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聯合國醫生 結果共5筆

  • 單親媽遭「聯合國醫生」詐28萬 女兒幫湊幫匯

    苗栗市1名六旬婦人在通訊軟體上認識自稱在聯合國醫師的男子,對方說需要28萬元交接回台相會結婚,婦人不疑有他,和女兒湊錢匯去,近日又要求匯18萬元,但被行員識破,員警不斷勸說,才成功阻止。
    2022/01/07 14:52
  • 海地醫生密謀暗殺?美不願出兵?翁履中:內部紛擾暫難緩解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遭刺身亡,當地警方表示今(12日)已逮捕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沙農,並稱沙農想篡位當總統。而海地政府9日也請求美方出兵海地維持秩序,但遭拜登政府婉拒。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海地內部混亂,除了黑幫橫行外,維安人員派系鬥爭嚴重,因此臨時政府十分希望美國或聯合國能出兵協防,但在美國不認為此行動符合自身利益而婉拒出兵的情況下,短時間內海地內部紛擾恐怕難緩解。」 另外,東京奧運即將登場,南韓總統文在寅希望藉此機會與日本首相菅義偉進行會談,翁履中認為「文在寅在任期最後一年除了北韓議題外,也希望能修補與日本間的關係,而在G7日韓峰會破局後,東京奧運就成為下個契機,文在寅也釋出善意,親自參加,希望能換取雙方會晤機會。」
    2021/07/12 14:46
  • 快匯錢!討嘸28萬 詐騙集團190元也要騙

    詐騙老梗,又有民眾差點受騙上當!桃園一名婦人3日下午到銀行,說要匯款卻一直低頭看手機,讓行員覺得不對勁趕緊通報員警,員警一看正是詐騙集團的標準手法,跟行員好說歹說了一小時,婦人才驚覺自己差點被騙,只是難道詐騙集團最近競爭這麼激烈嗎,本來跟婦人索討28萬元不成,最後婦人說自己只有190元,對方也不放過急著催她匯錢。
    2020/09/07 14:01
  • 誆IS追殺! 假醫生跨國詐騙狠削1100萬

    跨國詐騙集團假冒聯合國醫生,得到新北市一名被害人的信任後,以會被IS殺害為由要逃來台灣,要求對方幫忙,被害人基於同情心,一共匯了1100萬元給詐騙集團,事後對方還繼續討錢,才驚覺自己被騙。
    2017/03/05 16:46
  • UN醫療團隊 澄清未棄災民離海地

    CNN的醫療記者古塔醫生在海地報導時,拍攝到聯合國醫護人員離去的畫面,在國際間引發不小爭議;不過經過查證,發現離開的其實是比利時救援小組,而且第二天也返回急救站,澄清了棄傷患於不顧的傳聞。
    2010/01/1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