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聯合軍事演習 結果共147筆

  • 痛批美韓軍演讓局勢惡化 金與正嗆:北韓將儲備最強大軍事力量

    美國與南韓頻繁聯合舉行軍事演習,此舉引來北韓的不滿,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除了公開批評美韓,還稱「他們才是導致局勢惡化的罪魁禍首」,並誓言「北韓將建立最強軍事力量」。
    16小時前
  • 北約將領警告 俄恐在三年內襲歐應積極備戰

    北約正在展開冷戰以來規模最大的聯合軍事演習,明顯劍指俄羅斯。幾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將領警告,俄羅斯可能在三年內襲擊歐洲。
    2024/02/01 16:00
  • 反制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金正恩登軍艦校閱巡弋飛彈試射

    在南韓與美國展開聯合軍事演習之前,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登上軍艦校閱戰略巡弋飛彈試射。
    2023/08/21 10:57
  • 參與四方對話與美聯合軍演 印度低調不刺激中國

    印度在冷戰時代實行不結盟外交政策,近年來加入美日澳的四方安全對話,與美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同時參與俄羅斯、中國主導的金磚國家與上海合作組織,有意走出自主外交路線。
    2023/06/01 11:16
  • 中共軍演又來!渤海北部海域演習9小時 稱南海反制美菲

    中國解放軍10日才剛結束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13日晚間再度宣布從14日凌晨開始,於渤海北部海域實施軍事演習,在此期間禁止所有船隻駛入。與此同時,南部戰區從上個月底開始在南海水域實施長達38天的軍演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有鑑於時間剛好與美菲「肩並肩」(Balikatan)聯合軍演「撞期],敏感時機點格外引發關注。
    2023/04/14 11:43
  • 回應美韓聯合軍演 北韓再測試水下核攻擊無人艇

    北韓昨天聲稱已測試另一具水下核攻擊無人艇,是對南韓與美國聯合軍事演習所做的最新回應,不過分析人士質疑平壤當局是否確實擁有這種武器。
    2023/04/08 09:37
  • 北韓證實16日試射火星-17飛彈 強硬回應美韓軍演

    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指出,北韓昨天試射的是其最大型的「火星-17」(Hwasong-17)洲際彈道飛彈(ICBM),目的是「強硬回應」正在進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2023/03/17 10:42
  • 應對俄威脅 德:華府與柏林華沙協商聯合軍演

    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今天表示,華府正在與柏林和華沙協商,討論在波蘭舉行聯合軍事演習一事,以應對俄羅斯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東部邊境的威脅。
    2023/02/27 10:57
  • 軍演拚場!中俄南非三國軍演 美日韓聯演反制北韓

    當前的國際社會的分化持續,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與中俄為首的團體,也持續透過各種聯合軍事演習,來達到展現自身力量與特定的宣傳目的。這包括正在南非進行的10天中俄南非三國聯演,以及週三(2月22日)在日本海,美日韓三國針對北韓展開的反飛彈演習。而中國則是一方面與日本重啟暫停四年的安全對話,另一方面,更透過東部戰區的演習,來展現對台海的武嚇姿態。
    2023/02/23 19:54
  • 威攝北韓! 美韓出動F-35、F-22與B-52秀肌肉

    作為對北韓試射飛彈的回應,美國與南韓空軍20日在濟州島(Jeju)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發起聯合軍事演習。《韓聯社》(Yonhaps)報導,本次演習包含多款戰機與轟炸機,像是美軍F-22(F-22 Raptor)、B-52戰略轟炸機(B-52 Stratofortress),南韓方面也出動F-35A(F-35 Lightning II)與F-15K戰機(F-15K Strike Eagle),一同強化兩國空軍的聯合作戰能力。
    2022/12/20 15:21
  • 因應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日美同盟」聯合軍演增強嚇阻

    日本防務官員指出,北韓今天上午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後,日本和美國在日本海上空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2022/11/18 23:09
  • 北韓要求美韓停止軍演 否則採取強硬反制措施

