版畫×翁祖模建築」,1月15日起在新光三越A9館9樓特展,翁倩玉特地回來台灣做導覽,24日將滿74歲的她,保養依舊相當好,還是有著典雅的氣質。而高齡97歲的媽媽,前兩天還特地來看,幫兄妹加油打氣,想到這一切翁倩玉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4/01/15 14:50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教部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112年補助逾10億創新高

    為鼓勵師生運用所學協助解決社區問題,教育部自107年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今年核定251案,補助總經費達新台幣10.86億元,創歷年新高。
    2023/10/06 16:56
  • 林口社宅藝術家聯展6/3登場 耗時3年述說在地故事

    林口選手村社宅6月3日起舉辦公共藝術計畫聯展,由3名藝術家耗時3年進行研究與藝術行動,分別從人物生命、原民記憶與林口紅土述說居民與在地故事,也為原本空蕩單調建築帶來新銓釋。
    2023/05/31 17:59
  • 同質異構清大展出 林育正胡縉祥聯展

    一大堆假水泥殘塊、鷹架、餅乾盒翻模,還有盒子裡會動的貓尾巴,動力雕塑家林育正打造出一個物質性很強的貼拼世界;而媒體藝術家胡縉祥則運用數位科技、與AI共創的作品,營造虛擬夢幻的空間。請看《同質異構展》。
    2023/03/24 21:24
  • 凱特王妃「熱愛包款」出自台灣人之手!設計師竟是王文洋愛女

    英國王室凱特王儲妃(Kate Middleton)人氣居高不下,其穿著總是會引起搶購熱潮,最近她時常拎著一個黑色「情書包」出席活動,而這個包包出自台灣人之手,由王文洋的女兒、Grace Han創辦人王思涵設計,近日她也已逝母親王陳靜文舉辦藝術聯展,TVBS節目《T觀點》這次也難得訪問到王思涵本人,她也將分享自己在時尚圈打滾長達數十年的心路歷程。
    2023/03/17 17:07
  • 蔣勳師生聯展 見證40年來時光遷移

    藝術家、作家蔣勳於1983年創立東海大學美術系,近40年過去,他與首屆學生曾永玲、第10屆學生董承濂共同推出「四十年來」展覽,同以創作見證時光,昨天起開展。
    2022/11/06 10:37
  • 爺奶寶貝「樂齡藝術村」啟動!北大路外牆遊台灣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的爺爺奶奶,把台灣美景搬到新竹市北大路的外牆了!這群平均年齡75歲的不老藝術家們,暑假期間舉辦111年樂齡藝術村-爺奶寶貝Fun心遊台灣~藝術創作聯展,今日(7/2)上午十點舉辦啟動儀式,由爺爺奶奶共跳「小雞恰恰舞」,展現樂齡舞動活力!並由5位油畫班長者、執行長楊銀美和黑狼5號單車咖啡老闆曾志勳,共同啟動展覽,串聯行動餐車在台灣趴趴走的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來跟爺奶用畫環台,讓生命越老越精彩! 
    2022/07/03 15:33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 張齡予懷男胎4月胖7公斤 曝光寶寶小名「害怕他變壞」

    三立主播張齡予今(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交往4年的圈外男友Ryan結婚,順道分享自己懷孕的消息,雙喜臨門。今(21)日懷孕17週的張齡予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她證實自己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而且生長速度比同年齡大了整整一週,「小GG」明顯到被迫得知性別,來不及玩性別趴,讓張齡予覺得可惜,但又很驕傲。
    2022/06/21 16:30
  • 汐止鬼切情侶遭撞亡 女友是陶藝新秀陳子雲⋯黃子佼不捨

    新北市汐止區這個月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死者為北漂情侶檔,因騎車時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後方貨櫃車沒注意,撞擊輾斃。今(5)日藝人黃子佼突然在臉書發文哀悼,說透過網友告知才知道該名車禍喪命的女子,是先前自己訪問過的陶藝師。年紀輕輕、但實力很不錯,被業界封為「陶藝新秀」,如今不幸殞命。
    2022/06/05 15:58
  • 倫敦工藝週 台灣新銳工藝師參展

    英國工藝圈年度盛事「倫敦工藝週」起跑,台灣新銳工藝師易佑安、李基宏、吳竟銍以「超越界限-台灣當代漆藝及金工」為題,即日起至10月8日舉辦聯展,開啟對英國觀眾對台灣工藝的新視角。
    2020/09/30 23:47
  • 農村再生!10年改造蛻變 3千青年洄游挹注活力

