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聯合抵制 結果共22筆

  • 進口蛋恐混入學校營養午餐 全國餐盒公會:查到就封殺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接連出包,各地方政府陸續稽查進口蛋流向,桃園一家蛋品工廠被查獲竟將進口蛋製成液蛋,甚至還把產地標示成台灣,且已流入市面,外界擔憂這批進口蛋蛋液恐混入學校營養午餐。對此,中華民國餐盒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信表示,只要政府查獲有不肖業者使用進口蛋蛋液供應營養午餐的話,就會將廠商列入黑名單聯合抵制,確保營養午餐食安。
    2023/09/18 16:32
  • 《好聲音》爭議不斷!浙江衛視認錯道歉了 高喊:銘記李玟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因跟李玟槓上,吵架音檔流出,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聯合抵制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對此,沉默多時的浙江衛視20日晚間終於回應,「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國好聲音》節目也不斷遇到一些問題,離大家的期待還有差距」,承諾會加強節目監管、聽取意見維護公平公正,也感謝李玟對節目的付出。
    2023/08/20 21:57
  • 烏克蘭發起抵制巴黎奧運 國際奧會:有違奧運精神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告訴烏克蘭,以俄羅斯運動員可能參賽為由呼籲聯合抵制2024年巴黎奧運之舉,已違反奧林匹克精神。
    2023/02/10 10:38
  • 俄侵烏多國抵制 布林肯批陸對台行徑危險「應引以為戒」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接受美媒專訪,批評中國近年來對台行徑具潛在危險性,恐破壞穩定。他表示,俄國侵烏遭多國聯合抵制,中國應引以為戒,並重申美方會協助台灣抵禦侵略。
    2022/06/15 09:24
  • 伊斯蘭大團結?遜尼、什葉派學者聯合抵制北京冬奧

    先前歐美不少國家宣布抵制2020北京冬奧,現在連伊斯蘭族群都呼籲要抵制北京冬奧。總部位在伊拉克巴格達的全球伊瑪目理事會(The Global Imams Council,GIC),在上月底發出聲明,宣布抵制北京冬奧,同時譴責大陸以壓迫、酷刑及獨裁統治,來侵犯維吾爾族穆斯林的基本人權。
    2022/01/02 20:26
  • 北京2022冬奧 白宮:美國未與盟友討論聯合抵制

    白宮今天表示,美方未因中國大規模侵犯人權、在香港打壓異議,而與美國盟友討論聯合抵制北京2022冬季奧運。
    2021/04/08 09:11
  • 反北京冬奧聲浪漲 美國不排除聯合盟友發動抵制

    國際社會呼籲抵制明年北京冬奧聲浪日益高漲,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透露,發動聯合抵制是美國與盟友希望討論的事,採取協調一致作為符合美國與盟國共同利益。
    2021/04/07 08:09
  • 歐盟脫隊拜登抗中戰線?翁履中:務實考量不意外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美國試圖遊說歐洲盟友聯合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但礙於歐洲擔心中國大陸會反向抵制2024年巴黎奧運,反應十分冷淡。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基於務實考量,歐洲反應冷淡並不意外。現今全球局勢趨向『三分天下』,美國須設法拉攏歐盟,不然將來與中國大陸談判籌碼也有限。」 另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回應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紅線說」,承諾將持續協防台灣。翁履中認為「此段演說看似強硬,實際上是要與將拜登與川普兩團隊做出區隔,調整對陸敵對模式。」
    2021/02/03 14:48
  • 食品大廠CEO大讚川普 消費者怒嗆抵制

    美國食品大廠哥亞的執行長,受邀到白宮演說時,公開稱讚總統川普是很棒的領導人,引發大批消費者不滿,聯合抵制哥亞的產品,這是因為哥亞食品主要消費群都是拉丁族群,但川普卻有歧視拉丁裔的不良紀錄,也讓執行長被批評,是在拉丁族群的傷口上撒鹽。
    2020/07/11 22:32
  • 留言罵大陸「糞便之國」 D&G上海時裝秀被禁

    知名義大利服裝品牌 原本21日晚間在上海舉辦服裝秀,卻臨時被大陸官方下達禁令!原因是這個品牌的宣傳片,涉嫌侮辱華人,設計師還在網路上嗆大陸是「糞便之國」,引起大陸民眾激憤,大陸知名藝人也聯合抵制這個品牌表達抗議。
    2018/11/21 22:19
  • 因為一本書! 陸旅遊業聯合抵制日APA飯店

    大陸和韓國遊客到日本常選擇入住的連鎖飯店APA(阿帕),因為房間裡的一本書,引發大陸旅遊業者聯合抵制。原來這本書,是由飯店董事長親自撰寫,裡頭提到南京大屠殺是捏造的,引起大陸民眾不滿,揚言抵制。儘管如此,APA飯店的聲明卻說,日本保障言論自由,他們會繼續在房間裡擺放相關書籍。
    2017/01/23 16:05
  • 接拍「寶寶別哭」遭封殺 前女F4成員哭求饒

    大陸演員王寶強的婚姻風波除了他自己是受害者,台灣女星前女F4成員「劉樂妍」也成為苦主嗎?因為有片商消費這起事件,拍電影「寶寶別哭」,邀劉樂研客串演出,卻讓她被貼上負面藝人標籤,不僅原本談好的邀約被換角,也被知名的影視公司創始人揚言聯合抵制,讓劉樂研是在微博放上9分多鐘影片,痛哭求饒。
    2016/08/23 13:12
  • ​拆帳分潤太高? 德600家戲院抵制《復仇者2》