    北韓外務省周二表示,美韓空軍展開的聯合軍事演習,是嚴重挑釁,要求立刻停止演習。
    2022/11/01 16:00
  • 美韓展開空中軍演 戰機出動將達1600架次歷年最多

    美國和南韓今天展開空中聯合軍事演習,雙方數百架戰機將在1週大部分的時間內,每天進行24小時的模擬攻擊。
    2022/10/31 14:45
  • 直升機護駕K2坦克渡河! 南韓攜美「護國軍演」、惹怒北韓炮彈連發

    北韓週三下午再射100多枚砲彈,連續兩天軍事挑釁,疑似就是針對南韓和美國的聯合軍事演習。而這場「護國軍演」從10/17開始,連續12天,目的就是假想對抗北韓核武威脅,似乎惹怒金正恩再次祭出動作。CNN記者就引述專家分析,認為即便大陸20大正在進行,金正恩還是軍事動作不斷,恐怕沒有停下試射飛彈的跡象。
    2022/10/20 15:12
  • 史無前例!北韓1週射4次飛彈 日官員示警:下次可能是核試

    美韓於9月底在韓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雷根號航空母艦抵達釜山。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於出席安倍國葬後造訪韓國,訪問分隔南北韓的DMZ(非軍事區)。北韓疑似為了牽制韓美,於25日起,以前所未見的頻度,在1週內發射4次飛彈。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近日受訪時也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會做出更具挑釁的行為,包括核試在內。
    2022/10/03 11:43
  • 因應北韓核威脅 美國、南韓4年來最大聯合軍演登場

    美國和南韓今天展開他們2018年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恐將激怒北韓。平壤當局構成的核威脅近來不斷升高。
    2022/08/22 13:59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懶人包/ 環太軍演29日登場 全球26國參與、台灣未受邀

    美軍日前公布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26個受邀國家名單,日期訂在夏威夷時間29日盛大登場。本屆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首次舉辦這起重要聯合軍演。美軍也在新聞稿中強調,這起聯合軍事演練旨在強化各國部隊的集體力量,推廣印太地區自由與開放。儘管台灣本屆仍無緣參加,不過龐大規模還是非常值得關注。《TVBS新聞網》也搶先整理出懶人包,讓您可以一次了解這場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的所有細節。
    2022/06/24 18:46
  • 20國大動員!北約大型軍演週日波蘭登場

    由美國領導的北約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周日在波蘭等九個國家展開。
    2022/05/02 16:00
  • 傳韓不接受美日提議 拒絕三國軍演懾中朝

    朝鮮半島局勢緊繃,南韓媒體報導,美日有意在朝鮮半島海域,舉行美日韓三國聯合軍事演習,但南韓方面沒有接受。
    2022/04/01 12:59
  • 俄國、白俄將在烏克蘭邊境軍演 最新火力佈署衛星照曝光

    烏俄衝突升溫之際,俄羅斯仍持續在烏克蘭邊境增兵,同時派兵前往白俄羅斯,準備進行聯合軍事演習。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 昨(6日)公佈最新衛星影像,顯示該地區佈署大量軍火武器、戰機等,且距離烏克蘭僅不到50公里。
    2022/02/07 11:43
  • 大爆量!39架共機擾我西南ADIZ 空軍派兵應對

    美國、日本於沖繩南方海域進行聯合軍事演習,根據空軍今天晚間發布共機動態,39架共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2/01/23 23:25
  • 美官員稱俄恐借聯合演習 在白俄部署核武

    俄羅斯及白羅斯將舉行聯合軍事演習,有匿名美國官員透露,俄羅斯軍方可能以演習為由,在白羅斯駐軍以及部署核武。
    2022/01/20 11:38
  • 俄羅斯國會選舉將登場 普欽視察與白俄聯合軍演

    俄羅斯將於17日到19日舉行國會選舉,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檢閱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大型聯合軍事演習,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波蘭對此表示關切。
    2021/09/14 12:53
  • 意圖干擾?美韓聯合軍演 北韓同時進行前線演習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今天進入第4天,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同時也在前線進行就此對應的低強度演習,甚至發布進行砲擊前的航行警報,但並未發射導彈或進行砲擊訓練。
    2021/08/1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