    彩繪村、藝術牆,或者風味餐,這是現在台灣農村的風貌,過去的農村,總給人老舊、落後的印象,但經過再生計畫,結合地方文化、特色,以及觀光,許多農村甚至成為網紅拍照的熱門景點。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舉辦「農村再生 10載幸福」成果聯展,展現10年來的豐碩成果
    2020/09/26 17:28
  • 推廣永續能源 頂級跑車品牌跨界舉辦論壇

    提倡永續資源,德國車商跨界舉辦高峰會,以品牌的永續思考和國際青年對談,同時也舉行新型態的藝術聯展,推廣綠色意識。
    2020/09/11 09:37
  • 不畏疫情! 台灣vs.西班牙藝術聯展撫慰人心

    不用出國也能欣賞西班牙國寶級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的作品!位在台中的文化資產園區舉辦「睞去西班牙」對話聯展,而年底,台灣藝術大師洪易也將到西班牙藝術科學城舉行個展。
    2020/08/08 21:15
  • 「里山動物彩繪列車」8/2日告別 末班時刻表曝光

    前年一上路就造成火車迷朝聖的「里山動物彩繪列車」,即將要走入歷史了。利用百隻里山動植物圖案,將車廂內外打造成宛如置身里山生態系中,里山動物列車2.0將於8/2正式功成身退,在北車西側也限定特別舉辦了「走入里山聯展」活動,粉絲快把握最後時間來搭車、看展囉!
    2020/07/30 10:44
  • 「新北畢業祭」 提供學生藝術家創作舞台

    提供學生藝術創作舞台,新北市從105年起,舉辦「畢業祭」聯展,今年橫跨全台21個藝文校系,在6座場館裡有32檔精彩展覽,明年更會擴大為博覽會形式,成為學生行銷的最佳舞台。
    2019/07/04 21:14
  • 台美科學展登場 AIT處長:期待福衛七號升空

    「台美科學合作聯展」今天開幕,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表示,展覽展現美台堅實夥伴關係,也為今年將發射的「福衛七號」氣象衛星揭開序幕;他期待福衛七號的升空。
    2019/02/26 12:42
  • 錢王後代「父子檔」聯展 淋漓筆墨寫意性情

    五代十國是中國歷史上最混亂的時代之一,但吳越國錢王的功績,讓他得到後世尊崇和敬仰,而錢家後代人才輩出,因為書香綿延,有不少青出於藍的「父子檔」現象,其中就包括大陸著名畫家錢少康,兒子錢致孝也是畫家,最近在浙江舉辦父子聯展。
    2019/02/24 10:54
  • 李佳芬談三兒女育兒經驗 自嘲是「笨手笨腳的母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參加自閉兒創作聯展,邊看作品邊感嘆,這些母親真偉大!她自嘆自己是個手忙腳亂的母親,說幫小時候的韓冰洗澡,多次讓她落水,還被韓國瑜念!不只如此,小兒子韓天喝奶速度很慢,也讓她累到不行。至於何時搬到高雄陪伴老公韓國瑜,李佳芬說,農曆過年前後就會搬到官邸,繼續當韓國瑜跑攤的最佳啦啦隊!
    2019/01/09 19:48
  • 「掠奪我一生心血」 草間彌生遭大陸山寨展覽

    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和村上隆的作品,也成了大陸山寨目標。多個城市舉辦兩人作品聯展,卻遭踢爆作品都是冒牌貨,兩名藝術家已請律師提告,要求撤展,草間彌生感嘆地表示,自己的畢生心血遭人掠奪。
    2018/11/04 18:06
  • 汽機車零配件聯展 轉型因應貿易困境

    汽機車零配件五聯展今天開幕,展現台灣相關產業轉型能量,貿易局長楊珍妮表示,未來一年將協助業者轉型及分散市場,因應國際貿易保護主義興起的困境。
    2018/04/11 16:25
  • 女性上街抗議 川普:慶祝經濟成功好日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上任滿一週年,成千上萬女性今天在全美各大城市串聯展開第2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川普發推文表示,這是女性上街慶祝經濟成功與創造財富的「大好日子」。
    2018/01/21 11:00
  • 醫療科技展登場 開啟智慧醫療大商機

    首屆醫療科技展今天正式登場,由60位醫院院長籌劃推薦、百大醫護團隊攜手聯展,首度加入台灣ICT產業,總統蔡英文親臨揭牌,業界期許推動台灣醫療品牌,開啟智慧醫療大商機。
    2017/12/07 15:13
  • 退休訓導主任陳素民 優遊書畫天地

    中華藝風書畫會會員聯展今天金門縣文化局開幕,會員陳素民直言,以前忙於訓導工作,沒時間從事自己最愛的書畫,相當痛苦;因此選擇提前退休,優遊在書畫世界中。
    2017/11/04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