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聯外道路 結果共395筆

  • 花蓮觀光受創 天空步道、七星潭不見遊客

    強震過後花蓮山區到處都是落石,不只風景區受到影響,聯外道路也部分封閉,過去遊客最多的地方,像是天空步道、七星潭,現在幾乎都沒有人潮,業者也難以營業,要趁這時檢修建築有沒有因為地震受到影響。
    2024/04/06 14:06
  • 不怕塞! 「內灣老街聯外道」拓寬雙向4車道

    新竹內灣老街每到假日交通壅塞,縣政府為了解決塞車問題,拓寬聯外道路縣道120縣永豐橋至內灣大橋路段,工程從21日開始,預計2026年3月完工,縣長楊文科擔心影響觀光人潮,所以工程只會在平日進行。
    2024/03/21 21:44
  • 上萬農民包圍巴黎市抗議 不排除「霸佔巴黎奧運」

    因為不滿歐盟新法規,嚴重影響生計,法國上萬農民,持續用拖拉機霸佔聯外道路,包圍巴黎。法國出動一萬五千名警力,防止農民進入市區。抗議農民放話,如果沒有得到政府滿意回應,不排除在巴黎奧運時,再霸佔抗議。
    2024/01/31 19:01
  • 春節國旅疏通!9樂園開接駁專車 「台灣好行」享半價

    為了確保國人在春節連續假期(2月8日至14日)的旅遊安全順暢,交通部觀光署及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已對重點聯外道路進行規劃,並與公路、警察及相關主管機關協調以加強期間交通疏導。另外,也提供「台灣好行」接駁公車、「台灣觀巴」套裝行程等多種服務,給國人更多旅遊選擇。
    2024/01/31 12:00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輪島市14區對外孤立!五歲男童罹難220人待救

    日本石川強震,今天又發現一名五歲男童屍體,目前死亡94人,還有超過220人失蹤,其中輪島市有多達14個地方,聯外道路中斷,目前陷入孤立,至於撤離避難的人數,已經超過三萬人。雖然過了黃金救援時間,救難隊還是沒有放棄最後希望。
    2024/01/05 22:38
  • 72小時黃金救援已過! 自衛隊派登陸艇輪島搶救

    日本石川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82人,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在今天下午到期,但搜救隊沒有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由於通往重災區「輪島市」的道路依舊中斷,日本自衛隊派兩艘登陸艇,加緊搶修聯外道路,希望讓救援物資,能夠儘快送進災區。
    2024/01/04 18:36
  • 災區路面像豆腐般裂開!能登機場500旅客受困

    石川強震過後,日本北陸地區,陸上跟空中交通都受到影響。不少道路被震出裂縫,交通受阻。北陸新幹線也到今天下午,才全面搶通。另外靠近震央的能登機場,跑道出現10公尺裂縫,加上聯外道路中斷,導致500名旅客受困機場。
    2024/01/02 19:26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斥資1億多 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聯外道通車

    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將進駐多家廠商,和觀光工廠,今天聯外道路舉行通車典禮,打通產業園區的交通命脈。旁邊是神木村遷村的社區,未來園區發展可望提供就業機會,也是神木村遷村「最後一哩路」。
    2023/12/12 19:33
  • 住戶控聯外路遭蓋圍籬擋 地主駁:私人土地

    南投草屯有一處民宅社區聯外道路原本4米寬,不過有地主主張是私人土地,部分道路使用鐵皮圍籬阻擋,社區住戶拿出30年前合約,指出當時建商承諾這處土地當成道路,雙方沒有共識,加上屬於私設道路,只能提告上法院釐清。
    2023/10/24 19:32
  • 「犬」吼蘭嶼!教室泡水、斷水斷電無通訊 2國小明停班課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昨(4)日吹出瞬間最大17級陣風,同時挾帶驚人雨勢,導致當地多所學校受災嚴重!其中朗島和東清國小不只停電、停水,就連網路和電話都斷訊,學校鐵柵門被吹斷倒塌,多處積水嚴重,而部分連外道路也因路樹傾倒受阻,汽車無法通行。目前蘭嶼鄉已有2所國小自行宣布,6日停班停課。
    2023/10/05 14:32
  • 大雨狂炸台南!水淹1樓半 搶救21名受困居民

    台南10日入夜後大雨狂炸,白河山區崎內里淹水嚴重,最深的甚至高達一樓半,造成21人受困,消防隊員緊急冒雨前往搶救,還好居民都順利脫困,但是,今天一早,部分住家仍積水未退,居民忙著清理家園,發現家具全泡水毀損,村莊的聯外道路也堆了7、80公分高,工作人員忙著清理搶通。
    2023/09/11 16:47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宜蘭碧候溫泉路斷 國軍兩棲突擊車進駐救災