    電影《復仇者聯盟2》陸續在各國上映掀起一股英雄風潮,一般來說,影城業者都會把握這次機會,希望能夠開放最多廳數來播映大片搶票房,但在德國小鎮上卻有近200個小鎮的戲院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因為迪士尼將拆帳分潤提高,這舉動嚴重的話可能造成小戲院倒閉,因此有600多家戲院業者打算聯合抵制電影上映
    2015/05/04 11:57
  • 劣油風暴/好氣!夜市業績下滑 聯合抵制頂新食品

    飼料油風波,讓夜市小攤大受影響!因為很多攤販,都會使用豬油烹煮食物,讓小吃更美味,但現在民眾要買之前,都會先問,「用什麼油」,因此宜蘭羅東就聯合發起拒用頂新產品,要抵制黑心商品,我們實際走一遭詢問攤販,也發現他們幾乎都使用替代油品,不是換品牌,就是自己炸,希望顧客回流,生意上門。
    2014/10/13 18:56
  • 【FOCUS新聞】反汶萊實施極刑 美議會施壓政府譴責

    東南亞國家汶萊最近遭到好萊塢聯合抵制,汶萊的嚴刑峻法從5月起開始上路,包括未婚懷孕、星期五沒有禱告,輕則罰款,重則監禁;從年底開始,竊盜、飲酒就會被處以鞭刑,甚至包括斷手腳的酷刑;明年開始,包括同性戀、墮胎,還有通姦行為在汶萊都是死刑,執法方式包括丟亂石砸死。所以美國好萊塢陸續響應抵制,以往奧斯卡頒獎典禮前的宴會都選在汶萊蘇丹經營的比佛利飯店,現在美國影藝學院宣布不再往來,英國維京集團,還有美國娛樂界權威雜誌好萊塢報導,也都跟進響應抵制汶萊的行動。
    2014/05/08 20:20
  • 殘忍活兔拔毛 35國際品牌抵制陸兔毛

    舒適保暖的安哥拉兔毛,是冬季衣物常會使用的材料,亞洲動物組織潛入大陸工廠,拍下工人殘忍拔下活兔兔毛的過程,畫面一曝光,震驚國際,許多國際服飾品牌,決定聯合抵制大陸出口的兔毛製品,包含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瑞典H&M、和卡文克萊(CK),一共35個品牌,都加入抵制行列。
    2013/12/16 17:16
  • 「血肉無價」 抗議鴻海爆發推擠口角

    鴻海在大陸發生12起員工輕生,20個工商團體集結在鴻海總部手拿鮮花、高舉白布條,向墜樓身亡的員工哀悼,並且抗議鴻海的高壓管制,現場民眾跟保全也一度爆發推擠衝突,警方也拉起封鎖線待命。除了台灣用行動向鴻海抗議,連香港也發起聯合抵制,拒買iPhone。
    2010/05/28 10:45
  • 漢堡、薯條「禁」入 電影院遭批硬拗

    還記得新聞局2月初才公告 ,除了會產生異味的食物,電影院不能禁止民眾攜帶外食,但卻民眾申訴,帶著速漢堡、薯條入場,卻被電影院拒於門外,包括連鎖的威秀影城、新光影城和喜滿客,貼出公告,把漢堡、薯條列入味道濃郁的食物,民眾痛批規定不合理,消保官卻說只要業者有公告就不違法,讓消基會火大,不排除發動民眾聯合抵制這些電影院。
    2010/02/19 13:31
  • 〈獨家〉學生不乖?女老師丟椅子砸人

    高雄縣山區小林國小,20幾名學生上課都很驚恐!因為僅有的5名老師中,一個會隨地大小便,一個會情緒失控拿東西砸人,孩子上課前,總會嚇得睡不著,家長氣到聯合抵制。目前,兩名老師接到教評會命令暫時休假,但下學期會不會返回到校園?家長非常擔心。
    2006/05/05 19:33
  • 好萊塢明星反擊狗仔 真的受夠了

    好萊塢明星與狗仔記者之間的衝突不斷,小天后琳賽羅涵遭到狗仔駕車追撞之後,決定聯合卡麥蓉狄亞等好萊塢明星,聯合抵制狗仔,並要求警方以刑事調查方式,約束狗仔跟拍行為,因為他們真的受夠了。
    2005/06/10 12:46
  • 照主持不誤! 林育卉現身扁感恩晚會

    近來以總統大選期間報導不實,發動廣告主聯合抵制媒體的,閱聽人監督媒體聯盟執行秘書林育卉,今天晚上赴台東為陳總統主持感恩晚會,對外界質疑她的綠營色彩濃厚,林育卉表示,她是利用在下班時間,從事私人活動,並無不當。
    2004/05/01 21:05
  • 燒王船招厄運 民眾抗議封路擋駕

    宜蘭地區有史以來最大一場燒王船活動,各地居民擔心普渡孤魂野鬼容易來厄運,聯合抵制抗,3天來王船到處碰壁,在宜蘭縣境內繞了一百多公里,最後法會還是無法進行,造價兩百萬的豪華王船,整艘運回彰化改裝,之後還要送回宜蘭。
    2004/02/0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