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聯合廣場 結果共8筆

  • 美百萬網紅宣布3C禮物大放送 引上千紐約粉絲暴動

    美國一位超過上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週五下午宣布要在紐約聯合廣場大放送PS5、電腦等3C產品。結果上千名粉絲湧進廣場造成大騷亂,紐約警方為了維安也掛彩,最後逮捕至少65位滋事份子,連同網紅本人。
    2023/08/05 12:52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光天化日搶劫!舊金山「都市空心化」零售.企業出走

    美國加州舊金山,曾經是創新科技之都,但這裡的治安每況愈下,街道上滿是街友和吸毒者群聚,他們光天化日之下搶奪店家,有的商店一天平均被搶15到20次!警方也很無奈,街友數量太多抓不甚抓,只要被逮後願意歸還商品,商家也不願追究就會放人,造成惡性循環;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已經看不到商店林立,連百貨公司都準備遷移,許多大企業也因為治安考量,加上疫情後居家辦公模式興起,實體辦公室規模銳減,決定撤出舊金山市中心。
    2023/07/19 19:45
  • 美國佛洛伊德銅像又遭潑漆 警方出10萬賞金抓嫌

    過去非裔美國人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美國各地甚至爆發大規模的反種族歧視示威,在紐約市聯合廣場公園也設立雕像紀念佛洛伊德,來喚起人們對這起事件的教訓。然而上週日卻有一位民眾朝銅像潑漆,隨後踩著滑板離開,現在美國警方怒了,他們祭出3500美金來懸賞嫌犯(近台幣10萬元)。
    2021/10/05 16:45
  • 紐約成街頭戰場 NYPD警車撞進示威人群

    蔓延全美的示威潮,甚至連最大城市紐約都受到波及!位於聯合廣場附近的第14街宛如街頭游擊戰場,民眾焚燒垃圾大肆破壞,讓紐約警察疲於奔命。而且因為只要警車出動就會被示威民眾團團包圍,甚至有警車因此加速衝撞人群,驚險的過程也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20/05/31 15:03
  • 現實版飢餓遊戲! 美網紅徵男友百名網友赴約比武招親

    美國紐約聯合廣場,日前舉辦一場「比武招親」,一名號稱演員兼模特兒的女子,因為單身想找人陪,在交友軟體認識不少男生,沒想到,為了挑出最適合的男生,她竟把所有人通通約了出來,又是比體力、又是看身材,要大家過關斬將,贏家才能和她約會。
    2018/08/23 14:58
  • 數萬人「佔領」時報廣場 曼哈頓大癱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人警察對非裔民眾,執法過當致死, 大陪審團裁定不起訴, 引爆大規模抗議,案發地點的紐約,數萬人站出來示威抗議,從時報廣場到聯合廣場全都擠滿人潮, 也讓曼哈頓交通大癱瘓
    2014/12/04 17:28
  • 〈快訊〉紐約聯合廣場現可疑車 警封鎖嚴戒

    美國紐約聯合廣場,在幾個小時前,傳出有可疑車輛停放在附近,車上載著兩桶瓦斯,警方獲報,封鎖了周邊街道,還找來炸彈拆除小組,準備處理可疑車的物品。
    2010/05/1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