    受到中颱海葵侵襲,國軍投入救災行列,動員救生艇和兩棲突擊車進駐防災中心,宜蘭南澳鄉的碧候溫泉,聯外道路發生土石流,今天緊急閉園對外交通一度受阻。
    2023/09/03 22:04
  • 颱風災情多!宜蘭路樹倒塌壓電線桿 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中颱海葵暴風圈觸陸,造成宜蘭強風暴雨,今(3)日上午7時許,清水地熱聯外道路路樹倒塌,壓到台電電線桿,導致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2023/09/03 11:24
  • 撤離返家又得撤!憂受困 勸離廬山溫泉區居民

    南投仁愛鄉之前因為卡努颱風影響,聯外道路中斷,就怕又成孤島,這次海葵颱風來襲,仁愛鄉公所今天(9/2)正式開設一級災變中心,提前準備一兩週存糧,不少商家也怕像上次有物資也運不進來,也都提早準備一週食材,仁愛鄉長和村長,也親自到廬山溫泉區、馬赫坡部落,勸導居民撤離!
    2023/09/02 21:07
  • 怕成孤島!仁愛霧社店家多備料 一週防颱

    南投仁愛鄉之前因為卡努颱風影響,聯外道路中斷,這次海葵颱風來襲,仁愛鄉公所今天(9/2)中午正式開設二級災變中心,就怕又成孤島,不只提前準備一到兩週存糧,精英村也就是廬山溫泉區、馬赫坡所在,也預計在下午3、4點,通知轄區派出所,協助居民預防性撤離!
    2023/09/02 14:36
  • 印尼高鐵工程釀民宅牆裂、馬路坑洞 居民氣炸:下雨就淹水

    雅萬高鐵大體檢(雅萬高鐵)開始施工後這條馬路就壞了,只要下雨就淹水,現在高鐵完工了也沒人來修」,西爪哇賓德村位於雅萬高鐵行經路段,村長抱怨,自高鐵施工後,聯外道路就因大型工程車進出而損壞,至今無人修繕。
    2023/09/01 13:17
  • 怨土地遲遲不被徵收!地主出奇招「封路種樹」 公所讓步了

    彰化縣員林後火車站新生路116巷一處私人道路,彭姓地主日前將土地租給公所,希望未來能被徵收,但公所在租約結束後卻毫無作為,害自己背負罵名,讓外界誤會以為是自己向公所抬高價碼,一氣之下直接把這4坪大的土地圍起,將其鋪上石頭及草皮,還種上植栽造景,成為當地獨有奇觀。
    2023/08/09 14:27
  • 200年一遇暴雨 「奧萬大」重創估休園2個月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經過分析,降雨量超過200年重現期以上規模,而在奧萬大森林遊樂園,也因為聯外道路受損,園區內的木屋設施多處被土石淹沒,預計將休園至少兩個月。
    2023/08/09 13:28
  • 南投災情慘!許淑華鞠躬謝救災英雄 曝向中央申請國軍無回音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重創中南部,其中南投縣仁愛鄉受到暴雨侵襲多出道路坍方,損失慘重,經過各單位努力,多處聯外道路已恢復通行,對此,昨(8)日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國軍、搜救隊等人員的努力。不過她也提到,日前向中央申請增派300位國軍協助部落環境復原及家園整理尚未到位,國防部說明,昨日就已派出198名救災部隊到南投。
    2023/08/09 09:58
  • 我家淹水了!雨襲恆春半島 獅子鄉楓林村滾滾泥流

    屏東獅子鄉上午下起大雨,楓林村頓時水溝滿溢,滾滾泥流直往住戶家裡沖,造成好幾戶人家淹水了;獅子鄉及楓港1小時累積雨量在60毫米上下,台26線楓港路段也一度積水達半個輪胎高;另外,阿朗壹古道的聯外道路也出現3處崩塌!
    2023/08/08 19:23
  • 物資車被堵兩小時!藍委轟蔡英文車隊害南投塞爆 總統府駁斥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挾帶的強烈雨勢,南投縣仁愛鄉災情慘重,處聯外道路坍方中斷。總統蔡英文昨(7)日也特別到現場勘災,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孔文吉發現,總統車隊嚴重影響到當地交通。導致很多物資車輛都被堵住了去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立委的發言與事實顯有落差,盼能共同為修復災區為念,勿用政治口水取代辛苦汗水。
    2023/08/08 13:32
  • 台14線變泥流!往埔里、清境路斷 人險沖走

    卡努颱風雖然離開,但帶來的豪雨讓南投仁愛鄉災情慘重,台14線埔里通往霧社的唯一道路,土石流、路基塌陷,交通中斷,TVBS記者涉水挺進現場,水淹到小腿肚,每一步都寸步難行,有遊客目睹坍方過程,驚險逃過一劫,但現在聯外道路中斷,受困當地也無法離開。
    2023/08/0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